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线飘红 鑫海路机五月发货10台大型沥青站

2016-05-17 09:1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鑫海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从今年元月开始,已过两月,鑫海路机销售佳绩频传,公司各类拌合站合同订单让公司上下应接不暇,公司的销售异常火爆。在生产厂区内,处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努力解决产品生产发货的繁忙景象。公司总经理等领导亲临发货现场仔细了解用户订购产品的进度、备货、发货完成情况。

\

公司营销中心、研发中心与工区、物流部门皆加班加点,从容应对。公司内外,下料、生产、组装、喷涂包装、备料备货,各种物料车辆、叉车、吊车川流不息,再加上饱含热情精心工作的鑫海员工,认真仔细地将各类部件组配、调试、然后拆卸、归类打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据安装工区缪经理介绍,五月份,陆续有10台大型沥青站安排对外发货,分别是河北承德QLB-3000型,山东乐陵QLB-4000型,重庆大足QLB-3000型,广西贵港HLB-3000型,安徽滁州QLB-3000型(下置式),内蒙海拉尔HLB-4000型,拉萨QLB-3000型(平行小车式),西藏那曲QLB-4000型(平行小车式),拉萨山南QLB-2000型,安徽凤阳QLB-3000型(下置式)等10台大型沥青搅拌站

\

因为最近的发货任务量较大,生产调度部进行仔细调整,不同地区的发货分批交叉进行,按任务的紧急程度合理调配发货时间和批次。鑫海公司员工上下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现场组织有序,开单、装车、检验、运输监控等岗位有条不紊,确保鑫海路机公司的各类优质产品以最优质的服务交付客户。

六月份,已经安排生产的大型沥青站也即将发货,分别是四川绵阳QLB-3000型,新疆喀什莎车QLB-4000型,岳阳平江QLB-3000型,株洲QLB-2500型,新疆喀什QLB-2000型,四川成都HLB-3000型+RZS1500型等等。

我们将发扬连续战斗的精神,严守合同条款,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客户急需的鑫海路机公司最优质的产品,圆满完成公司的发货任务!(本文来自鑫海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709170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耕市场 鑫海路机四川湖南地区大型沥青搅拌站销售创佳绩

深耕市场 鑫海路机四川湖南地区大型沥青搅拌站销售创佳绩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是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受全球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增速持续放缓的影响,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了漫长的下行趋势。面对困难,全体鑫海人以极大的勇气和毅力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同心协力,风雨兼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详情]

鑫海路机设备助江召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罗平项目顺利完工

鑫海路机设备助江召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罗平项目顺利完工

要致富,先修路;要脱贫,路先行。地处祖国西南边疆的云南,因交通基础薄弱,不少地方仍出行困难、信息闭塞,给经济社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为解决好交通问题,近年来云南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出台扶持政策、创新工作方式等,大力推进各类公路的建设。

[详情]

鑫海路机福建LB3000型沥青站安装并调试成功

鑫海路机福建LB3000型沥青站安装并调试成功

近日,鑫海路机Q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在福建安装调试成功,现已正式投入生产,即将服务于福建周边的道路建设。 鑫海路机QLB3000型沥青拌和站作为的鑫海路机成熟产品,其投放市场已超过10年,凭借优良的产品设计。

[详情]

鑫海路机云南2015年年底第6台LB3000型沥青站运行

鑫海路机云南2015年年底第6台LB3000型沥青站运行

近日,鑫海路机LB3000沥青搅拌站在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正式落户,这是2015年年底以来在云南的第6台,即将服务于昆明S320国道及文山丘北5A级旅游建设。 该设备自采购确定后,文山丘北景区物资设备部。

[详情]

鑫海路机:匠心制造 用产品驱动市场

鑫海路机:匠心制造 用产品驱动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而言,这个冬天一如既往的冷。中国宏观经济增长乏力,工程机械行业处于深度调整期,市场需求呈现断崖式下滑,企业持续低位运营。然而,鑫海路机在面对行业困顿与挑战时,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直面挑战,找准方向,步履不停的坚定走下去。

[详情]

鑫海路机:携手路机联盟举办江西省用户见面会

鑫海路机:携手路机联盟举办江西省用户见面会

2015年4月10号,由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主办、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及江西省建筑机械行业协会承办的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南昌市桂花村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代表及来自江西省的行业用户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详情]

鑫海路机:携手路机联盟在乌市召开第八次代理商会议

鑫海路机:携手路机联盟在乌市召开第八次代理商会议

3月2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主办,新疆金力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疆重点工程,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行,150余名来自内地和新疆的联盟代表、客户参加了研讨会。

[详情]

路机联盟第一次专家顾问委员会会议在鑫海路机圆满召开

路机联盟第一次专家顾问委员会会议在鑫海路机圆满召开

2015年2月27日至3月1日,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江阴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沥青搅拌设备品牌制造商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路机)具体承办。

[详情]

鑫海路机:荣获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鑫海路机:荣获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近日,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路机”)被江苏名牌事业促进会、江苏省质量监督调查委员会、江苏省企业科技创新评估委员会联合授予“江苏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详情]

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技术研讨会在鑫海路机举办

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技术研讨会在鑫海路机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伴着浓浓的年味,2015年2月28日,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在江阴隆重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沥青搅拌设备品牌制造商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路机)具体承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