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2016-05-23 11:12: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大吨位市场,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D50/70G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搭载德国原装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全面大幅度提高人机工学,使驾驶成为一种乐趣。新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叉车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

强劲动力,节能环保

搭载欧Ⅲ排放标准道依茨发动机,涡轮增压,高压共轨,高效环保,动力强劲。优化动力匹配系统,对比同级别叉车油耗降低15%,性能提高30%以上,达到高效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卓越的人机工学

全新设计的低位仪表控制台,视野开阔,进口带背景光的防水仪表,即使在炎炎烈日下也能一目了然。配合无级调整的转向部分,适合各种体型的驾驶员。悬浮式踏板结构提供更宽敞的操作空间,且无需挪动脚部即可轻松踩踏,进一步降低驾驶员疲劳。

新产品D50/70G在安全性、生产力操作灵活性及耐用性方面的重大进步,优异的节能技术及强劲的动力给予客户高效作业效率、卓越的可操作性、卓绝的稳定性和叉车价值最大化。

\

斗山叉车是韩国第一品牌,MMH在2014年在全球叉车制造商排名中名列第12位。1968年8月,斗山生产的首台叉车问世,这也是韩国的第一台叉车,1983年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性能卓越的叉车,出口到世界各地,从而使自身业务得到了显著的发展。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2006年7月斗山已突破30万台,2015年斗山叉车在全世界销售额突破了40亿人民币。

斗山叉车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叉车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2012年荣获世界最权威的设计奖之一的德国“iF Product Design Award”大奖;2015年荣获“PIN UP Design Award” 产业设计大奖。(本文来自斗山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11238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不断的研究及优化,创造出全新一代的矿山最佳机型DX380LC-9C。DX380LC-9C采用全新一代电子控制式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

[详情]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叉车新7系列电动3支点&4支点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延续了斗山叉车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超值体验。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操作,使驾驶员在操作时间内能够轻松操控,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压力和降低疲劳。

[详情]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DH55 GLOD在国内销售十余年,是斗山工程机械旗下小挖中最为畅销的王牌机型,其在性能和操控舒适性上相对于市售其他品牌同类机型仍占有优势。即便如此,斗山并没有停止追求产品品质极致的脚步,在2016年初推出了新款5吨小挖——DX55-9C。

[详情]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斗山全方位的打造专业性销售队伍

5月4日~6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销售精英认证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在烟台隆重开营。此次培训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给予鼎力相助,开营仪式由市场部主持,斗山叉车营销总经理林俊洙先生出席并致欢迎辞。

[详情]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斗山五一早会: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

5月3日,细雨蒙蒙的早上,斗山烟台工厂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举行主题为“满怀信心 一路向前”的五一早会。 朴赞赫总经理致辞 回首一季度,对比近年来的困境,公司经营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正是全体斗山人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共同奋斗的结果。

[详情]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宋仲基代言斗山免税店

近日,宋仲基成为了斗山免税店的代言人得到了业界最高水准的身价。在《太阳的后裔》横扫大陆之后,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在中韩两地迅速蹿红的韩国演员宋仲基被选为斗山免税店代言人。

[详情]

斗山叉车专注饲料搬运,让工作更轻松

4月22日~23日,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斗山叉车作为唯一 一家受邀的物料搬运企业,携带斗山饲料专用叉车参加了本次的展览会。 在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饲料工业的大背景下,饲料机械发展迅速,尤其体现在饲料原料&成品的搬运环节,高效的斗山叉车尤为抢眼。

[详情]

斗山积极开展“斗山全球公益日”志愿服务

斗山积极开展“斗山全球公益日”志愿服务

“绿化首都,斗山在行动!” 春风习习,阳光暖暖,在4月春光无限的好天气里,斗山北京40名员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赴怀柔区义务植树,为首都绿化做贡献。

[详情]

2016年斗山全球公益日活动圆满举办

2016年斗山全球公益日活动圆满举办

2016年4月15日,斗山集团全球公益活动之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在烟台开发区磁山进行了”运动健身、绿色出行、保护环境”活动,总经理崔光植先生带领4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详情]

斗山2016年9C系列新品发布会西藏站

斗山2016年9C系列新品发布会西藏站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携手西藏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西藏斗山)于西藏林芝共同举办共赢未来2016年斗山工程机械9C系列新品发布会,全面推出包括DX220LC-9C、DX225LC-9C在内的更耐久、更高效的斗山9C系列新品,协助身处西藏的斗山客户更加轻松应对各种严峻考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