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松举办2016工厂用户开放日

2016-04-21 10:17: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俗话说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小松在华事业已经走过了一个甲子,家里的“宝”自然可不止一个两个。

\

小松家中的“老”之一,就是那些长期以来对小松不离不弃的老用户们。阳春四月,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山推”)就迎来一批小松的“镇店之宝”----126位来自山东地区的小松老用户。对于小松设备,这些老用户们自然已是熟谙于心,那么,对于小松设备是怎么生产出来的,相信他们还是兴趣盎然,有着强列的好奇心的,不信?看看这张照片!

小松山推是小松集团在中国地区最早投资建立的主机生产工厂之一,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20吨~40吨级液压挖掘机和工程机械零部件。小松山推秉承小松集团“质量与诚信”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TQM),并于2013年荣获了被誉为世界三大质量管理奖项之一的日本戴明奖。

保养讲座

\

要想让设备能够“老当益壮”,日常的维护保养那可是容不得一丝马虎的。为此,在参观完工厂和生产线之后,小松山推的专家们还特地为这些老用户们讲解了工作10000小时以上的20吨挖掘机保养要点,并传授了不少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得到了老用户们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小松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110172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巴铁”有困难,小松也得帮一把!

“巴铁”有困难,小松也得帮一把!

说到巴基斯坦,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感到格外亲切。长久以来,中巴互帮互助,患难见真情。当年汶川大地震,这个远还算不上富裕的邻国,竟然搬空了仓库把所有帐篷都支援给了中国,这一义举感动了全中国, 相信“巴铁”(像钢铁一样坚固的朋友)的昵称就是这样不胫而走的。

[详情]

智动baoma 2016:小松携多款设备闪耀德国慕尼黑

智动baoma 2016:小松携多款设备闪耀德国慕尼黑

小松展台人头攒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4月11日,新一届工程机械行业全球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Munich 2016)在德国慕尼黑盛大举行。

[详情]

小松ICT推土机与ICT液压挖掘机荣获日本机械学会(技术)奖

小松ICT推土机与ICT液压挖掘机荣获日本机械学会(技术)奖

日前,小松“ICT推土机与ICT液压挖掘机”荣获2015年度日本机械学会(技术)奖。 小松ICT推土机与ICT液压挖掘机 日本机械学会奖 日本机械学会奖为日本最具历史和权威性的机械领域重要奖项之一,该奖由日本机械学会于1958年设立。

[详情]

小松集团入选日本“2016 NADESHIKO BRAND”

在由日本经济产业省和东京证券交易所共同举办的“2016 NADESHIKO BRAND”评选中,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以下简称小松集团)继上一年度再次入选“NADESHIKO BRAND”。

[详情]

福建小松庆祝三八妇女节

福建小松庆祝三八妇女节

春光融融,万物生辉。踏着春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福建小松公司精心为女同胞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传达了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

[详情]

小松智能施工技术获“2015年日经优秀产品服务奖 最优秀奖”

在日前举办的“2015年日经优秀产品服务奖”评选中,小松智能施工(SMART CONSTRUCTION)荣获该奖项中的“最优秀奖”。

[详情]

福建小松荣获“小松二零一五年度A级代理店奖”荣誉称号

2016年1月19日,在广州清远隆重召开的小松(中国)2015年度全国代理店会议上,福建小松喜获“小松二零一五年度A级代理店奖”。 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依然处于低位运行的状态,行业内诸多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都遭遇了重重困难。

[详情]

福建小松荣获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三等奖

福建小松荣获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三等奖

2015年12月24日小松(中国)在常州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发表比赛,福建小松公司小松项目组赖诗励同志以优异的成绩从44篇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充分证明了小松(中国)对康查士活用工作的认可。

[详情]

福建小松成立十二周年

2015年12月12日,福建小松迎来了第12个生日,在此福建小松对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一直关心公司成长的各位领导,支持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帮助公司不断进步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福建小松人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以坚韧的品质、优质的服务。

[详情]

福建小松通过2015年ISO9001质量认证年度审核

2015年12月8日,在以高级审核员欧守敏为组长的认证公司审核专员前往福建小松进行审核,在公司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福建小松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