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举办卓越绩效管理培训

2016-05-18 14:4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5月13日,泰安五岳公司邀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评审员、泰安市市长质量评审委员会委员、博士于忠军到公司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于忠军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用大量的企业案例加以说明,内容丰富且具有针对性。(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8144104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王牌小技小改“大”成效

重汽王牌在创新管理过程中,不断加大对生产现场的管理,坚持“勿以善小而不为”,注重日常工作中通过一些小技进、小措施、小办法、小提案在生产中的运用所发挥的作用与功效,加速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步伐及产品质量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铸锻中心强化企业管理 夯实发展基础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中,铸锻中心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把“提质增效”作为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的中心环节,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观念,通过坚持细化管理,强化质量管控,做好降本增效的文章,提升党建工作执行力,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夯实发展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天津大港危化品生态圈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中国重汽天津大港危化品生态圈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5月13日,中国重汽危化品牵引车推广会暨与天津港琪物流有限公司的交车仪式在天津大港盛大召开,8辆危化品牵引车。天津大港区域危化品车辆主要的使用用户参加了活动。 采购此批8辆危化品牵引车的用户系天津大港区域主要的危险品运输的物流公司,旗下有大约120辆的危化品车辆,在当地具有极强影响力。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前,杭发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总支)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详情]

中国重汽先模休养事宜的竞标公告

为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工会拟通过公开竞标形式,进行先模休养服务费用竞标。

[详情]

中国重汽箱式载货车批量入驻安邦物流

中国重汽箱式载货车批量入驻安邦物流

5月7日,10台中国重汽豪瀚J5G箱式4×2载货车顺利交付江苏安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此批车辆是中国重汽经销商常州瑞祥专营店本专门为安邦物流定制的2016款豪瀚J5G厢式货车,此款车型融合曼技术MC07和奔驰的可靠技术,主打轻量化和性价比,出勤率高,日常维护费用低,是一款低油耗。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品系化管理助车架质量再提升

日前,济南商用车公司车架部创新管理模式,借鉴公司质量管理模式,以车型、车系为模块进行系统化管理改革,设立品系工程师,助力车架质量在提升。 一是品系工程师在技术管理层次从订单评审到图纸评审,对车架底盘进行全方位评审,并结合前期生产的类似车架预知该车型可能会出现的技术问题及质量问题。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涂装智能改善 提升作业水平

近日,由卡车股份车身部涂装二现场分部实施的喷漆涂装烘干线自动化水平提升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完成实现了节能状态下循环风机自动停止的目标,并消除了人工操作延时的状况。 据悉,涂装二现场分部目前共有底漆、中涂烘干炉两座,因投产时间较早,其循环风机均为手动启停操作方式。

[详情]

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党总支研究制定“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近日,财务公司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党总支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财务公司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财务公司党总支由5个单位组成,是由财务公司、汽车金融公司、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扎实开展法治进重汽活动

部件制造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法治进重汽”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制定下发的《部件制造部“法治进重汽”活动实施方案》及《工作推进表》,落实工作责任和时间进度安排,明确了全面推进2016年法治进重汽活动各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