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五代人的卡特彼勒情缘

2016-05-12 17:17: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卡特彼勒的许多员工常说自己的身体里流淌着与卡特彼勒品牌主色调相同的“黄色血液”。Van Mieghem一家五代人想必都流淌着这样的“黄色血液”,因为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都与卡特彼勒结下了深厚的情缘。

\

Van Mieghem家族中第五代卡特彼勒员工Brennen Van Mieghem站在他的父亲(左一)和祖父Bill(右一)旁边

1908年,Joe Van Mieghem从比利时来到美国,并在三年后举家搬迁到堪萨斯城。当他得知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利亚的Holt制造公司(卡特彼勒的前身之一)的工厂正在招聘,于是他在1918年带着全家来到这里,开始了一家五代为卡特彼勒工作的传承。

Joe在卡特彼勒车间工作了27年,他的儿子Frank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成为卡特彼勒的一员,在之后的25年里担任铸造车间高架起重机操作员。1961年,Frank的儿子Bill在高中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卡特彼勒。

Bill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看到了卡特彼勒给予祖父和父亲的认可,并一直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所以我也希望成为卡特彼勒的一员。”他在车间担任了一系列不同的职位,包括工长和新厂房的布局规划员。1991年,Bill在服务卡特彼勒30年后退休。

然而,Bill的退休并没有终断这个家庭与卡特彼勒之间的持续与传承, Bill的儿媳Kim在1993年加入卡特彼勒,在物流部门工作。

\

Kim Van Mieghem和她的儿子 Brennen,他们是家族中为卡特彼勒服务的第四代和第五代

Kim的儿子Brennen是Van Mieghem家族中为卡特彼勒工作的第五代,现在是一名市场营销代表。

他说,“我一直对建筑行业非常感兴趣。我小的时候,路过高速公路建筑工地时我都会看看有没有卡特彼勒的设备。在皮奥利亚长大,卡特彼勒是我唯一想去工作的地方。尤其在我加入公司以后,我能够看到公司一直在调整文化,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发展。每天公司里有大量创新的点子产生,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迄今为止,Van Mieghem家族的五代人已共计为卡特彼勒工作超过100年。(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2171732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远程控制推土技术助力矿业客户实现安全操作

卡特彼勒远程控制推土技术助力矿业客户实现安全操作

2010年12月的一天,卡特彼勒的一个矿业客户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他们在美国内华达州的矿场遭遇滑坡,设备卡在矿坑底部。如果让操作员驾驶推土机把这些设备从坑底拖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详情]

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带您参观工厂

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带您参观工厂

在柴油发动机研发和制造领域,卡特彼勒已经拥有85年的历史,并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享誉全球。在中国,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是卡特彼勒动力系统在全球的重要战略部署,是3500系列大型动力系统产品在全球的第二大生产基地。

[详情]

CAT®(卡特)智能协助庄德华走向新高

2009年,庄德华成立了建筑公司福建海城,今天,福建海城已经拥有11台Cat挖掘机,在高速公路工程的招标中,福建海城凭借雄厚的机械设备力量,屡屡中标。2014年3月,庄德华承建205国道福建省三明市区过境段路基工程,长度为9.5公里。庄德华将其所有的Cat 设备全部调集至此,确保在工期内完成工程。

[详情]

Cat E小挖团购会盛大开幕,多重惊喜等你领

Cat E小挖团购会盛大开幕,多重惊喜等你领

您的创富之路上,是不是还缺一个得力帮手?选择一台高性能的Cat E小挖,可以在市政、公路建设,园林绿化、管道、地基、沟渠开挖、农田改造、能源设施建设等领域帮您开疆拓土,让你的工程机械事业风生水起! 强悍E小挖 创富有道 此次Cat E小挖团购会活动中。

[详情]

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

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

3月31日,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并举行了庆祝仪式。卡特彼勒3D打印和创新加速园区旨在助力未来发展,推进更广泛的合作、创新和加速, 完善了卡特彼勒技术生态系统。

[详情]

卡特彼勒亮相2016宝马展,公布加速技术策略

卡特彼勒亮相2016宝马展,公布加速技术策略

德国慕尼黑—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在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为Caterpillar(卡特彼勒)“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揭幕。

[详情]

卡特彼勒倾力推介“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

卡特彼勒倾力推介“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

德国慕尼黑 —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先生在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为卡特彼勒“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揭幕。

[详情]

卡特彼勒的自我颠覆

卡特彼勒的自我颠覆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总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 营业收入:551.84亿美元(2014财年) 《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87位(2015年) 《财富》(中文版)-- 去年3月的一次内部会议上。

[详情]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支持2016年中国FIRST科技挑战赛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支持2016年中国FIRST科技挑战赛

2016年开始,为在全球范围内响应卡特彼勒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STEM)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启动了新一轮面向FIRST科技挑战赛(FTC)参赛队伍的赞助和技术指导。这已经是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连续第五年赞助此赛事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