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达刚“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上线

2016-04-26 09:23: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达刚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模式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如何打破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经营、服务模式,引入最新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为用户带来高效的服务体验和智能的数据分析是如今所有装备制造企业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达刚路机作为沥青路面筑养护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特别注重对最新前沿科技的研究与应用,早在2014年就将“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列为重点工作。期间,研发团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展了大量的调研走访和系统验证、测试工作,力争将该系统做到尽善尽美,使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让用户能够享受到“移动互联+大数据”所带来的效益。

2016年一季度,达刚路机“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已成功上线运营,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一、客服中心24小时值机,可对全球范围所有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诊断,切实保证了服务的及时性;

\

\

二、对设备工作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当设备处于“亚健康”状态时,终端能够及时向控制中心和客户手机APP发出报警信号,大大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大幅减少了维修费用;

\

三、设备在施工过程中的所有数据均可进行记录和追溯,包括工作参数、运行轨迹等,为用户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最有效的工具;

\

设备生命周期所有工作参数

\

设备生命周期所有工作参数

四、可实时对设备进行在线故障诊断和监控,确保设备能够长期稳定、可靠、安全的工作,进而大幅提高设备施工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

五、实时网络摄像头协助故障诊断和现场维修服务,对于部分复杂问题可直接利用远程视频来协助解决和处理,充分体现了服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

\

六、通过移动互联终端,可供用户实时监测和控制设备,随时随地了解设备运行轨迹(防盗)、每天施工面积及材料消耗情况,实现了对设备的无缝监管。

\

“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是达刚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该系统可搭载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微表处稀浆封层车、粉料撒布车等全系列多型号设备中,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定检测项目和数据传输节点,为广大用户提供省心、安心、贴心的管家式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从而实现“互联网+工业”— 让装备制造更智能、让用户价值最大化的目标!(本文来自达刚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达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6092354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达刚路机孙建西入选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达刚路机孙建西入选2015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中国交通报》是交通运输部明确定位为“全国交通行业新闻宣传的主渠道”,是唯一一份覆盖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的具有高权威性、高影响力、高公信力的主流媒体。

[详情]

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引领“绿色养护”新未来

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引领“绿色养护”新未来

交通部“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已明确提出“绿色养护”概念,旨在于养护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提倡不污染环境、高效、节能,在养护施工过程中节约资源、节约能源,对废旧材料循环再利用,把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详情]

达刚路机新款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即将问世

达刚路机新款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即将问世

达刚路机自主研发的微表处/稀浆封层车,一直以来凭借出众的性能、鲜明的特点和优质的服务等优势应用于河南、湖北、江西、山东、安徽、四川、河北等省份,并远销印度、斯里兰卡、赞比亚等国家,参与了大量国内外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可靠性与施工质量不断提升,整机表现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广泛认可。

[详情]

达刚路机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6年1月30日,达刚路机隆重举办了以“同心同行·共赢共荣”为主题的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新春联欢会。公司董事长孙建西女士致新春贺词,公司总经理刘海军先生及各体系主管领导出席。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轩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详情]

达刚路机:重新定义养护行业

达刚路机:重新定义养护行业

“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下,达刚路机不以规模走向国际,而是以技术体系走向国际,这足以让我们走得更远。”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建西 用心制造 你无法想象,孙建西曾在实验室连续鏖战27个小时。

[详情]

达刚路机筑养护设备集群闪耀“陇原大地”

达刚路机筑养护设备集群闪耀“陇原大地”

2015年6月18日,达刚路机受邀出席在兰州榆中县举办的“甘肃省公路养护新技术示范推进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繁己、公路管理局局长李潭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公路养护新技术示范推广这一主题,突出公路养护“四新技术”。

[详情]

道路养护“兵器谱”之龙凤环——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

道路养护“兵器谱”之龙凤环——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刚路机”)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道路养护利器之“流星锤”——达刚路机微表处/稀浆封层车

道路养护利器之“流星锤”——达刚路机微表处/稀浆封层车

何为利器?锋利的武器或精良的工具,达刚路机自主研发达刚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就是这么一款道路筑养护施工的利器,并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详情]

全哲洙到达刚路机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全哲洙到达刚路机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4月17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一行来到达刚公司就民营企业“走出去”情况开展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刘玉明陪同调研,达刚公司董事长孙建西女士率公司管理层出席接待。

[详情]

达刚路机蝉联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达刚路机蝉联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国家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达刚公司早在2008年就被认定为第一批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1年通过复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