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麓公司获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6-05-11 09:5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麓
字体大小:

近日,在2016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上,江麓公司《让中国兵器文化的种子在湖南这片沃土上结出江麓铁骑文化的果实》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去年以来,江麓公司坚持以“兵器文化”理念为指导,按照“一主多元”文化体系建设的思路,将“兵器文化”融入公司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改革发展和员工行为规范,不断强化文化理念体系实践的顶层管理,拓展文化理念传播平台,开展多元化的阵地宣传。修改完善了《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开展了企业文化理念、司歌征集讨论,拍摄了《铁骑雄风》文化宣传片,建立了公司微信平台,选树了全国劳模唐银波、罗军,全国人大代表屈胜等一大批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的先进典型“样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职工文化活动,促进了具有“兵器文化”基因、“湖湘文化”传统、江麓“铁骑文化”特色企业文化的有机融合,凝聚了公司发展的强大文化力量。(本文来自江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江麓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1095511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麓注重“工匠精神”传承 助推职工技术创新

近日,在湘潭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创新成果展示暨“莲城工匠大师”评选活动中,江麓公司“唐银波薄板铣削跟刀压平操作法”。

[详情]

江麓宣传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3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江麓公司组织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闻舆论战线的成绩和贡献,作为国有企业新闻宣传人员同样备受鼓舞。

[详情]

江麓集团数控班荣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授予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保障事业部数控班“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该班荣获湖南省“质量安全信得过”优秀班组和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湖南省国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后的又一殊荣。

[详情]

江麓塔机2015年外贸出口实现“三个增长”

日前,随着两台“江麓”牌QTP100平头式塔机出口发往阿联酋,为江麓集团2015年塔机外贸出口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5年,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在经济增速持续放缓。

[详情]

江麓“升级版”森林消防车实现远距离消防作业

近日,江麓集团特种装备公司研发生产的1台SDX13型和2台SXD09型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实现销售,成为东北地区森林消防安全的保护神。 此次发货的SDX13改进型消防车是在江麓特种装备公司2013年在SXD09型森林消防车基础上改进而成的“升级版”森林消防车。

[详情]

江麓塔机自由悬高创国内新纪录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完成首台特殊新型QTZ280塔机,其自由悬高创下80米的国内新纪录。 该塔机采用独立固定式,其特殊性在于可以不用任何附着的情况下,塔身的自由悬高达到80米,而目前国内同类型产品自由悬高普遍在40~50米之间,该塔机高出国内同类型产品近一倍。

[详情]

江麓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通过审核

近日,江麓公司申报的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在湘潭市科技局组织的审核中脱颖而出,作为湘潭市的三支入选团队之一,被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荐上报到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详情]

为铁骑把脉的试车员--记江麓公司劳动模范罗坚

罗坚是特种车辆事业部装配钳工,试车班班长,装配钳工高级技师,特种车辆高级驾驶员,中共党员。工作踏实肯干,刻苦钻研技术,积极向技术人员和老师傅虚心请教,经过多年实际工作的磨练,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成为车间的骨干力量。

[详情]

江麓公司智能化塔机将与北斗卫星终端实现对接

近日,江麓公司智能化塔机监控管理系统将融合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技术,首台北斗终端样机研制成功。 目前,我国塔机卫星定位都是使用GPS终端,这完全依赖国外卫星定位系统来实现的,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技术局限。

[详情]

2015年1-6月江麓塔机出口逆势增长10%

2015年上半年,江麓进出口公司出口成交额553.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出口交货值352.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出口销售收入1895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9.7%。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