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汽王牌造”亮相2016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16-05-23 16:30: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19日,2016年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率中重卡、轻卡、微卡、新能源车共计9辆“重汽王牌造”精品车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本届展会涉及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新能源汽车及配件、自驾游主题汽车及后市场五大板块,海内外约7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会。而四川板块成为本届汽配展的看点之一,该板块突出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和四川特色优势,多个重点产业市州组团参展。

展会上,重汽王牌微卡的灵动与舒适,轻卡的新颖与帅气、中重卡的高端大气、新能源车的绿色环保,智能渣土车的先进与智能,让观摩者们在感叹“重汽王牌造”产品品种系列丰富的同时,也举起拇指点赞王牌公司产品现代化制造手段及产品技术含量之高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63026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10台汕德卡C7H 牵引车交付宁夏用户

中国重汽10台汕德卡C7H 牵引车交付宁夏用户

近日,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中国重汽10辆汕德卡C7H 6X4牵引车交付宁夏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青铜峡市部分冷链运输公司有关人员以及来自各地的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宁夏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看了这么多车,之所以最后选择了汕德卡,看中的就是汕德卡的品质。

[详情]

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l带你走进吉尼最初的故事

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l带你走进吉尼最初的故事

著名的韦氏词典给“传奇”下了这样一个定义:“早期流传下来的民间故事”。吉尼的创始人巴德·布什奈尔(Bud Bushnell)则完美诠释了这个定义。今天,巴德(Bud)向我们介绍了他如何开创吉尼,又如何在最初的十年里发挥领导力。

[详情]

“柳工助梦团”2016关爱行动出征仪式

“柳工助梦团”2016关爱行动出征仪式

2016年5月19日,甘肃兰州的天空洋溢着湛蓝的喜悦,瑞远的上空弥漫着爱的味道。柳工大爱,瑞远助梦“柳工助梦团”2016关爱行动正式拉开帷幕,瑞远柳工总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出征仪式。

[详情]

山东电视台、临沂电视台对山东常林集团进行企业转型升级典型报道

山东电视台、临沂电视台对山东常林集团进行企业转型升级典型报道

5月18日至19日,山东电视台、临沂电视台对山东常林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企业转型升级典型采访报道。 记者们通过参观现场、深入采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山东常林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对公司创新产品的市场驱动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详情]

常林工会做职工坚强后盾点燃企业活力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山东常林集团工会被授予临沭县示范工会,同时被授予2015年度临沭县工会女工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该集团工会坚持服务党的工作大局,坚持“建会、建家、建制”并举,坚持服务广大职工,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

[详情]

安叉集团:创新优化出口结构 实现绿色效益双升级

面对大宗商品大幅降价、美元加息重启等因素叠加造成的严峻国际外贸形势,过去的一年,我国自主品牌工业车辆行业企业压力巨大。在如此境况下,安徽叉车集团交出了骄人成绩单: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1.94亿美元,其中出口1.66亿美元,出口叉车11000多台,连续25年稳居行业第一。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云南水泥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5月13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与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由昆钢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强强联合共同组建,其年产能超过3000万吨。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优质服务赢得国外市场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优质服务赢得国外市场

近日,方圆集团发往东帝汶、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台混凝土搅拌站正处于安装调试阶段。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安装服务工程师们踏出国门,奔赴异地他乡,进行各类混凝土搅拌站的安装、调试和服务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动力部精益化管理新举措 助推企业创新升级

2016年动力部基层加工部按照创新升级总要求,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以现场管理提升为切入点,聚焦问题、补足短板,主动作为,干出了一片新天地。 一、聚焦瓶颈,立项攻关补短板。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严守“两个不允许”推动整车质量再提升

近日,济宁商用车公司召开质量工作专题会议,聚焦核心质量问题,创新举措大幅提升豪瀚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产品批产一致性及稳定性。 会议首先对质量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质量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