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三公司——防风沙、防触电应急演练

2016-05-24 16:3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15日,中国中铁京新高速临白段第七项目部(中铁七局三公司)在项目混凝土拌和站举行了防风沙、防触电应急演练。

防沙尘暴演练主要包括:沙尘暴预警、作业人员撤离、失联人员搜救等科目。防触电演练包括:电工巡查、低压触电、竹竿施救、现场救治等环节。
此次应急演练邀请到包括阿盟交通局、安监局、京新建管办、第二执行办、总监办、总包部、驻地办、中铁京新高速第五、六项目部等九家单位领导前往观摩。

此次演练历时1个半小时,检验了项目部在恶劣条件下应急指挥机制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也锻炼和提高了项目员工在灾害条件下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为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夯实了安全基础。
 (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4163908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汉十5标项目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为了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预防项目工程腐败滋生,深入开展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5月23日晚19点,在纪工委书记苏志的主持下,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5标项目部召开了廉洁视频教育会,组织大家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不该失落的尊严》和《守住第一次》。

[详情]

铭记历史教训 再敲安全警钟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5月23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开展“5.23安全警钟日”系列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再度敲响安全警钟。

[详情]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再获中国铁建“青年文明号”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三标项目部继2014年荣获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后,近日又收到中国铁建团2016年4号文件《关于命名表彰2015—2016年度中国铁建青年文明号。

[详情]

二十五局一公司重庆万开项目部西南最长公路隧道正式进洞

5月16日下午3点30分,随着一声剧烈的炮响响彻整个山间,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西南最长公路隧道万开项目铁峰山隧道左洞进口开始进洞施工,标志着铁峰山隧道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永宁黄河公路大桥河西引桥顺利贯通

5月1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永宁黄河公路大桥河西引桥顺利贯通。 永宁黄河公路大桥是宁夏片区重点工程,线路全长5.6公里,大桥全长3743.37米。

[详情]

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部甘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5月21日,历经9个月激情鏖战,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昭巧项目部甘家寨隧道顺利贯通,这为云南昭巧二级公路恢复重建工程早日完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家寨隧道是昭巧二级公路恢复重建中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全长1340米,隧道地处鲁甸8.03地震甘家寨大滑坡段正下方。

[详情]

十六局轨道公司常州地铁1号线03标“龙城24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近日,由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轨道公司负责施工的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03标“龙城24号”盾构机在(科)教城北站—(科)教城南站左线盾构区间顺利始发,这也标志着常州市科教城核心区域全面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项目再创佳绩喜迎2号线试运行

5月16日上午9时,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刘庄站至南四环站共16座车站的屏蔽门系统安装工程由电务公司承建。

[详情]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共玉项目“微信群”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成为当前传播信息较快的移动互联网,给社会带来微时代的快捷信息沟通。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共玉项目部在共(玉)玉(树)高速公路施工中,精准研判当下春季施工安全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传播平台,补短板强施工,对安全消息在微信群通报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详情]

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沪分公司认真抓好汛期施工生产

受超强厄尔尼诺影响,今年苏州市降雨较常年偏多,大江大河堤防的险工隐患仍然存在,防汛形势不容忽视。随着主汛期的即将到来,5月22日,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沪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来自气象部门的统计,今年以来,苏州市降雨量325.6毫米,比常年偏多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