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尼托瓦克Potain MR 418起重机轻松应对高层建筑作业挑战

2016-05-12 10:0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Potain MR 418 是 2014 年推出,现经过改进的升级版动臂起重机之一,每台起重机都配备了全频率控制机制,以进行精确操控。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 24 吨,最大动臂长度为 60 米。这是一款极其紧凑的起重机,可快速组装、快速使用,还能在高层施工现场提供极快的提升速度。为达到最好性能,起重机可安装选配的 270 LVF 120 卷扬(美国指定为 320 LVF 120),它能提供业界领先的起重能力,非常适合发电厂或高层建筑作业,包括超高层结构。

\

200 千瓦(270 马力)卷扬可提供 826 米的缆绳容量,这意味着起重机单绳配置便可能实现达到 826 米高度,起重机双绳配置则可能达到 413 米的高度。此外,起升机构可以达到254 米/分钟的速度,提高了生产效率,而功率控制功能意味着它可以用不同的功率输入运行,从而应对现场较低的电源水平。此外,它还可以自动适应 50 赫兹或 60 赫兹的电力网络,让它能更容易地在不同国家之间转移。

不需要 270 LVF 120 起升机构全功率的客户可以选择 110 千瓦(150 马力)的 150 LVF 120 起升的机构(美国指定为 180 LVF 120,并将其作为标准)。这种起升机构拥有 552 米的卷筒容量,可提供最大 210 米/分钟的起升速度。选择上的灵活性加之这种设计,使客户可以选择最佳的配置,确保在其要求下,获得最好的经济回报率。

然而,吸引客户的并不仅是新的机构和更好的起重能力。起重机的用户友好型设计包括变幅机构以及起升机构以独特方式安装在平衡臂内,同时驾驶舱后面还有一个大型、易于攀爬的检修平台,让技术员可以从一个地方覆盖到所有主要的检修点。

起重机能快速投入使用,得益于新的机载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让技术员在完成组装仅几分钟之后便运行重机。只需要将动臂长度、工作高度和测试负荷输入到起重机的控制板上,便能进行快速精确校准。

在工作高度方面,Potain 智能标节系统增强了起重机灵活性,以应对现代高层建筑的挑战。起重机可以安装在脚柱上或尺寸不同的多种底盘上:6 米 x 6 米;8 米 x 8 米;和 10 米 x 10 米。例如,90 米的独立高度30米臂长的塔机可以安装在 10 米 x 10 米底盘上。有了这种专注于高层作业的塔机设计,在配备了 30 米动臂和 P850A脚柱(风力条件 FEM 1.001)的情况下,起重机只需要三道附墙便能达到 197 米的工作高度。(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2100808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Potain MDT 389起重机 在本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了波坦新产品MDT389平头塔式起重机。其基本技术参数如下: > PotainMDT389起重机的最大起重量为16吨(17.6 美吨)是新的CCS平头系列起重机中最大的起重机。

[详情]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格鲁夫全新越野式起重机GRT8100和GRT880,这二款起重机均在起重能力方面领先同级起重机水平,并配备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控制系统(CCS). 同样也是首次面世的格鲁夫新命名系统。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公司以庞大阵容参加本周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4月11日至17日),公司展台面积达3,253平方米,共展出十多台各种起重机,并在展会。推出和发布了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创新技术,这些性能优越,品质可靠和操控性灵活的起重机无疑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实用价值和投资回报。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格鲁夫 GMK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本届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隆重推出领先行业水平的格鲁夫GMK 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再次向行业提供和证明了其独特的创新和行业引领能力。

[详情]

重装出击——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亮相bauma 2016

重装出击——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亮相bauma 2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4月11日,bauma 2016正式开幕。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和卓越创新技术重装出击德国慕尼黑。这是马尼托瓦克首次作为独立的公司参加bauma 2016,这无疑是马尼托瓦克公司历史上的新篇章。

[详情]

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当提到德国的塔式起重机时,Wilhelm Banzhaf Krananlagen (Banzhaf) 公司毫无疑问是业界最好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柏林及周边地区占有所有塔式起重机租赁业务的40%份额,拥有220多台可供出租的起重机,是德国最大的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之一。

[详情]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当波多黎各下维加的一家制药厂在寻找起重机租赁公司探讨扩建项目时,该制药厂一开始就提出了挑战:起重机必须在工地现有设施的狭窄区域伸展超过建筑物的顶部之上进行工作而且工期紧促。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泰国曼谷承包商Syntec Construction公司需要一台能够在建筑物内使用的占地面积尽可能小的塔式起重机。为了完成这个特殊的任务,该公司选择2015年年中上市的新型Potain MCR160动臂塔式起重机。这是首个抵达泰国的该型号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公司正积极筹备参加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2016),将为世界最大的建筑设备展会推出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卓越创新技术。展会将于4月11~17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超过50万参观者将在这里见到最新世界一流的工业产品。

[详情]

马尼托瓦克:稳健起吊 共创未来

马尼托瓦克:稳健起吊 共创未来

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电视网络之一NTV,正在4台Potain塔式起重机的帮助下为莫斯科建造未来的广播设施。该项目有9层楼高,采用现代框架,内部设有电视演播室、办公室、控制室和餐厅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