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车间一线生产忙 齐心协力赶进度

2016-05-11 16:2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生产车间迎来了生产高峰,生产系统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实施了一系列提效措施。

\

车间一线生产忙

据悉,泵车、车载泵、拖泵、搅拌站订单突破了一线产能,为保证产品及时满足营销发货需求,泵送产品制造部为生产一线做了许多工作。

在产能提升方面,首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每天都安排各车间主任轮班管理发货,当天的产品必须当天发出,每一件产品质量都必须由主任负责;其次,针对产能不足的供应商,制造部经理、车间主任每人直接对接一个产能较弱的供应商,采用蹲点、上门沟通等方法,及时提供工艺支持,帮助供应商达到产能要求。例如:目前生产过程中柴油机供应短缺,为解决这一问题,泵送产品制造部副经理杜德海订机票紧急赶往位于大连的外协公司协调货源,确保供货的质量和进度;最后,泵送产品制造部针对瓶颈工序,通过技术改善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生产线产能来满足发货需求。

在质量提升方面,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泵送产品制造部为保证阀块加工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对一线员工的技术水平、熟练程度都有极高要求。生产员工将泵车主阀块称为“蚂蚁的家”,一个阀块上面需要打上百个孔,横纵交错、精细无比。最小的孔直径仅3毫米,深度却要达到400毫米,操作人员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整个阀块报废。为确保阀块质量,泵送产品制造部针对阀块生产工人召开了座谈会,再一次重申了产品工艺要求和奖惩制度,并确定了相关责任人。

与此同时,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还优化了生产工序,自制模具提高生产效率,全体生产人员也自觉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助推生产提效。(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1162322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员工荣获两项全国五四表彰

五四前夕,中联重科员工获得两项全国五四表彰荣誉。工程起重机分公司调试钳工龙卫国荣获“2015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混凝土机械公司站类产品制造部装配车间装配班荣获“2015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详情]

中联重科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中联重科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5月4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建筑施工装备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课题验收会在上海市松江区隆重召开,由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承担的课题六“地下连续墙与复杂地层桩基础施工关键装备研发与产业化”顺利通过验收。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公司携6款明星产品参加汉诺威物流展

中联重科叉车公司携6款明星产品参加汉诺威物流展

两年一届的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将在2016年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将携6款产品参加这一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展品覆盖公司的三大系列:内燃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和仓储类叉车,全新的涂装、优异的性能,定能在展会上刮出一股强劲的绿色旋风。

[详情]

皖北农机人走进中联重科忙“充电”

皖北农机人走进中联重科忙“充电”

随着“三夏”麦收临近,安徽省各地开展多种形式农机技术培训,提高农机手综合素质,确保农业机械优质、高效、安全地服务“三夏”生产。

[详情]

深挖协同效应 高效融合成果——中联重科首台国产化CIFA泵车成功下线

深挖协同效应 高效融合成果——中联重科首台国产化CIFA泵车成功下线

日前,中联重科与意大利CIFA公司深度协同迈出崭新步伐,中联重科首台国产化的CIFA混凝土泵车在湖南长沙成功下线,据了解,该产品是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百分之百意大利设计+中国制造泵车,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欧洲市场的标准,将直接出口土耳其等欧洲国家。

[详情]

中联重科随车数据采集仪打造工程机械“黑匣子”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研发中心推出了专门针对分公司产品的随车数据采集仪,极大提升了各类研发数据的精确性,成为分公司技术研发的又一利器。 由于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一般条件恶劣、工况复杂多变,因此,采集施工数据变得十分重要。

[详情]

中联重科:打造国际化和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中联重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推进“2+2+4”战略,将进一步转型发力,推进产融结合,谋求持续增长潜力。所谓“2+2+4”,就是立足于产品和资本两个市场,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产业和金融的两个融合,再就是做强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

[详情]

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通过俄罗斯客户现场考察

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通过俄罗斯客户现场考察

近日,俄罗斯某客户代表及代理商团队来到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吊调试坪考察了QUY350履带起重机,均对产品表示满意。中联重科海外公司营销代表、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海外来宾。

[详情]

平凡岗位展风采——记“湖南省劳动模范”中联重科龙卫国

平凡岗位展风采——记“湖南省劳动模范”中联重科龙卫国

作为“湖南省劳动模范”,龙卫国在中联重科可谓大名鼎鼎。如果你从未与他谋面,还以为他不好接近。但当你真正走近龙卫国,就会发现他非常直率憨厚、亲切朴实,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执着。2001年加入中联重科至今,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详情]

中联重科塔机进军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塔机进军高端市场

中联重科T8030-25平头塔式起重机在今年的德国宝马展上大展风采,其中西融合的技术优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 据悉,自2011年中联重科引进德国JOST全套平头塔式起重机技术以来,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就成立了由分公司领导、市场部、研究院组成的项目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