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重工授权以色列独家经销商

2016-05-05 17:0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4月下旬,星邦重工在长沙授权了以色列独家经销商,并与L公司签订独家经销商协议。协议签订之前,星邦重工与L公司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接触与商务谈判,L公司不同级别人员先后对星邦重工进行了三次考察,星邦重工也派出销售代表赴以色列对L公司进行了背景调查与实地考察,通过双方互动往来,促进了相互了解,增进了相互信任。

\

以色列市场属于成熟市场。星邦重工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的领跑者,拥有成功进入欧洲等高端市场的成功经验,L公司是以色列诸多知名品牌的代理商,拥有成功引进和推广新品牌的经验,通过此次牵手合作,有利于迅速打开星邦产品在当地的知名度,抢占市场机会和市场份额,实现互利双赢。(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5170021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重工授权以色列独家经销商 中东区域渠道开发新突破

4月下旬,星邦重工在长沙授权了以色列独家经销商,并与L公司签订独家经销商协议。协议签订之前,星邦重工与L公司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接触与商务谈判,L公司不同级别人员先后对星邦重工进行了三次考察,星邦重工也派出销售代表赴以色列对L公司进行了背景调查与实地考察,通过双方互动往来,促进了相互了解。

[详情]

星邦重工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星邦重工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4月30日的培训日,由总经理许红霞亲自讲解了星邦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发展历程、愿景与使命、人才观、价值观等,在司员工聚精会神的听课,认真记录笔记。通过许总激情洋溢的演讲、以及结合自身经历的一些故事,现场的互动,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了星邦文化的内涵,以及学习了公司立即行动。

[详情]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通过与土耳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星邦重工喜获土耳其M大租赁公司300台订单,助力土耳其基础设施建设。首批次100台剪叉全部装车完毕,并于2016年4月25日发往港口。后续订单将于5月上旬分两批次发运。

[详情]

星邦重工“兵团”出击,助力光电公司厂房建设

星邦重工“兵团”出击,助力光电公司厂房建设

再过三个月,在星邦“兵团”全力支持建设下的光电企业,就要完工投产了。该企业是江苏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的重大项目,总投资32.5亿美元,占地625亩,总建筑面积68.3万平方米,年产值300亿元人民币。

[详情]

星邦重工隆重出席2016 IPAF欧洲峰会

星邦重工隆重出席2016 IPAF欧洲峰会

2016年3月16日-18日,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组织的欧洲峰会在西班牙马德里成功举行。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会员及主要赞助商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通过IPAF这个平台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了中国本土品牌SINOBOOM。

[详情]

星邦重工16米越野柴油剪叉助力宁乡空调生产基地

星邦重工16米越野柴油剪叉助力宁乡空调生产基地

星邦重工自主研发的16米越野柴油剪叉已成功通过各项性能测试,新机正式服务于总投资达60亿元的宁乡经济开发区空调生产基地,在这里将生产全球最先进的光伏新能源空调,新厂完成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可达400亿元。

[详情]

星邦重工直臂式高空车为长沙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星邦重工直臂式高空车为长沙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岁末年初,各个工地都在忙忙碌碌,抢工期成为常态。本来“小气”的各个工地老板为了按时完工也不惜血本,大量租用工程设备。作为市政工程的得力助手,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各显神通,发挥着自己的长处。对于星邦重工的产品而言,高空作业领域绝对拥有一席之地。

[详情]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日常保养

相比于发达国家,中国的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还很低,但最近几年以国产品牌雄起带来的市场培育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国内高空作业平台数量有了一定的增加,其中租赁公司占了其中较大的比重。高空作业平台的故障频率和寿命状况,对于租赁企业来说,事关公司业绩和企业成败。

[详情]

星邦重工参加宁乡县加快实力园区建设暨财税金融工作会议

星邦重工参加宁乡县加快实力园区建设暨财税金融工作会议

2016年3月2日,中共宁乡县委、县政府组织并隆重召开宁乡县园区企业建设暨财税金融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谭小平、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县长周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上,县委县政府对2015年我县优秀团体、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隆重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

[详情]

星邦重工:开年大吉 租赁客户生意红火

星邦重工:开年大吉 租赁客户生意红火

春节刚过完,高空租赁市场也开始火爆起来。据近期有关专家统计,2016年高空租赁市场将增加百分之四十左右,原因在于电子商务产业带动的物流仓储快速增加,以阿里巴巴、京东等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企业,正在把更多的资金投入物流园建设,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