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通过俄罗斯客户现场考察

2016-05-05 15:3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俄罗斯某客户代表及代理商团队来到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吊调试坪考察了QUY350履带起重机,均对产品表示满意。中联重科海外公司营销代表、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海外来宾。

\

在中联重科履带吊调试坪,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技术部产品项目经理为客户详细介绍了QUY350履带起重机的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优势,包括产品的专业化风机安装设计、全面的施工能力、精准的操控系统、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可靠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等。据悉,中联重科QUY350履带起重机是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和开发的一款产品,是国内首款350吨级底盘承载可变轨的履带起重机,成熟可靠、性价比高,主要应用于公路、高铁、桥梁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改造,以及工业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该产品核心优势如下:配备有风机装拆专用的7m臂架,缩短了臂架拆装时间,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具有可变轨式支承底盘,满足风电施工场地窄路面特殊要求,整机适应性强,操控性能全面升级,速度与平稳性、微动性完美结合;“机、电、液”配有多层次、全方位安全防护,危险动作自动切断;人性化、精细化的设计全面满足人机工程学要求,成熟的配套件组合配置实现了高性价比。

介绍之后,操作机手现场为客户代表展示了中联重科QUY350关键吊点的各种工况,演示过程很成功,客户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当场就确定了采购订单。客户代表表示,他们购买的中联重科QUY350履带起重机将用于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SARANSK城市体育主场馆施工项目建设,由于该体育场馆的建设必须符合国际足联所有的技术要求,因此急需高品质的工程机械产品。紧接着,工程起重机分公司为来访的客户机手和代理商服务人员提供了专业的起重机相关技能知识培训,为产品后期的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商务洽谈结束后,来宾们还参观了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其他吨位的履带起重机,对分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高度认可,并表示后期会继续选择中联重科品牌产品。(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5153315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平凡岗位展风采——记“湖南省劳动模范”中联重科龙卫国

平凡岗位展风采——记“湖南省劳动模范”中联重科龙卫国

作为“湖南省劳动模范”,龙卫国在中联重科可谓大名鼎鼎。如果你从未与他谋面,还以为他不好接近。但当你真正走近龙卫国,就会发现他非常直率憨厚、亲切朴实,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执着。2001年加入中联重科至今,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详情]

中联重科塔机进军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塔机进军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T8030-25平头塔式起重机在今年的德国宝马展上大展风采,其中西融合的技术优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 据悉,自2011年中联重科引进德国JOST全套平头塔式起重机技术以来,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就成立了由分公司领导、市场部、研究院组成的项目组。

[详情]

中联重科环卫车辆迎亲开启浪漫婚礼

中联重科环卫车辆迎亲开启浪漫婚礼

5月3日,在中联重科的朋友圈里,被一场特别的婚礼刷屏了~~~ 没错,这是个喜庆的日子,是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倪明和欧阳佩的喜结连理的日子。

[详情]

中联重科再次获评“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4月28日,2016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中联重科再次被授予“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群文化室副主任万黎君被评为“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详情]

中联重科环卫新品亮相第八届上海固废展

近日,环境产业集团携六款精品车型参加了“2016第八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上海园林机械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众多精品获观众好评。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中联重科

4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卫东、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民安等陪同下,莅临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中联重科总工程师付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历史,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近些年取得的系列成绩。

[详情]

助力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中联重科提出湖南绿色环卫构想

助力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中联重科提出湖南绿色环卫构想

2016年4月29日,2016(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在长沙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首台纯电动环卫车辆生产企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副总裁刘权应邀出席会议,并向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

[详情]

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访问中联重科

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访问中联重科

4月26日,由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率领的白俄罗斯政府企业代表团莅临中联重科访问。中联重科副总裁兼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陶思阳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详情]

中联重科提出“长株潭绿色环卫车辆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构想

中联重科提出“长株潭绿色环卫车辆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构想

2016年4月29日,2016(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在长沙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首台纯电动环卫车辆生产企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副总裁刘权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向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

[详情]

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正式交割

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正式交割

当地时间4月29日,在洋溢着春天气息的意大利米兰,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纳都勒)公司交割仪式正式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陈培亮、LADURNER公司董事会主席卢卡斯·纳都勒、曼达林基金执行合伙人洛伦佐·斯坦察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