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一季度业绩回暖 回馈客户送出百万大礼

2016-05-06 17:23: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三一重工发布2016年一季报​,公司业绩回暖,业务转型取得实质进展,,其中线上营销业务取得不俗业绩。为回馈广大客户,5月7日线上营销部门推出了“百万大礼送不停 线上客户专享”的活动http://huodong.sanygroup.com/feedback/index.php/Index/index,只要通过网络咨询并购机的客户在官方渠道填写相关信息,就能获得价值699元的精美模型。

\

送礼活动不限时无上限 简单易操作

从三一方面了解到,本次回馈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地客户进行线上咨询线下交易,本次活动不限制结束时间,没有规定具体的礼品数量,礼品分几批次送出,首波送礼5月结束。

本次活动,为保证客户在填写领取信息时,简单易操作,确保礼品准确无误地送出,三一电商部门在后台技术的设计、页面设计、文案撰写方面也经过多轮测验、反复修改,旨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一的感恩之心。

除回馈活动外,三一还推出了无门槛互动活动,只要关注“三一集团SANY”并参与互动游戏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价值699元的精美模型。

行业内首个自主开发网络促销平台

据了解,为了提高客户咨询的便捷性,三一组建了业内最具有专业化和互联网化的线上营销O2O团队,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自主开发网络促销平台的公司。 

目前,客户从“购机惠”点击进入官网找到所需产品、线上咨询、需求传达营销经理只需3步、5分钟,真正做到了电商的快、准、狠。

中国实战电商协会执行秘书长耿彪指出,三一不仅搭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为用户节省了中间成本,提升了购买体验。作为一家重量级的机械企业,这无疑是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同时在整个传统行业企业中带了一个好头。

三一购机惠-夏季促销活动 即将上线

据了解,“三一购机惠,新春卖场”结束后,根据客户的购机需求,三一还将推出夏季卖场活动。三一相关人士透露,夏季卖场活动无论是优惠力度还是客户购机体验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且促销的产品种类也会更加丰富。

据行业数据显示,春节过后企业集中开工,以及近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制造业生产和市场有所回暖。

相关人士指出,行业的回暖加上互联网的推广优势和全新的营销理念和思维,三一电商业务在春日的蓬勃生长同时,也将迎来夏日的娇艳盛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6172307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技术营销 立足市场 服务为本——南方路机京津冀区域代理商

技术营销 立足市场 服务为本——南方路机京津冀区域代理商

南方伟业(北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伟业”),作为南方路机京津冀区域独家代理商,全面负责南方路机水泥混凝土、干混砂浆、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固废制砂设备在该区的销售服务工作。

[详情]

方圆集团2016年春季销售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方圆集团2016年春季销售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4月30日,方圆集团销售公司组织35名销售骨干自全国各地汇聚合肥,召开方圆集团2016年春季销售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销售公司副经理李海利关于1-4月份各项销售指标的对比分析报告,通过数字了解当前的市场形势及集团产品销售情况;明确各驻外机构。

[详情]

北奔重卡亮相广交会及北京车展

日前,北奔重卡多款产品亮相广交会和北京国际车展,获得国内外客户青睐。 在广交会上,北奔重汽集团展示了h09平台的2643s牵引车。该车型代表了北奔重汽在公路运输领域的最高水平,是针对长途物流运输推出的一款高端产品,在安全、可靠、节油、高效方面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详情]

中国交建党建工作考核组到中交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交建党建工作考核组到中交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4月28日,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杨志超率党建工作考核组莅临公司对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萍与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领导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汇报。

[详情]

陕建机械“质量提升年”有目标有抓手有措施

陕建机械“质量提升年”有目标有抓手有措施

为了更好地推进“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产品质量与员工意识双提升,促进向质量效益型企业转变,陕建机械公司制定了《2016年产品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及考核细则》,以保证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详情]

玉柴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玉柴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玉柴团委在玉柴动力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4周年为契机,鼓励青年员工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助推公司“转型升级”,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详情]

有匠心更有恒心——“徐工吉尼斯”引领“极致”风潮

有匠心更有恒心——“徐工吉尼斯”引领“极致”风潮

精益求精、专心专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我们以这样的追求纪念“五四青年节”。——题记 当前,行业形势严峻但充满机遇,需要继续保持徐工人攻坚克难、永不服输的劲头;转型升级、珠峰登顶,需要持续激发徐工人勇于挑战。

[详情]

雷沃公益踏上产业精准扶贫新征程

雷沃公益踏上产业精准扶贫新征程

4月29日,对于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一大早,村民们便不约而同地赶到村委会。当天上午,雷沃重工联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向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捐赠了雷沃谷神小麦联合收获机。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

合力公司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公司在综合楼工会会议室召开庆“五一”劳模标兵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座谈会。全国劳模董慧、省劳模许吉青、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杨以及在肥企业集团公司劳模、劳模荣誉保持者和股份公司标兵、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详情]

中联重科随车数据采集仪打造工程机械“黑匣子”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研发中心推出了专门针对分公司产品的随车数据采集仪,极大提升了各类研发数据的精确性,成为分公司技术研发的又一利器。 由于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一般条件恶劣、工况复杂多变,因此,采集施工数据变得十分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