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旋挖钻 济青高铁展雄姿

2016-04-29 09:5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济青高铁是国家“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中青岛——太原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307.9公里,总投资约600亿元,建成后济南至青岛最快一小时就可抵达。

\

雷沃旋挖钻参与济青高铁施工

自济青高铁全线开工以来,地缘优势明显的雷沃旋挖钻积极助力工程建设。据统计,目前有近40台雷沃旋挖钻正在参与济青高铁全线施工,特别是在高密北站、潍坊北站、淄博北站、章丘站等重要铁路节点,雷沃旋挖钻以卓越的技术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现场施工的焦点。

技术保障 效率提升

记者走进中铁二十一局第八标段,一台2011年出产的雷沃FR622C-3旋挖钻正在紧张施工,老当益壮。而不远处还有一台更显活力的雷沃FR620D旋挖钻并肩作业。客户介绍,这两台雷沃旋挖钻承担着桩径1m、桩深49m的桩基础施工任务,雷沃旋挖钻工法专家全程指导施工。

“这里30m-40m之间是泥岩层,旋挖钻在钻进时,要根据地层选用钻具,还要注意在钻进时对进尺的控制。进尺深度既要根据桩直径设定,也要根据地层的密度进行控制。进尺过多,导致卸土困难,还容易出现埋钻、卡钻事故。进尺过少则会延误施工进度,增加设备、能源的消耗。”雷沃工法专家在现场对工况进行仔细分析。

服务升级 全程无忧

除了工法专家的全程支持,雷沃旋挖钻还专门安排了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参与济青高铁施工的用户开展巡检,定期定时对用户的设备进行维护,并现场组织机手开展设备拆装、试桩、设备维护保养等系列培训。另外雷沃旋挖钻还要求,在用户需要配件支持时,将配件的派送时间缩短至2-3小时,保障用户的施工进度。同时,雷沃工程机械还积极为用户提供雷沃挖掘机、雷沃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业务,为用户提供打桩、挖掘、装载的系列施工解决方案。(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9095358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重工与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雷沃重工与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4月14日,雷沃重工与天津市88家农机合作社共同签署了企社共建合作协议。天津市农机局副局长刘志伟、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这88家签约的合作社进行授牌。

[详情]

雷沃动力国Ⅲ发动机助力春耕

“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 眼下正是农户们热火朝天忙春耕的时节。作为春耕期间必不可少的动力机械,匹配着雷沃动力国Ⅲ发动机的拖拉机产品也正在各地播种着春天的希望。 新疆地区是全国最大的春耕区域之一,也是最新、最先进的农业机械的演武场。

[详情]

9台雷沃装载机支援江西九江最大的矿山基地

9台雷沃装载机支援江西九江最大的矿山基地

4月21日上午9:28分,伴随着阵阵喜庆祥和的鞭炮声,在众人的瞩目下,江西九江青年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九台雷沃FL955F-ETX+装载机整装待发,即将成功交付给九江地区最大的矿山开采企业,为江西、江苏等地区的高速公路建设提供路基石料,投身中国中东部基础建设的大潮中。

[详情]

七台雷沃装载机聚首亚州最大的菌类生产基地

七台雷沃装载机聚首亚州最大的菌类生产基地

4月21号,在江西九江,九台雷沃装载机装备九江最大的矿山;今天,作为传统工程机械行业的重镇——山东济宁,雷沃装载机再传捷报,七台雷沃装载机聚首亚洲最大的菌类生产基地。

[详情]

先行布局“国三” 雷沃重工引领农机动力升级

“这些年我从穷走到富,多亏我选择雷沃了品牌!”身材敦实、长相颇为富态的安徽萧县农机大户朱超勇,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上台演讲不用稿子。 2002年,朱超勇家里非常贫穷。

[详情]

雷沃“国三排放升级”大讲堂山东站在潍坊举行

雷沃“国三排放升级”大讲堂山东站在潍坊举行

4月18日,以“理性选择·助力国三”为主题的2016农机行业“国三排放升级”大讲堂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新品体验会山东区域会议在潍坊举行。

[详情]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全系列国三新品批量交机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全系列国三新品批量交机

2016年,随着国家环保部对非道路用农用柴油机排放标准的升级实施,我国农机工业转型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国三主机产品如何以稳定技术状态满足市场需求、支持我国农机化事业顺利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详情]

雷沃旋挖钻2016服务巡检活动启动

雷沃旋挖钻2016服务巡检活动启动

近日,以“服务升级·全心为你”为主题的雷沃旋挖钻2016大型服务巡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正在商合杭、蒙华、郑万、济青、昌吉赣、连淮扬镇等重点铁路工程作业的雷沃旋挖钻用户展开服务巡检,在旺季期间全力保障用户施工。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驶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雷沃工程机械驶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2016年3月25—27日,2016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工程机械专用车辆配件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来自全国200余家参展单位参加,参观人数达8000余人;雷沃工程机械设备全程参展了本次展览会。

[详情]

雷沃马特马克播种机多种产品混线生产战春播

雷沃马特马克播种机多种产品混线生产战春播

随着春耕备播工作的陆续开始,雷沃马特马克精量播种机在雷沃北大荒工厂也进入了生产旺季,车间内到处一片繁忙火热景象,厂区满载一台台马特马克播种机的物流车不断发往市场交付到用户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