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缺氧不缺精神——徐工道路成套设备进驻海拔4300米高地

2016-05-18 15:40: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进入4月份,青海地区的路面工程逐步开启。继4月初在湟源交付4台XD143和2台XP303后,青海地区最大的路桥施工企业之一的天和路桥一次性购买的5台压路机和1台摊铺机,也于4月底在杂多县交付。

\

\

\

多台徐工设备整装待发

进入杂多隶属玉树藏族自治州,素有世界虫草第一县之称,也是澜沧江的发源地。县区平均海拔超过4300米,属严重高寒缺氧地区。交车当日,杂多下起大雪,极度寒冷。但徐工的服务人员不畏条件的恶劣,卸车、调试、清点随机附件,各项工作完成的一丝不苟。极端的自然环境,对服务人员的生理和心理都是一项极大的考验,有时甚至要一边吸氧一边给用户讲解培训产品知识和操作技能。徐工服务人员“缺氧不缺精神”的工作态度,践行了徐工道路“全身心”的服务理念,也赢得的用户一片感谢与赞扬的声音。

\

徐工道路成套设备进军玉树杂多

进入天和路桥此次购买的设备包括1台RP953E摊铺机,2台XD133E双钢轮,2台XP303K胶轮,1台XS263J单钢轮。这6台设备全部配置国三发动机,在极端高寒缺氧的环境下,徐工的设备打火启动无障碍,机器调试出的性能也与平原地区无异。徐工产品的高质量保证、高品质性能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褒奖。用户也为此次成套设备的关键机器摊铺机献上了象征着大地的黄色哈达,感谢徐工设备为藏区的土地、藏区的道路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

服务人员辛苦的调试设备(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8154003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武汉,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地科教基地,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是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因其独特的经济规模和地理位置,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的“心脏”。 随着十二五收官,武汉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

[详情]

徐工G一代重磅福利,“徐工在线”您了解吗?

徐工G一代重磅福利,“徐工在线”您了解吗?

“想成功的动力有很多种,但你是否找到了适合你的前进动力?”只要有追求,有眼光,能坚持,讲诚信,如今屌丝逆袭都不是梦。在残酷的行业和市场厮杀下,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不断上演。然而G一代必将是您成功的强劲动力。

[详情]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火热进行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火热进行

导读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走访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走访时间为5月5日至6月15日,历时约40天,设印度专线、西藏专线、广东专线3个小分队,走访线路范围内的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连续墙液压抓斗、双轮铣槽机等产品及用户,帮助他们检查、维修、保养机器,并送上备件大礼。

[详情]

徐工勇攀高端制造的“珠峰”

“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提起徐工核心零部件,这句耳熟能详的产业愿景便浮现在工程机械从业者们的脑海中。 多年来,我国工程机械因高端核心零部件工业基础薄弱,而造成的“封喉之痛”始终伴随其发展,导致大量利润被进口件所吞噬。

[详情]

徐工机械:军民融合再下一城

5月12日晚间,徐工机械公告,与解放军理工大学野战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无人化装备、抢险抢建装备、高速机动装备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就在当日,中央军委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详情]

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会上,徐工产品受青睐

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会上,徐工产品受青睐

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上,徐工携XZ320E水平定向钻机和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亮相,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和咨询,两台样机均在展会首天成功实现销售,并有多名客户表达购买意向,与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沟通中。

[详情]

徐工挖机群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

徐工挖机群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

由徐工集团组建的“挖掘机联队”正在“石油王国”卡塔尔,助阵2022年世界杯场馆的建设。蔚蓝的天空下,闪闪发光的“徐工金”愈发威武雄奇。

[详情]

徐工牵引车一季度暴涨540%,增幅第一

徐工牵引车一季度暴涨540%,增幅第一

2016年第一季度,徐工牵引车销量928辆,同比暴涨540%,增幅第一,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排名第九,以亮眼的成绩为重卡行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年,围绕“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

[详情]

东北三省NO.1,探寻徐工G一代“圆梦之旅”

东北三省NO.1,探寻徐工G一代“圆梦之旅”

5月3日,小编满怀期待的踏上开往北方的列车,这次远行是为了一个朋友的约定,更是为了探寻徐工G一代的圆梦之旅。 时间拉回到4月18日。雨后的徐州晴空万里,徐工起重机制造基地,全球首发的G一代起重机群英姿飒爽,迎接来自全国的客户亲自体验,揭开神秘的面纱。

[详情]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四)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四)

探寻之旅第三日上午,郑州四环附近,我们发现一片巨大的在建绿化带中跳动着一个金色的身影。 走近瞧瞧,一台全新的XCT25在植树。它正在飞快地将一根根树苗按顺序从卡车上吊运至一个个预先挖好的树坑旁,再由工人定位,覆土,固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