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XCP330助力印尼大型电力工程建设

2016-05-19 14:1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晴空万里,碧海蓝天。随着三台“徐工金”的安装调试完毕,印尼望加锡塔卡拉燃煤电站全面开建。据悉,该电站投资数亿元,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是中国施工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下走出去的成功典范,徐工两台XCP330(7525-16)塔机担纲本次工程的主要吊装任务。

\

徐工XCP330(7525-16)塔式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16吨,是专门针对大型电建工程吊装特殊需求而设计研发的产品。“由于徐工产品吊装技术成熟、可靠,且产品品质卓越,我们毅然选择了徐工XCP330(7525-16)塔式起重机进行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吊装,”项目负责人说道。徐工选派服务技师为项目保驾护航,助力印尼工程建设圆满如期完成。(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9141545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分钟学会“徐工在线”使用方法

一分钟学会“徐工在线”使用方法

“徐工在线”是徐工打造的起重机用户专属服务平台。今天,小编用几张图,带您学习如何下载并使用“徐工在线”软件。只要按照安装流程操作,使用QQ软件扫一扫进行下载,或使用浏览器登录http://58.218.196.207下载,便可轻松驾驭您所有车辆。

[详情]

解读徐工机械董事会的建设之道

董事会是公司治理的核心,是公司价值的源泉。加强董事会建设是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保障。作为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之“董事会建设特别贡献奖”得主、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

[详情]

徐工塔机担纲印尼大型燃煤电站建设

徐工塔机担纲印尼大型燃煤电站建设

晴空万里,碧海蓝天。随着三台“徐工金”的安装调试完毕,印尼望加锡塔卡拉燃煤电站全面开建。据悉,该电站投资数亿元,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是中国施工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下走出去的成功典范。

[详情]

缺氧不缺精神——徐工道路成套设备进驻海拔4300米高地

缺氧不缺精神——徐工道路成套设备进驻海拔4300米高地

进入4月份,青海地区的路面工程逐步开启。继4月初在湟源交付4台XD143和2台XP303后,青海地区最大的路桥施工企业之一的天和路桥一次性购买的5台压路机和1台摊铺机,也于4月底在杂多县交付。

[详情]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武汉,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地科教基地,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是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因其独特的经济规模和地理位置,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的“心脏”。 随着十二五收官,武汉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

[详情]

徐工G一代重磅福利,“徐工在线”您了解吗?

徐工G一代重磅福利,“徐工在线”您了解吗?

“想成功的动力有很多种,但你是否找到了适合你的前进动力?”只要有追求,有眼光,能坚持,讲诚信,如今屌丝逆袭都不是梦。在残酷的行业和市场厮杀下,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不断上演。然而G一代必将是您成功的强劲动力。

[详情]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火热进行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火热进行

导读 徐工基础2016年质量万里行走访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走访时间为5月5日至6月15日,历时约40天,设印度专线、西藏专线、广东专线3个小分队,走访线路范围内的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连续墙液压抓斗、双轮铣槽机等产品及用户,帮助他们检查、维修、保养机器,并送上备件大礼。

[详情]

徐工勇攀高端制造的“珠峰”

“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提起徐工核心零部件,这句耳熟能详的产业愿景便浮现在工程机械从业者们的脑海中。 多年来,我国工程机械因高端核心零部件工业基础薄弱,而造成的“封喉之痛”始终伴随其发展,导致大量利润被进口件所吞噬。

[详情]

徐工机械:军民融合再下一城

5月12日晚间,徐工机械公告,与解放军理工大学野战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无人化装备、抢险抢建装备、高速机动装备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就在当日,中央军委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详情]

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会上,徐工产品受青睐

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会上,徐工产品受青睐

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亚洲国际非开挖展上,徐工携XZ320E水平定向钻机和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亮相,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和咨询,两台样机均在展会首天成功实现销售,并有多名客户表达购买意向,与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沟通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