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耀然登陆德国宝马展

2016-04-14 10:2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4月11—17日,2016年德国宝马工程机械展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国机重工承载国机集团SINOMACH品牌的使命与荣耀,携957H型装载机、PY220M型平地机、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三款产品震撼登录宝马展。通过德国宝马展这个面向全球的展会平台,国机重工向全球展商和观展观众完美诠释了SINOMACH品牌至臻设计与高性价比的成果。

此次展出的产品分别代表了国机重工在土方机械、路面机械和起重机械三大产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是公司目前研发与制造实力的完美体现。

展品风采

957H型装载机

\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957H型装载机是一款应用于松散物料、砂石料、矿石、矿粉、港口、矿山、码头、煤场、钢铁厂铲装等复合工况的产品。该产品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实现了突破性功能:具有更强、更高、更可靠、更舒适、更节能等优势,是全功能型装卸悍将。

PY220M型平地机

\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PY220M型平地机凭借多项技术可在各种工况下全负荷输出功率,十足的动力及安全可靠的性能使它无论应对何等恶劣环境,该产品具有排放低、节能、环保等特点,可应用与不同施工路面,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更是筑路工程中的得力先锋。

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

\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同时结合国机重工创新技术,在吊装工作中完美演绎了其先进性、可靠性及经济高效性的优势。


国机重工始终推崇“合作、自强、合作、共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志远”的经营理念,更牢记“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使命。此次德国宝马展的亮相,国机重工将中国质造与中国挚造融入品牌灵魂中,用质造成就客户,用挚造服务客户,为更好地打造“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世界一流服务制造商”而阔步前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4102313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4月12日下午,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批量出口非洲的3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502-2 顺利发车! 据悉,此批订单产品涵盖了单钢轮、双钢轮和轮胎压路机产品。

[详情]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进入四月份以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 26吨级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市场表现异常突出,销售订单纷至沓来,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随着“国三排放”新时代的到来,在这个“告别国二。

[详情]

国机洛建连续十年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国机洛建连续十年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国机洛建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40H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 【大国重器,扛鼎之作】 国机洛建LRS240H,全球最大吨位全液压轮胎压路机,自重40吨。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在云南推介新产品首战告捷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在云南推介新产品首战告捷

3月24日至27日,长起公司销售团队挥师云南,分别在曲靖市和昆明市隆重推介工厂新研制的起重机产品,在当地吊装行业引发强烈的市场反应,当场实现TTC025G1—V(加强型)和TTC008A1—V各一台的销售,成功打响长起主动向市场对接的第一炮。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3月份出口产品台量和销售额创新高

3月30日,刚下线的3台系列起重机产品在试车场做完最后的调试,从工厂启程发往上海港。这是长起公司3月份向国外发出的第四批起重机产品。 3月份,长起公司出口外销延续强劲升势,向东南亚。

[详情]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春天”虽临近 更应学做减法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春天”虽临近 更应学做减法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报道】2016年3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川东南历史文化名城泸州召开。在这场共谋行业发展的盛会上,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作了重要发言,面对“新常态”下行业及企业发展瓶颈,吴培国认为工程机械发展的新引擎已经开始启动,只要坚定信心。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举行压实机械新厂区设备启动点火仪式

2月3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举行压实机械产业园新厂区数控火焰切割机启动点火仪式。洛阳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国龙出席并讲话,洛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全良、副总经理王洛予、总经理助理崔民杰参加仪式。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上海世浦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国机重工与上海世浦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3月9-10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带队考察了上海世浦泰集团,上海世浦泰集团董事长张显超等参加接待、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和合作探索,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环保项目合作,并积极探索建立更加紧密的、持续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厂家大促,火力全开,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3月2日,长起公司向中国机械建设集团交付3台55吨起重机,并举行交车仪式。中原地区向来不是长起销售的重点市场,此次活动扩大了产品在该区域的市场影响,标志着长起公司在中原市场销售中大吨位产品取得历史性突破。 预计3月份,长起公司将有14台产品陆续发往南非、缅甸和马来西亚等国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