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通宵奋战赶订单 极致服务展实力

2016-05-18 15:4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接到紧急的海外公司代理商两台ZR160A-1旋挖钻订单,分公司生产系统齐心协力,按时完成了交付任务。

\

ZR160A-1产品调试现场

海外公司代理商急需的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性能优越,采用中联重科自制的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具备超强的稳定性和运输便捷性;配备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可提供强劲动力,足以满足各种工况的要求;精心设计、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可以实现较低的能量损失,更高效、更节能;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主泵、主阀,工作性能和可靠性更强;钻孔深度最深可达55米,拓宽了设备的应用工况。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接到两台旋挖钻的生产要求后,分公司总经理欧阳文志亲自负责并紧急下达生产任务,两台旋挖钻机从上线装配到调试,再到油漆直至完成报缴必须在7天的时间内完成,效率为正常生产流程的两倍,这无疑是一项艰巨的“攻坚战”。

分公司副总经理姚运胖、制造部经理欧永华、研发质量部毛锋经理也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挥作战。他们将生产人员分为两班,其中,下车、液压班组采取分工位作业模式,由车间主任负责按时分段验收;上车班组由于要主攻大型结构件装配,因此分公司领导安排班组员工全员协同生产,先专攻桅杆预装再转战主卷扬、动力头预装,并积极为后续的合车、装车工序作准备。第六日早上七点,两台ZR160A-1装配完成,调试班组早已作好接车准备,他们从预调到穿钢丝绳、测压力,再到磨孔实验和油漆,两组员工经过通宵奋战,终于在任务下达的第七日完成了装车发运工作,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

中联重科将继续用“极致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最极致的服务。(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8154609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特雷克斯出售MHPS板块给科尼 有利于中联重科

2016年5月16日,美国工程机械公司特雷克斯宣布已与芬兰科尼公司就双方终止2015年8月10日签署的合并协议达成一致,任何一方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上述合并协议终止的同时,特雷克斯签署了以约13亿美元的总对价将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MHPS)业务部门售予科尼公司的最终协议。

[详情]

营销变革初显成效 中联重科华东大区连签大单

随着5月份开工量逐步上升,工程机械市场回暖向好,一大批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电网、港口码头等大型国家工程,拉动了相关板块的设备需求。近日,中联重科华东大区浙江、山东省片接连传来喜报,分别中标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及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千万级大单,两单累计采购金额超两千万元。

[详情]

首支跨区机收队出征 二百余台中联重科谷王小麦机奔赴前线

首支跨区机收队出征 二百余台中联重科谷王小麦机奔赴前线

近日,来自西北地区的206名三夏跨区作业农机手在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集体提机,驾驶全新的谷王TB60、TB70小麦机,浩浩荡荡向南出发,率先开启2016三夏麦收跨区作业的征程。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助力湖南浏阳产业园叉车技能大赛

中联重科叉车助力湖南浏阳产业园叉车技能大赛

5月13日,由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举办的第一届“我是叉车王”趣味竞技赛如期举行,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何勇,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吴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周开杰、黄桐生、王林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天福复烤、波特尼、五新重工、龙光科技、百宜饲料、龙光科技。

[详情]

中联重科参与《旋挖钻机》国家标准修订

5月5日--6日,国家标准《旋挖钻机》编制会议在北京召开。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作为旋挖钻机行业重点企业,应国标委的邀请,参与了国家标准《旋挖钻机》的修订工作。

[详情]

中联重科一获2015年度湖南省奖一等奖

日前,中联重科“液压系统的控制方法和混凝土泵车的控制方法”喜获2015年度湖南省奖一等奖。 该发明了一种自动功率最优匹配控制方法,根据设备的不同施工工况,自动优化各个系统占用的发动机功率,并动态调节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而实现各个系统之间资源共享。

[详情]

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揭晓 中联重科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5月12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联重科以414.14亿元品牌价值,排名总榜单第70位,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据悉,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主要从企业品牌价值管理的角度进行评选。

[详情]

在平凡工作中闪光——记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制造管理部总装车间装配班长聂团军

在平凡工作中闪光——记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制造管理部总装车间装配班长聂团军

作为一名普通的车间班长,聂团军8年来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事不张扬,勤勉负责,是他的工作特点。多年来,他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扎根生产一线,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赢得了领导、同事的交口称赞。

[详情]

办事放得心的人——记“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中联重科员工程念生

办事放得心的人——记“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中联重科员工程念生

顶多1米62的个头,胖墩墩、笑眯眯,常常一个人在办公室拿着电烙铁将电路板烧得烟直冒,或者常常在某台设备上静静地拧着螺丝、不紧不慢地量着万用表……这个看上去一点都不起眼的人,就是2015年度中联重科车桥公司劳动模范,“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

[详情]

中联重科QAY2000在宁夏风电场成功首吊

中联重科QAY2000在宁夏风电场成功首吊

5月11日,被誉为“全球第一吊”的中联重科QAY2000吨全地面起重机在宁夏完美实现风电项目首吊。 据悉,这是QAY2000交付客户后的首次施工,此次QAY2000成功首吊彰显了中联重科在全球吊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实现了国产2000吨级起重机在风电领域的成功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