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家电网示范项目推荐泰信KR80小型旋挖钻机

2016-05-13 14:2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2016年2月27日上午,国家电网全机械化施工江苏示范项目“大洼-龙城220kV线路工程”顺利开工,项目启用了江苏泰信机械定制化生产的KR80小型旋挖钻机,这一装备用于线路铁塔桩基础成孔施工意味着我国电网建设向新的全过程机械化施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过程机械化施工,改变了线路工程建设过去以人力为主、机械为辅的方式,实现了线路工程建设向机械化方式的转变,有利于提升电网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工艺水平,是一流电网建设技术发展的必然要求,而技术先进、定制专业化、标准模块化的输电工程施工装备,是全过程机械化施工的有效支撑。泰信机械专业化研制的输电线路专用型旋挖钻机正适应这种需要,国家电网负责人表示该产品性能大大超出需方的预期要求,通过此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泰信与国家电网的战略合作范围,这款定制产品专门针对国家电网系统的特殊性要求,运用整体化、轻便化、安全化、环保化绿色智造理念研发的具有运输高度低、运输长度小,且可整机运输、快速下车的绿色小型旋挖钻机,主要用于解决国家电网塔基础人工施工或老式桩机施工存在的效率低、风险大、工艺落后等问题,属于国际首创。

\

该设备目前已在G38工段完成施工,钻孔直径800mm,深度14m,泰信KR80小型旋挖钻机是在“技术开发适应市场”思想为导向的基础上,精心研制,大胆创新,采用多项国际先进技术。与传统旋挖钻机相比,KR80小型旋挖钻机最大的特点是:重量轻,体积小,最大运输整机高度3.4米,运输重量24吨,并且采用国际上旋挖钻机最先进的带杆整体运输理念,真正实现下车就打,打了就走的模式,大大减少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及拆装机时间,最大限度地节省运输成本。同时KR80具有配备人员少,自动化程度高的优势,与老旧设备相比机动灵活效率高,真正实现全机械化作业。KR80整机控制采用国际先进的液压电气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垂直度自动调整,回转角度自动归零回位,深度实时显示,触地保护,提升力显示等多项自动化功能。KR80小型旋挖钻机动力头扭矩达到80kN.m,最大转速30r/min,极大地提高设备的施工能力;整车核心零部件均为原装进口,动力强劲,性能稳定;配置牵引卷扬,极大地提高了钻机在复杂地区的行驶能力。KR80旋挖钻机施工采用泥浆护壁,高效成孔,施工时间比原来缩短了一半,并且施工过程极大地减少了泥浆的用量,减轻了因泥浆带来的环境污染,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泰信机械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所有的售后问题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国网定制的绿色旋挖钻机表现出的高效率和高可靠性极大地缩短了工期,节约了成本,获得国家电网领导的一致好评。

\

\

秉承“专注·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泰信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中小型桩工机械整机研制的领军企业,独创K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适用于工民建及城镇化建设各种项目,以其施工效率高、性能可靠等优点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将成为我国“新城镇化”桩基础施工的优选产品,推动国内工民建桩基础施工的升级,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业桩工品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3142837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近日,西筑公司收到来自中土集团吉布提有限公司从国外寄来的感谢信。对中交西筑两位服务工程师在JX2000型搅拌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走访第六小组第四站来到湖北地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和准备,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及计划。

[详情]

德基科技——种出绿色未来

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深知保护环境是个体和企业的责任,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坚持不懈地减轻其生产过程对于周边社区带来的环境影响,以减少污染物排放和达到环保为目标,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详情]

泰安岳首“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 助力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泰安岳首“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 助力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2016年的四个多月中,岳首筑机第二届“感恩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山东滨州中铁三局承建“济青高铁”HZS150项目工地、河南项城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工地、非洲毛里塔尼亚中铁四局承建中国政府援助市政项目工地。

[详情]

宣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5月3日,宣工公司召开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单位助理,公司2015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党员代表及公司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周之胜主持大会。

[详情]

雷沃重工6台装载机顺利交付天津客户

雷沃重工6台装载机顺利交付天津客户

淅淅沥沥的小雨在风中四处乱窜,天津塘沽港忙碌的步伐丝毫没有被风雨影响,雷沃工程机械代理商沧州福友有限公司如期送来了6台雷沃FL956超长臂3.8方煤炭斗装载机,本次采购设备的天津某车队大客户从2007年开始采购雷沃装载机系列产品,至今已合作了将近10年,现在他们用到的所有装载机产品均为雷沃装载机。

[详情]

力士德挖掘机“掘战”5600米青藏高原

力士德挖掘机“掘战”5600米青藏高原

近日,力士德盈天下产品SC8050在近5600米的青藏高原区施工作业中显示出良好的节能效果,受到用户的肯定。 现场作业 经过客户实际使用,该新款大型挖掘机节油效果非常明显,80吨级的普通挖掘机小时油耗50-60升,而SC8050在该高原矿区实际施工小时油耗在35升左右。

[详情]

欧洲航空安全局与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人员来山河科技联合审查

欧洲航空安全局与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人员来山河科技联合审查

2016年5月12日,CAAC适航司副巡视员王京玲、CAAC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部门领导携同EASA负责TC和PC审查的三位专家一行来山河科技进行体系审查。此次,山河科技是CAAC和EASA中欧双边适航认证考察过程中中南地区的唯一整机制造代表企业。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C7H AMT车型成功试制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C7H AMT车型成功试制下线

近日,SITRAK-C7H 540马力重汽自制AMT变速箱车型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试制下线。 进入市场三年以来,SITRAK车型以其先进的设计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特别是在进入2016年以来,汕德卡的销量更是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现象,订单数量成几何式增长。

[详情]

中国重汽斯太尔2016产品体验嘉年华走进青岛前湾港

5月8日,以“聚惠嘉年华 创富集结号”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斯太尔2016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在青岛黄岛区举行,当地经销商和物流用户代表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成功签订36台订单。 斯太尔,作为中国商用车技术鼻祖,已成为一个重卡时代的代名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