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拓机械为马来西亚客户定制沥青搅拌设备

2016-04-22 15:48: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铁拓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出口量不断增加,连续多年实现两位数增长。TTM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在不断提高。

日前,在与马来西亚客户签订设备采购合同时,客户提出他们工程对混合料搅拌工艺要求非常高。其中搅拌过程中需要往拌缸中投入一种美国进口的袋装SMA,而且要求必须通过机械设备自动投送到搅拌缸中,此种特殊要求在国内很少遇到。铁拓机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不断挑战自己,组织技术人员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袋装SMA纤维材料自动投送装置,目前此装置已经在试验场测试完成。

\

跟客户洽谈时,铁拓机械营销人员了解到,客户的纤维全部是美国进口的袋装材料,如果采用常规的人工投料方式,由于人员疏忽很有可能会少投或多投,显然普通的人工投放纤维材料方式不能满足客户要求。通过与客户的不断沟通,深入了解到客户对沥青搅拌设备的特殊需求,技术研发中心的工程师们在原有设备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不断改良,为客户定制了配备SMA纤维材料自动化投送装置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通过SMA纤维材料自动投放,人工接触的几率大大减少,常见的多投少投的概率降到了零,保证了混合料的质量,同时改善了人工作业环境。

随着公路建设的不断发展,对道路的路面要求越来越高,进而对沥青搅拌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是铁拓机械肩负的使命,一直以来,我们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深入了解客户对沥青搅拌设备的各种需求,不断努力改革和创新,尽全力满足国内外高端客户的多种需求。(本文来自铁拓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2154802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入驻海南海口市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入驻海南海口市

近日,铁拓机械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在海口市顺利安装完成,正式落户海南省。目前,该设备正在进行紧张调试,投产后将用于海口市老城经济开发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 据了解,购买该套2000型设备的用户是与铁拓机械合作多年的老用户,客户最早购买使用的是铁拓机械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铁拓机械TWB系列沥青发泡温拌设备

铁拓机械TWB系列沥青发泡温拌设备

近年来,沥青温拌技术因具有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优点,受到国内外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铁拓机械作为国内专业的沥青搅拌设备制造企业,未曾停止对沥青温拌、沥青再生等环保技术的关注和探索的步伐。铁拓机械结合当前中国路面沥青料生产特色,自主研发了TWB系列沥青温拌装置。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再生设备助力320国道改造项目

铁拓机械沥青再生设备助力320国道改造项目

近日,安装于云南南华的铁拓机械TS1008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于2016年3月18日通过验收,将开始服务于国道G320线南华路段50多公里的路面工程。 该套设备是楚雄公路管理总段向铁拓机械购置的第3套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

[详情]

铁拓机械泰国再添沥青搅拌设备助力城际建设

铁拓机械泰国再添沥青搅拌设备助力城际建设

日前,铁拓机械泰国市场又传捷报,两套沥青搅拌设备几乎同时完成安装,现已调试完毕,出料投产。两套沥青搅拌设备分别位于泰国东北部的乌隆府(Udon Thani)和北部的甘烹碧府(Kampaeng Phet),服务于两地区的城际道路建设,为泰国基础设施建设助力。

[详情]

铁拓机械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铁拓机械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根据《福建省著名商标认定、管理和保护办法》的规定,按照《福建省工商局关于2015年申报认定及延续认定福建省著名商标工作的通知》(闽工商标〔2015〕66号)要求,经福建省工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详情]

铁拓机械组织女职工三八节春游活动

铁拓机械组织女职工三八节春游活动

绿意枝头春色闹,红妆装扮巾帼俏。3月8日,春天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在这个春意盎然、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铁拓机械工会特意为公司女职工组织了一系列的春游娱乐活动,让女职工们欢乐地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好好享受享受节日里特有的权利。

[详情]

铁拓机械荣获泉州市奖一等奖

铁拓机械荣获泉州市奖一等奖

日前,《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泉州市奖的通报》新鲜出炉,铁拓机械的一种具有加热保温系统的沥青拌合料搅拌设备荣获一等奖。泉州市奖是为了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技术成果运用设置的专门奖项。

[详情]

铁拓机械举办2016年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会

铁拓机械举办2016年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会

2016年2月17—20日,铁拓机械2016年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培训会为期4天。此次培训会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诣在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最终提升铁拓机械的售后服务品质。

[详情]

铁拓机械2016年营销大会圆满结束

铁拓机械2016年营销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2月15-18日,为期4天的铁拓机械营销大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营销总监吴胜天、技术总监高岱乐以及营销中心全体人员、技术研发中心讲师、售后服务人员等出席了营销大会各环节会议活动,共同探讨2016年营销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