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九站走进贵州

2016-05-18 11:1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贵州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电力供应主要靠遍布各地的火电厂,因此大马力推土机、装载机成为电厂燃料运输必备。鉴于现在市场需求大、招投标竞争激烈的考虑,贵阳办事处决定对电厂客户重点攻关。针对贵州区域市场和客户的特点,借本次“匠工精品,客户关爱”活动开展的契机,贵阳办事处改变以往单纯走访的形式,采取培训与交流相结合的模式增进与客户的关系。

\

在办事处牵头下,走访培训阵容强大,服务部李红强主讲整机操作和养护,康明斯厂家刘彦鸣老师主讲发动机结构和保养,后市场毕炳振主讲使用正品配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区分正品,贵阳办和代理公司提供后勤保障。印发资料,现场交流,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现场检查维修设备,并且指导以后要注意的事项,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山推的关爱。

\

贵州4月份天气阴晴不定,出发时艳阳高照,到工地时天空飘起了雨。贵阳办事处主任刘世权一行来到某集团工地。该客户拥有多台山推推土机,并且新购买了三台SR26M-3,设备交付后就马不停蹄开始了工作。走访人员冒雨耐心询问了设备工作情况,现场指导了以后操作、保养要注意的问题,客户对走访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很高评价。

\

王安石曾说过:“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对于以山地为主的贵州来说,这正是我们面对的难题。走访华锦铝厂的时候,沿途道路都年久待修,刚下过雨,成了稀泥路面。在一个简陋的办公室里,办事处把提前准备的资料发放给他们,李老师给他们培训。客户感受到了我们的精心准备,也提出了很多需求和建议,听到他们对山推产品的认可,感觉再艰难的路我们都会坚持走下去。

\

有句老话说“七分靠养,三分靠修”,维护保养非常重要。一些电厂大客户,日常养护维修大多交给外包公司,所以对设备养护、配件采购可能都不太了解。

对于走访小组的到来,他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能够从培训课程和培训材料中感受到办事处的用心和细心,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应该多搞一些,让操作手了解最基本的操作、保养常识,这样既可以监督外包公司的维修保养,又能对自己日常操作陋习进行改正。交流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客户对以后继续合作的信心,对购买山推新产品的期许。

此次走访培训下来,获益良多。对客户来说,他们获得产品知识,加深对设备的了解,降低故障率,感受到服务关爱。对办事处来说,维护了客户关系,为以后合作打好了坚实基础。对山推来说,我们提升了客户品牌认知度、服务满意度、产品忠诚度,真正实现了山推与客户的合作双赢。

\

因为“匠工精品”所以选择山推,因为“至诚体验”才不虚此行。(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8111751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山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山东重工集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八站走进湖南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八站走进湖南

近日,以“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在长沙拉开帷幕,经过细致策划和路线安排,一支由服务、营销和技术人员组成第四走访小组在潇湘大地全面开展走访。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安徽皖南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安徽皖南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一小组来到了安徽区域的第二站皖南。对皖南多个地区用户进行了走访。没有山推机械的工程就不能算大工程。 首先走访的是重镇蚌埠,蚌埠在经历了前几年大发展的沉寂后,今年集中发力,提出了“赶超合肥”的经济发展口号。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六站走进山东聊城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六站走进山东聊城

第五走访小组第二站来到了山东聊城某工地。该工地现有推土机情况:山推DH17两台、山工816两台。 用户反映山推DH17两台设备在工地施工表现优良,整机操纵轻便、舒适。在紧张的水库建设过程中两台设备运行稳定,没有因故障影响施工进程,圆满完成了水库建设任务。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山东青岛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山东青岛

4月21日,“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山东站正式拉开序幕,客户关爱行第五走访小组来到山东金山推,举行启动仪式后,宣贯了本次客户关爱行活动的主要内容,走访期间要求及注意事项。 走访第一站来到山东青岛。

[详情]

山推荣获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山推荣获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山推股份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了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广泛认可, 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

山推荣获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山推荣获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被济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2015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以“法律责任落实年”为主线,始终坚守安全“红线”意识,狠抓“党政同责。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四站走进湖北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走访第六小组第四站来到湖北地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和准备,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及计划。

[详情]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站走进合肥

2016年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站走进合肥

4月19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走访第一小组第三站来到安徽山推的驻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确定了此次的走访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及步骤。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一路前行来到了重庆秀山苗族自治县。该用户是重庆地区第一个拥有山推路面全套设备——摊铺机、胶轮、双钢轮的用户。对于山推服务人员的到来,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