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安徽皖南

2016-05-17 11:1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一小组来到了安徽区域的第二站皖南。对皖南多个地区用户进行了走访。没有山推机械的工程就不能算大工程。

\

首先走访的是重镇蚌埠,蚌埠在经历了前几年大发展的沉寂后,今年集中发力,提出了“赶超合肥”的经济发展口号,多条城区县市连通公路及楼盘相继开工建设。率先走访的是山推标杆用户陈老板,他的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由家族式施工队已跨越成为正规大型工程公司,在当地行业内有较高声望,拥有山推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20多台,陈老板回顾了以往和山推一同发展的历程,表现出对山推设备极大的信任,他提出现在当地行业内流传的一句话:“没有山推机械的工程就不能算大工程。”这是用户对山推最大的肯定。

\

山推小伙子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结束了蚌埠的走访,关爱行小组冒雨跨过长江,来到了芜湖用户金老板的工地。一见面,金老板就指着一同走访的安徽山推芜湖片区的服务组长小刘翘起了大拇指:“山推这个小伙子真不错,解决了我的大问题。”通过交谈得知,该用户一台SD13万向节出现断裂后,他的同乡低价给他进行了维修换件,但经过了两次维修后故障依然,耽误了施工。后来,服务组长小刘在别人口中知道后,赶到现场对设备免费进行了检修,并紧急联系厂家进行配件提供,及时保障了工期,至今使用一年多未出现问题。小刘说,当地有许多小修理厂和游击队,用关系和低价承揽维修,配件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本达不到要求,用户白花冤枉钱还耽误工期。我们现在不光要拼价格和拼质量,我们更要打出山推服务的品牌用户表示认可山推人,信赖山推产品和服务。

接下来,走访小组先后走访了芜湖、池州、宣城、屯溪等地的多名用户,在几天的时间里,行程2000多公里,跨越皖北、皖中、皖南多地,在安徽山推、合肥办事处、潍柴办事处、上柴服务站的大力协助下,共走访推、道、装用户30余名,检查、检修设备40多台,圆满地完成了安徽片区的走访活动。(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7111718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六站走进山东聊城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六站走进山东聊城

第五走访小组第二站来到了山东聊城某工地。该工地现有推土机情况:山推DH17两台、山工816两台。 用户反映山推DH17两台设备在工地施工表现优良,整机操纵轻便、舒适。在紧张的水库建设过程中两台设备运行稳定,没有因故障影响施工进程,圆满完成了水库建设任务。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山东青岛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山东青岛

4月21日,“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山东站正式拉开序幕,客户关爱行第五走访小组来到山东金山推,举行启动仪式后,宣贯了本次客户关爱行活动的主要内容,走访期间要求及注意事项。 走访第一站来到山东青岛。

[详情]

山推荣获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山推荣获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山推股份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了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广泛认可, 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

山推荣获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山推荣获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被济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2015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以“法律责任落实年”为主线,始终坚守安全“红线”意识,狠抓“党政同责。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走访第六小组第四站来到湖北地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和准备,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及计划。

[详情]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站走进合肥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站走进合肥

4月19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走访第一小组第三站来到安徽山推的驻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确定了此次的走访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及步骤。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一路前行来到了重庆秀山苗族自治县。该用户是重庆地区第一个拥有山推路面全套设备——摊铺机、胶轮、双钢轮的用户。对于山推服务人员的到来,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详情]

山推全力开拓美国高端市场 成果斐然

山推全力开拓美国高端市场 成果斐然

山推经过近十年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培育,于年初成功突破推土机容量占全球1/3以上的美国市场,实现产品销售。在未来几年内,山推将把美国市场作为新的战略市场,开展营销战术行动,不断稳固市场渠道,寻求更大的市场份额。

[详情]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安徽皖南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安徽皖南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一小组来到了安徽区域的第二站皖南。对皖南多个地区用户进行了走访。没有山推机械的工程就不能算大工程。 首先走访的是重镇蚌埠,蚌埠在经历了前几年大发展的沉寂后,今年集中发力,提出了“赶超合肥”的经济发展口号。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一站走进贵州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一站走进贵州

伴着4月的春风,以“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了贵州站。 走访小组来到贵州某电厂,首先向燃料部现场操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推土机的结构原理以及操作与保养,并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一些操作问题一一作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