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CAT® 发动机组变诺克斯堡地下甲烷气体为热能和电能

2016-05-19 15:4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美国肯塔基北部的诺克斯堡(Fort Knox)是美国联邦政府自 1936年起存放黄金的地点。根据美国财政部最近数据显示,作为美国政府最大的黄金储备区,这一金库在地下存放了大约1.47亿盎司的黄金,价值约为1750亿美元。

\

但黄金并不是诺克斯堡地下唯一的宝藏,这里还有数以万亿立方英尺的甲烷气体,足够支持诺克斯堡和其拥有400个床位的医院30多年的所有用电需求。这些沼气被周围的岩石紧紧锁在地下,完全没有得到利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释放并利用这些甲烷气体的难度甚至比从这个固若金汤的金库中取出黄金更大。

随着水力压裂法的广泛使用,诺克斯堡的官员们意识到他们可以马上获取这种清洁而且价格低廉的自然燃料资源。

今天,这里的天然气通过加压被输送到了诺克斯堡的千家万户和各个工厂。另外,五个新建发电厂中由天然气燃料驱动的 Cat®(卡特)G3520C 燃气发电机为诺克斯堡提供主要电力供应,同时通过热电联产为当地的一些建筑提供暖气和降温处理。

在整个诺克斯堡系统中心,安装着在印第安纳州卡特彼勒Lafayette工厂生产的 Cat 燃气和柴油发电机组 以及在乔治亚州Alpharetta生产的配电装置,中心的平稳运行当然也离不开 Cat 的服务和当地代理商Whayne Cat的支持。

卡特彼勒电力系统事业部主管北美天然气项目的客户经理Paul Zink回忆说,“最初诺克斯堡项目承包商并未邀请卡特彼勒参与,而是邀请了一些我们的同行企业、一家第三方配电装置生产商和另一家第三方排放解决方案提供商。但他们发现这种由不同公司提供解决方案的方式显得过于零碎,于是他们停下项目并邀请了我们。我们帮他们了解到,这个项目无需如此复杂,不需要四家不同的公司共同完成,因为这样的项目从头到尾各个环节我们都能提供解决方案。一个团队。一个解决方案。因此他们最终决定与 Cat 和Whayne Cat合作。

今天,这些 Cat 发动机每年运行8,000个小时,为诺克斯堡提供主要电力供应,并为整个地区提供备用能源。

Zink说,“如果客户需要长期的合作伙伴独立提供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本地化支持,卡特彼勒是正确的选择。诺克斯堡项目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证明。”(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9154051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五代人的卡特彼勒情缘

五代人的卡特彼勒情缘

卡特彼勒的许多员工常说自己的身体里流淌着与卡特彼勒品牌主色调相同的“黄色血液”。Van Mieghem一家五代人想必都流淌着这样的“黄色血液”,因为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都与卡特彼勒结下了深厚的情缘。

[详情]

卡特彼勒远程控制推土技术助力矿业客户实现安全操作

卡特彼勒远程控制推土技术助力矿业客户实现安全操作

2010年12月的一天,卡特彼勒的一个矿业客户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他们在美国内华达州的矿场遭遇滑坡,设备卡在矿坑底部。如果让操作员驾驶推土机把这些设备从坑底拖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详情]

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带您参观工厂

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带您参观工厂

在柴油发动机研发和制造领域,卡特彼勒已经拥有85年的历史,并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享誉全球。在中国,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是卡特彼勒动力系统在全球的重要战略部署,是3500系列大型动力系统产品在全球的第二大生产基地。

[详情]

CAT®(卡特)智能协助庄德华走向新高

2009年,庄德华成立了建筑公司福建海城,今天,福建海城已经拥有11台Cat挖掘机,在高速公路工程的招标中,福建海城凭借雄厚的机械设备力量,屡屡中标。2014年3月,庄德华承建205国道福建省三明市区过境段路基工程,长度为9.5公里。庄德华将其所有的Cat 设备全部调集至此,确保在工期内完成工程。

[详情]

Cat E小挖团购会盛大开幕,多重惊喜等你领

Cat E小挖团购会盛大开幕,多重惊喜等你领

您的创富之路上,是不是还缺一个得力帮手?选择一台高性能的Cat E小挖,可以在市政、公路建设,园林绿化、管道、地基、沟渠开挖、农田改造、能源设施建设等领域帮您开疆拓土,让你的工程机械事业风生水起! 强悍E小挖 创富有道 此次Cat E小挖团购会活动中。

[详情]

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

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

3月31日,卡特彼勒宣布3D打印和创新加速器园区正式揭幕,并举行了庆祝仪式。卡特彼勒3D打印和创新加速园区旨在助力未来发展,推进更广泛的合作、创新和加速, 完善了卡特彼勒技术生态系统。

[详情]

卡特彼勒亮相2016宝马展,公布加速技术策略

卡特彼勒亮相2016宝马展,公布加速技术策略

德国慕尼黑—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在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为Caterpillar(卡特彼勒)“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揭幕。

[详情]

卡特彼勒倾力推介“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

卡特彼勒倾力推介“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

德国慕尼黑 —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先生在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为卡特彼勒“智能钢铁时代”数字技术战略揭幕。

[详情]

卡特彼勒的自我颠覆

卡特彼勒的自我颠覆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总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 营业收入:551.84亿美元(2014财年) 《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87位(2015年) 《财富》(中文版)-- 去年3月的一次内部会议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