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斯特致力于发展绿色能源技术和应用

2016-04-27 10:31: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斯特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22日,160个国家在联合国总部签署巴黎气候大会协议,为人类环境的未来指明方向。与此同时,海斯特叉车在美丽的合肥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绿色仓储与配送的发展。此次会议组织形式非常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与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共同就商贸物流绿色化发展深度交流,凝聚共识和分享实践案例。

“绿色仓储与配送技术创新奖”由中国仓储协会组织评审与颁发。该协会作为国内物流仓储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自2015年1月始,协会在商务部的指导下,全国范围内全面征集绿色解决方案,并编制为《中国绿色仓储与配送技术与设备推荐目录》,为商贸流通企业、仓储物流企业、工业生产企业实施绿色采购提供参考资料,积极推进绿色仓储与配送技术设备的普及应用。截至目前为止,海斯特公司已有5款环保性出色的产品编入该推荐目录。目前,海斯特正在致力于电瓶叉车的快速充电、锂电池的应用,氢燃料电池研发,车队专业管理系统的推广,带领行业向着绿色能源的方向发展。

绿色发展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是全社会共同面临的任务与责任。 绿色生态是世界的未来,也是海斯特叉车的追求,海斯特将一如既往的发展绿色能源技术和应用,为人类绿色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文来自海斯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7103143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三届中国电商物流大会

2016年3月17-18日,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特别赞助商参加了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广州大为物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电商物流大会”。

[详情]

海斯特叉车“大客户关怀月”走进沃尔玛

2015年11月底, 海斯特售后技术专家会协同各经销商服务工程师齐齐登上了老客户沃尔玛公司的大门,为在深圳、嘉兴、武汉、天津四大物流中心“上班“的海斯特叉车进行免费“体检”和维护保养。

[详情]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宣布收购意大利公司博索尼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与意大利奔达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据悉,海斯特-耶鲁同意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以欧元53,495,837的总价收购Penta 100%的流通股。Penta目前持有博索尼约50.4%的股权。

[详情]

海斯特烟台经销商成功举办2015客户答谢会

2016年1月9日,海斯特中国授权经销商烟台丰合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丰合)在烟台隆重举行了“2015 海斯特叉车客户答谢会”,参加答谢会的 100多位客户代表主要来自于自烟台、威海、潍坊及周边地区。

[详情]

海斯特参加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

2015年11月25日-26日,由中国港口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在厦门开幕。此次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国内知名港航企业和国内各大港口。

[详情]

海斯特叉车在重庆国际物流展展现风采

11月6日,授权经销商重庆狮特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携美国海斯特叉车在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重庆参加为期三天的国际物流展。重庆狮特海与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相关机构,共同交流现代物流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先进理念。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5年9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汇集了海内外849家企业参展,共有8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馆,展出面积约11万平方米。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现场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海斯特为美公益组织捐赠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

海斯特公司为美国公益组织红十字会捐赠了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它将被用于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仓库搬运救助物资。 美国红十字会俄亥俄州东北部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rks说道:“我们的公益事业能够持续的进行正是源于很多热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海斯特公司的捐赠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管理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