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昶荣城市印象写字楼项目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2016-05-17 14:0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兰州首座“5A级写字楼’昶荣城市印象写字楼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各项内部施工,项目施工现场处处显示出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兰州昶荣城市印象写字楼项目由甘肃昶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城关区红星巷64号,华联超市正对面。雄踞东部核心商圈,与兰州东部商圈、兰新商圈、火车站商圈三大商业体互为依托,建成后将成为兰州东部商业地产的标志性建筑。兰州东部目前写字楼项目比较稀缺,兰州昶荣城市印象写字楼项目必将充实这一部分需求。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2060㎡,地上建筑面积46010㎡。项目总高25层,其中1-5层为大型综合商业,汇聚了金融、特色餐饮、健身、娱乐、休闲会所等;6-25层为多功能商务写字楼,面积在95-1750㎡之间。

据了解,今年3月底,根据建设单位提出交工验收的重大调整要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缜密部署,强化现场领导力量。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张建明常驻一线指挥,抓节点、控重点,解难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加班加点,深入现场为施工一线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指导、协调和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项目部已经顺利实现主体结构验收以及节能验收。项目部全员仍正紧绷安全、质量、进度三根主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7140335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陶鄂铁路项目全力以赴推进交验工作

为充分做好剩余工程,应对即将开始的陶鄂铁路竣工验收。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陶鄂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工作动员大会,进行科学部署安排,确保全线所有工程尽快收尾,拉开了陶鄂铁路交验的序幕,为下一步全面完成交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近日,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学习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专题会暨2016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所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详情]

绥芬河站南场II级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5月17日7时50分,绥芬河站南场拨接线路、拆除线路、插入道岔II级封锁施工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绥芬河站南场改造施工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 此次封锁施工,哈尔滨铁路局领导高度重视,封锁施工前一天,由副局长于志学主持召开了II级封锁施工预备会,听取了各单位封锁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的汇报。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跨高速公路梁片架设正式开始

2016年5月15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项目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梁片架设正式开始,意味着项目重难点工程实现质的突破。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项目主要工程为万全互通枢纽工程,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多达6处。

[详情]

中铁四局成贵项目经理部开展“安全质量宣传教育行”系列活动

5月15日至16日,公司工会、安质部、团委一行3人来到中铁四局成(都)贵(阳)项目经理部开展了“2016年安全质量宣传教育行”系列活动。 会上,分部项目经理、党委书记结合个人安全职责,对自身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安全述职,深入剖析了个人对安全管理要求是否到位。

[详情]

赣州市副市长高峰到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赣州赣江特大桥项目调研

5月12日下午,赣州市副市长高峰一行到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南)昌赣(州)铁路四分部赣州赣江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朱卫东,项目经理马宝利、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王庆超等人员陪同。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对新开工项目管理进行集中交底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工程管理部、成本核算部、财务部、安质部、物机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房建工程项目,进行了项目管理策划和项目管理集中交底,并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六局五公司渭武公路项目部召开安全教育交底会

5月14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渭(源)武(都)公路项目部召开安全教育交底会。现场监理、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及各施工队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五公司渭武高速公路项目部管段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路线全长11.3公里,标段工程主要包含迁改、路基、桥涵、隧道、大型临时设施。

[详情]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帕德玛大桥项目部组织防洪防汛专项检查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项目部项目部于5月13日组织开展了防洪防汛专项安全检查。由项目部领导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对驻地沿线的防洪大堤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检查中发现在钢梁下河码头、砂石料码头。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沈海复线开展防灾减灾模拟体验活动

在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为积极响应“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的主题,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沈海复线南黄段于5月12日组织项目部成员进行防灾减灾网上模拟体验。 5月12日晚,由安质部牵头,项目部领导带头,组织大家进行防灾减灾网上模拟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