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首台4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出口俄罗斯

2016-05-12 14:36: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抚挖锦重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抚挖重工参加了由抚顺市外经贸局组织,应副市长带队的中俄建筑论坛。在政府领导的全力支持下,抚挖成功与俄罗斯第三大建筑公司Эстель签订了1000万美金订单(3台400T,1台650T履带式起重机)。

在世界经济相对低迷的情况下,抚挖重工能够赢得俄罗斯第三大建筑公司的青睐,参与2018年世界杯国家体育场馆建设的项目,这不仅是对公司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中国企业的认可。此次订单的达成,对抚顺的机械制造业的出口乃至全国机械设备的出口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

400T履带式起重机出口俄罗斯发车仪式(本文来自抚挖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2143607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老牌劲旅崭新面孔 抚挖锦重崛起2012

老牌劲旅崭新面孔 抚挖锦重崛起2012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上,辽宁抚挖锦重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抚挖锦重”)携3款新品崭露头角。时隔两月后,抚挖锦重再次让沈阳这座工业重镇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全国上百家经销商云集辽宁大厦共商2012发展大计。

[详情]

抚挖锦重携"重器"亮相BICES 2011

抚挖锦重携"重器"亮相BICES 2011

10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室内外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1200余家展商参加了展览。辽宁抚挖锦重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抚挖锦重”)携25、55、70吨级的起重机共三台新产品盛装亮相,并以“史鉴未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