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打造“威琈特”民族品牌 推动绿色智能养护生态

2016-05-23 17:59: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5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中交西筑携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在筑养路机械专题展区闪亮登场,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与中交西筑领导们合影

本届展会以“进取、创新、共赢”为发展理念,以“立足行业科技进步、服务行业科学发展”为宗旨。展会提出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主题与中交西筑“十三五”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正如中交西筑董事长杨向阳提出,“西筑在“十三五”期间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朝着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者、优秀的方案设计和系统集成者、工程装备价值最大化的专业增值服务者的目标整装迈进”。

本次展示的两款养护新产品,是西筑科技创新成果的具体展现,新产品在道路养护机械领域率先采用国V标准系列底盘,对上装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工作效率及环保性能大幅提升。在产品信息化创新上,加装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整机可实现一键启停,与电控发动机可实现CAN通讯、远程监测、控制、GPS定位等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全程“零距离”服务。

“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车

“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车

“威琈特”TBS400碎石同步封层车

升级国V底盘

由于“威琈特”养护机械采用了国V标准系列底盘和全新升级的上装发动机,使得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悬浮粒子等机动车排放物大大降低,单车污染可减少30%-50%,市内施工更加清洁,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威琈特”升级版稀浆封层车在国V标准汽底盘上增加分动系统,完美平衡了作业速度与最高行驶车速之间的矛盾,行驶速度从以往的60km/h提高到90km/h以上,工作效率大大提升,长途转运更加迅捷。

MS9BI稀浆封层车曾荣获“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最具影响力产品”,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HPCR)和成熟的智能电控技术,燃油经济性更佳,可以在4500米海拔下连续运行,噪音更低,排放进一步减少。可选装高性能液压驱动纤维剪切装置。在改性稀浆封层中添加纤维的施工工艺是利用纤维在骨料中的交错连接作用,加强骨料的结合强度,提高路面的抗裂性能。中交西筑纤维装置可配单头、多头剪切器,纤维添加量大,剪切长度有多种规格,完全满足各种施工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道路养护事业向着更高标准迈进。

中交西筑注重产品与用户施工需求的紧密结合,在产品技术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雄厚技术实力。其中,综合养护车系列混合料保温料箱、车载龙门式旋转起吊装置、养护车用LNG燃气供气装置三项功能及结构获得国家新型实用性。

“养护机械+互联网”技术

“威琈特”系列在MS9BI稀浆封层车、NS9同步纤维磨耗封层车、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5161路面养护车等产品上配置“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实现了行走工程机械远程智能信息化管理。整机可实现一键启停,与电控发动机可实现CAN通讯、远程监测、控制、GPS定位等功能,使产品在服务上更加便捷、完善,为设备的稳定运行提供信息化保障,为客户提供全程“零距离”服务。

“威琈特”系列养护机械此次率先运用信息管理和升级国V底盘,从根本上减少了施工过程中污染物的排放,不仅仅向客户提供更高端、更环保的养护产品,同时,产品也实现智能管理与智能服务一体化整合,为公路养护行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交西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75932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

中交西筑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

智能养护 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5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中交西筑携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在筑养路机械专题展区闪亮登场,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详情]

绿色养护 智能体验:中交西筑“威琈特”系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养护 智能体验:中交西筑“威琈特”系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与“创新”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目前国家倡导的绿色道路要求减少资源、能源消耗,降低污染物排放,保护生态环境正是“绿色”思路的延伸。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西筑公司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近日,西筑公司两台LTD600A型摊铺机在兰州城关区完成安装调试,即将正式投入兰州市政道路建设中。至此,公司已有五台6米摊铺机落户西北。 LTD600A型摊铺机性能稳定、转场灵活,是公司专为省市县等级道路、市政道路建设研发的首选机型,亦能够满足各类道路养护施工需求。

[详情]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详情]

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战略发展部领导到中交西筑调研指导

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战略发展部领导到中交西筑调研指导

5月11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路轨事业部总经理王建,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胡国丹一行到西筑公司就养护业务进行调研及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代表公司专题汇报了养护业务发展情况,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成汇报了节能照明项目开展情况。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在加蓬项目获美国业主赞誉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在加蓬项目获美国业主赞誉

西筑公司J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巍然屹立在非洲中部西海岸的加蓬共和国,同时承担了加蓬FM和PO两大项目的施工任务,目前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5月4日,加蓬FM项目接受了美国业主的苛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美国业主对西筑产品大气的外观设计。

[详情]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车成功进驻申城道路养护市场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车成功进驻申城道路养护市场

近日,上海为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购买了中交西筑“威琈特”品牌养护机械,设备卓越的品质和优质售后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目前,ZXZ5161TYH路面养护车已交付客户使用,为中交西筑进一步拓展上海市政道路养护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近日,西筑公司收到来自中土集团吉布提有限公司从国外寄来的感谢信。对中交西筑两位服务工程师在JX2000型搅拌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交西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5日,西筑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国交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