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特雷克斯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

2016-04-15 15:12: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特雷克斯中国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6-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核工展”)暨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以下简称“PBNC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雷克斯”)组织旗下的高空作业平台和起重机事业部参加了该展会;展会期间,公司高层还出席了同期举行的PBNC大会,发表演讲,并同核能领域的来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

特雷克斯核工展展台展出其旗下Genie® S™-6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及CC 8800-1履带式起重机模型

\

特雷克斯公司高层参加PBNC大会,并就特雷克斯设备在核电建设及运营阶段安全、经济、高效的特点及优势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

\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及中核集团领导参观特雷克斯展台

\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及中核集团领导参观特雷克斯展台

\

中核集团领导参观特雷克斯展台

\

中国国防科工局及中核集团领导参观特雷克斯展台

特雷克斯旗下的移动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等多种施工装备具有安全性和经济性的优势,特别适用于核电建设的模块化施工项目,已在国内核电建设和运维领域拓展应用。特雷克斯起重机在全球服役的5台CC8800-1TWIN超大型3200吨履带吊车,有4台在中国,其中包括3台应用于国内核电建设领域,其吊车不仅有显著的安全可靠性优势,其组件模块还可灵活组合,使用户以有限设备投资达到满足多种吊装要求的能力。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作为传统施工作业脚手架的替代设备,不仅能有效保证高处作业人员生命安全,而且可以省去施工脚手架物料及搭建拆卸的人工,以保证工程建设工期和成本。此次特雷克斯展台上引人注目的吉尼S-6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及同类产品,在国内秦山、红沿河及陆丰等核电站运维和施工阶段均有应用。

\

特雷克斯旗下的Genie® S™-6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在展会上展出

此次核工展举办的同时还举行了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PBNC大会),特雷克斯高层出席并在论坛做了主题为“核电建设施工机具安全和效益”的演讲,通过对特雷克斯千吨级以上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等设备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国家核电等能源建设领域施工方案的介绍,以及不同施工工法对比的分析,用实例详细阐述了特雷克斯是如何在核电等能源建设领域进行安全、高效、省时、经济地施工,这正好契合了中国政府提出的“坚持安全高效发展核电”的原则,同时也是对中国“十三五规划”中大力发展包括核电在内的清洁能源的支持,并响应了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下推进核电“走出去”的发展。

特雷克斯是美国500强企业,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码TEX)。作为一家从事吊装与物料搬运专用设备的跨国公司,特雷克斯旗下有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机、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和物料处理等五个事业部。在所服务的市场中,特雷克斯近80%产品在行业中排全球前三名内。公司全球销售额5%-10%来自中国。特雷克斯在中国一直广泛参与能源,工业,交通及城建等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高品质施工设备解决方案。此外,特雷克斯在山东、江苏、上海、福建及四川等省市拥有6家独资、合资工厂,不仅促进了当地经济增长和就业,还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体系,极大提高了当地研发、制造及企业管理水平。近年来,特雷克斯作为中国美商会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席主席,积极策划推动委员会成员企业与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和用户的互动交流,介绍美国安全生产规范和实施经验,为中国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施工安全水平作出贡献。(本文来自特雷克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特雷克斯中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5151214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石化企业第一台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特雷克斯CC 8800-1 TWIN测试成功

中国石化企业第一台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特雷克斯CC 8800-1 TWIN测试成功

2015年9月26日至27日,经过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化建”)吊装运输公司18名车组及起重人员加班加点的组对安装,成功完成3200吨CC 8800-1 TWIN履带式起重机第一阶段——1600吨履带吊主臂扳起及工况试验工作。

[详情]

特雷克斯履带式起重机在海阳核电完成二号核岛穹顶成功吊装

特雷克斯履带式起重机在海阳核电完成二号核岛穹顶成功吊装

起吊 2015年9月12日7点57分,特雷克斯的一台3200吨级CC 8800-1 TWIN履带式起重机经历1小时50分,经过紧张的起吊、旋转、行走、校正。

[详情]

不忘初心踏征程 特雷克斯盛装亮相BICES 2015

不忘初心踏征程 特雷克斯盛装亮相BICES 2015

2015年8月,特雷克斯宣布,将和科尼起重机合并。新公司将叫做科尼特雷克斯,特雷克斯占60%,科尼起重机占40%。合并后,新公司将成为世界上起升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当然,本次合并还需要得到双方股东大会及监管机构的同意,我们预计本次合并将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详情]

特雷克斯华丽转身亮相BICES 2015

特雷克斯华丽转身亮相BICES 2015

特雷克斯集团将于9月22-25日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BICES 2015。展位号N115。 此次参展,特雷克斯除携带新设备进行室外展览和演示外,还将于9月22日下午15:00-16:30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司最新动向和重要战略调整。

[详情]

特雷克斯常州工厂二期建设正式启动

特雷克斯常州工厂二期建设正式启动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于7月30日在常州举行了特雷克斯工厂二期建设奠基仪式。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Ken Lousberg先生、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Clint Weber先生和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副总裁。

[详情]

GHHL使用TEREX® CC 8800-1起重机安装了第一个200m废气燃烧烟道

GHHL使用TEREX® CC 8800-1起重机安装了第一个200m废气燃烧烟道

沙特阿拉伯延布 2015年6月8日——沙特阿拉伯王国富含石油,因其石油工业而具有独特的设备需求。起重和重载运输公司,如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达曼的海湾运输与重型起重公司(GHHL),必须准备就绪。

[详情]

特雷克斯与徐州海伦哲支持太湖配网技术论坛

特雷克斯与徐州海伦哲支持太湖配网技术论坛

2015年5月29日,第三界太湖配网技术论坛在浙江湖州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区的电网公司、研究机构和高校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雷克斯电力设备部和特雷克斯经销商徐州海伦哲共同参与支持了此次论坛,并力邀美国带电作业培训专家提供培训内容。

[详情]

再越巅峰——特雷克斯德马格V型起重机荣膺红点设计大

再越巅峰——特雷克斯德马格V型起重机荣膺红点设计大

再越巅峰——特雷克斯德马格V型起重机荣膺红点设计大 摘得产品设计最重要奖项之一 独一无二的起重机主梁设计备受国际评委青睐 短期内再获殊荣 2015年3月30日。

[详情]

特雷克斯与北京华晨益在蓬莱巨涛举行1250吨级CC6800履带式起重机交付仪式

特雷克斯与北京华晨益在蓬莱巨涛举行1250吨级CC6800履带式起重机交付仪式

2015年5月18日,在素有人间仙境的山东蓬莱,特雷克斯1250吨级CC6800履带式起重机交付北京华晨益吊装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晨益)的仪式在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莱巨涛)的施工现场盛大举行。

[详情]

特雷克斯参加2015 年中建协绿色施工分会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

特雷克斯参加2015 年中建协绿色施工分会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

2015 年5月13日,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特雷克斯率旗下的高空作业平台、工业起重机及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等产品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交流会的主办方是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分会,来自全国建筑行业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