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扣人心弦!《兵来“匠”挡》大型竞技综艺节目在晋工机械震撼上演

2016-05-15 17:1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晋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15号,由泉州市总工会与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晋工机械协办的《兵来匠挡》大型竞技综艺节目今日在晋工机械总部精彩举行,现场300多名观众有幸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

技能竞技大赛现场

\

赛场两侧坐满观众

\

一整排晋工装载机环绕着赛场,场面甚是壮观

\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左)和晋工参赛员工姚文取(右)

此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6位来自泉州公路局,3位来自泉州港务局,还有一位是晋工机械公司职工姚文取,可以说,参赛选手个个都是各单位精挑细选出来的绝顶高手。比赛中,各路高手纷纷亮出高超的看家本领,可想而知,整个比赛将是何等的激烈与精彩。

\

\

淘汰赛比赛环节:挂轮胎项目

\

\

淘汰赛比赛环节:精确装载项目

比赛中,驾驶着晋工机械KN系列装载机的选手每顺利挂上一个轮胎或者串好一个螺母,现场都会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拥有20多年装载机操作经验的晋工机械公司职工姚文取在完成第一轮比赛后表示,这类竞技项目极为考验驾驶员的操作技巧,有相当高的难度,没有多年驾驶经验的选手很难获得好成绩。

\

幸运观众现场比拼技巧

\

参与比拼的观众正全神贯注穿螺母

\

穿黑色衣服的幸运观众拿得最终大奖苹果6S

在比赛选手精彩PK之际,几位幸运观众也在现场玩起了趣味技巧类竞技活动,当然,他们不必驾驶转载机来完成比赛,二是直接用手来串螺母。不过,即使如此,不少观众选手也很难很好的完成比赛,由此可见,驾驶装载机来完成此次比赛的那些选手们,技艺得有多么高超!

\

经过淘汰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驾驶晋工装载机霸气出场

\

最终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

比赛过后,顺利晋级下一轮的六位选手分为两个队进行了团体比赛,两队每个成员都要独自完成一项比赛项目,最后统计各队的总得分,用时更少、得分更高的团队获胜,获胜者团队将获得万元现金鼓励。

\

\

“匠”“匠”对决

最后的决赛选手来自两个团队中表现最佳的选手,两位高手分别驾驶晋工装载机上演“穿针引线”般无比精准的竞技项目,比赛过程扣人心弦,两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也让观众大开眼界。

\

来自晋工机械的员工现场表演拿手绝活开锁

比赛过程中,来自晋工机械的另一名一线技术员工在现场也表演了一个拿手绝活:桌上放了几把不同的锁,不管你选择哪一把,只要你把这把锁的钥匙给他看15秒,他就能凭借记忆和技艺,现场复制出一把可以打开这把锁的钥匙。现场主持人看到这一幕后,直言不可思议,并开玩笑的说不敢将自家钥匙轻易让这位师傅看到,这位一线员工所展示的拿手绝活,也真实反应出晋工机械在生产制造上精益求精的苛刻标准

《兵来“匠”挡》节目的竞技项目将展示参赛职工的特殊技能,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各行各业“泉州工匠”的迷人风采,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那么,在这场扣人心弦、震撼无比的比赛中,谁是最后的赢家呢?5月28号,泉州广播电视台将会为您揭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晋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5171551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兵来“匠”挡》震撼来袭!高手对决就在晋工机械

《兵来“匠”挡》震撼来袭!高手对决就在晋工机械

兵来“匠”挡 2016年5月15日,由泉州市总工会和泉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兵来“匠”挡》大型职工技能竞技节目的第一期,将在晋工机械总部--安海前埔工业区拉开帷幕。

[详情]

晋工机械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

晋工机械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

2016年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97周年,在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青年联合会开展的第九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中,共计表彰集体20个,表彰个人56名,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

[详情]

晋工机械副总经理赵家宏获评泉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晋工机械副总经理赵家宏获评泉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泉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16年5月4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赵家宏,在泉州市高端人才队伍中脱颖而出,获评为泉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详情]

中国工程院“制造强国战略研究”项目组到晋工考察调研

中国工程院“制造强国战略研究”项目组到晋工考察调研

2016年4月23日,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朱高峰带领“制造强国战略研究”项目组到晋工机械开展调研工作,泉州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洪海、晋江市经信局主任科员、副局长林永红等领导陪同,晋工机械生产副总胡炜、技术副总赵家宏、行政副总郑前远等领导接待了朱院士一行。

[详情]

晋工机械产品推介会在天水举行

晋工机械产品推介会在天水举行

2016年4月8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甘肃省天水市举办,本次推介会由甘肃众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办,100多位晋工新老客户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晋工机械将继续携手客户,坚持“取胜源于可靠”的中心理念,打造可靠产品,开展高效服务,迎接工程机械行业新的机遇与挑战。

[详情]

晋工轮挖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的背后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详情]

晋工荣获泉州军分区教学法比武竞赛第二名

晋工荣获泉州军分区教学法比武竞赛第二名

2016年3月,泉州军分区组织基层武装部开展教学法比武竞赛,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人民武装部参赛人员全力以赴,在竞赛中荣获第二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晋工人的风采。

[详情]

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可靠品质让他由“路”转“粉”

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可靠品质让他由“路”转“粉”

2016年3月,湖北枝江市的一个大型铁路货场里,晋工机械湘赣大区经理李瞻将一辆崭新的晋工装载机成功交付给客户刘总。作为这个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它将继续秉承可靠、节能、高效的产品理念和品质,与它的众多“兄弟们”为国家铁路建设服务。

[详情]

晋工机械等晋企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晋工机械等晋企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2016年3月23日,晋江市2016年企业文化年会胜利召开,晋工机械、恒安集团、盼盼集团、三六一度、特步公司、浔兴拉链、兴业皮革、劲霸男装、柒牌集团、七彩狐泳装等10家出自晋江市的品牌公司,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详情]

劲善晋美 携手共赢——晋工机械举办山东大客户交机仪式

劲善晋美 携手共赢——晋工机械举办山东大客户交机仪式

3月14日的济宁,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如山东劲工董事长胡劲昌和晋工机械山东办事处王辉灿主任的心情一般晴朗灿烂。一大早,胡劲昌就来到公司,安排公司员工忙里忙外,因为这一天,公司将举办一场喜庆又隆重的活动——晋工机械大客户采购交机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