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智能产品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举行

2016-05-03 09:27: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4月28日,厦工股份与鹰豪爆破公司在河南举行民用智能产品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厦工XG822i智能挖掘机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独一无二的性能特点,获得鹰豪爆破公司的高度认可,正式入列鹰豪爆破公司的设备战队。

\

平顶山市鹰豪爆破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爆破领域的代表性公司之一。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爆破实践经验,主营包括城市建筑、桥梁拆除、矿山土石方爆破、挖运、管道安装、隧道工程施工等,拥有各类作业机械近200台,以及多名专职司机、采矿及爆破专业技术人员。

\

仪式上,鹰豪爆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作业工况比较特殊,任务重,难度大,风险高,急需找到一款智能产品,大幅改善工作环境,提升作业效率,确保人员安全作业”。为此,该公司派遣专业团队先后到美国、日本、德国等工业制造强国以及国内多个制造厂商进行深入考察。经过两个多月的多方考察,该公司发现很多智能产品仍只是停留在思路或图纸上,有部分智能产品虽已实现生产,但功能并不尽如人意。直到“上个月,我们来到厦工考察,亲自体验了一把智能产品非一般的驾控。厦工智能产品的技术创新及强大功能让我们很是震撼!这是之前我们从没有见过的最先进的技术,产品的八大核心功能也正好满足我们的实际需求。于是,我们当场拍板,决定引进厦工智能挖掘机产品。“这位负责人表示。

对于鹰豪爆破公司来说,这真是“踏遍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在厦工,他们的智能产品考察之旅终于有了满意的结果。

仪式上,厦工营销中心总经理龚伟明表示,厦工智能产品的应用将给用户的作业方式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下一阶段,厦工将与鹰豪爆破等用户朋友们进一步深化合作,根据用户的作业环境量身打造智能化作业和运营体系,持续拓展丰富产品机型系列,升级优化智能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以最卓越的品质和周到便捷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收益。

链接:

XG822i是厦工与中航联合研制的智能挖掘机,这款智能产品是工程机械行业控制技术创新性变革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产品采用行业领先、融合军工航空技术的XGJE电传智能控制系统,集十多项发明技术,产品具有一键标定、自学习和智能记忆再现、恶劣工况遥控及程控操作、全变量超低损耗节能、舒适柔顺驾控、多余度安全保障、云端软性升级服务、智联群协同作业等八大优势。尤其适用于危险的工作环境或危害人体健康的场所施工,该产品更能展现普通产品所无法匹敌的重要作用。(本文来自厦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3092739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张德江委员长出访赞比亚 厦工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示范品牌接受检阅

张德江委员长出访赞比亚 厦工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示范品牌接受检阅

日前,应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赞比亚进行为期五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张德江委员长会见了赞比亚总统伦古、首任总统卡翁达,与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举行会谈,并考察了中赞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园区。

[详情]

厦工心服务:教您一个小妙招,预防挖掘机铲斗缸损坏

一、故障案例:最近,厦门天竺山大客户张先生反馈,他的一台已出保的厦工挖掘机(XG822)在进行开沟作业时,铲斗动作逐渐缓慢,直至无法正常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无法排除故障,急需公司支持。收到反馈后,厦工技术服务部人员从电话反馈初步分析认为有可能是铲斗缸出现故障,遂与服务商人员共同前往排查故障。

[详情]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今天愚人节,我们换种玩法吧! 无需触碰操纵杆即可随意操控,跷着二郎腿、喝着茶也能高效完成作业; 出了故障,再也不用担心停机,照做不误; 用久了,再也不用担心性能下降带来的烦恼,一键即可自动优化 ...... 也许你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详情]

技术创新金奖 厦工引领工程机械“智造风”

技术创新金奖 厦工引领工程机械“智造风”

昨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的2016年度行业TOP50榜单正式揭晓!厦工智能挖掘机XG822i、智能装载机XG958i不负众望,成功登榜。

[详情]

概念设计 试想下未来的工程机械是什么样子的?

概念设计 试想下未来的工程机械是什么样子的?

概念是什么?“人类在认知过程中,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把所感知事物的共同本质特点抽象出来加以概括,是本我认知意识的一种表达,形成概念式思维惯性。” ——百度百科 在潮流化的今天,“概念手机”。

[详情]

“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成首批省示范点 助力厦工转型增效

“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成首批省示范点 助力厦工转型增效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新命名一批省级劳模工作室,厦工“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不负众望作为首批“福建省示范性劳模工作室”获得嘉奖。

[详情]

厦工与中航系合资设立的机器人公司正式揭牌

厦工与中航系合资设立的机器人公司正式揭牌

3月24日,是厦工与中航自控所又一个“大好日子”! 历经近两年联合研发,期间双方技术人员历经数百次往返研讨、废寝忘食、协同攻关,合作结晶——航控捷易(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厦工正式揭牌了。

[详情]

春风送暖,厦工技术服务进基层连队

春风送暖,厦工技术服务进基层连队

日前,随着深圳“12·20”大规模山体滑坡事故抢险工作的收尾,厦工参与事故救援的所有抢险设备已陆续移交给交通武警部队的各基层连队。为了确保这些设备在后续施工中能确保部队实施机械化作业的能力和应急保障服务水平。

[详情]

从“高大上”到“接地气”,厦工再制造惠及经销合作伙伴

从“高大上”到“接地气”,厦工再制造惠及经销合作伙伴

近年来,厦工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培育发展再制造产业。2016年继厦工被纳入国家再制造试点单位以来,厦工再制造事业开始踏上快速发展的列车。 近日,由厦工再制造团队主办的“首届厦工机械再制造试点技术培训班”在厦门隆重开班。

[详情]

厦工三重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 促进新产品开发

为了研发高水平的智能新产品,厦工三重公司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加强产学研合作工作,2016年计划实施5项新产品开发。 新年伊始,厦工三重公司就与中航工业618研究所合作开展“智能化平地机开发”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