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机械差异化产品受市场青睐

2016-05-25 10:08: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连日来,公司多台差异化产品连续发车,产品涉及6吨、7吨岩石叉装机、3吨抓草机、2吨旋挖钻等多种产品。根据客户要求,该批产品在结构设计和工艺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整车在性能、动力以及舒适度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

近几年,公司不仅推出了种类丰富的新产品,而且对原有的差异化产品也进行了升级改造,通过加大技术改进和质量提升,产品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产品品质也有了一个新的飞跃。(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5100801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5月24日,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6年全国三夏服务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一支以“精准、专业、高效”著称的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队从这里启程,奔赴河南、安徽、陕西、山东、京津冀等夏粮产区,为参加今年“三夏”跨区作业的机手送去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保障。

[详情]

【独家好事】抓住朋友圈的百变大圣,优利就送大礼!

【独家好事】抓住朋友圈的百变大圣,优利就送大礼!

大闹天宫的大圣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要想逮住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大卡把我们的齐天大圣留在了微信朋友圈里,它还给你带来了一份独家大礼,快来看看吧。 今天,就是今天! 齐天大圣将会带着CAT ®(卡特)360°优利惊现朋友圈。

[详情]

山东临工巴西培训基地“首秀”侧记

山东临工巴西培训基地“首秀”侧记

雄奇俊美的亚马逊雨林和安第斯山脉将你棱角分明的轮廓呈现在我的面前;奇幻瑰丽的《百年孤独》和《拉丁美洲被切开的血管》让我看到了你饱经沧桑的模样;横扫千军的罗纳尔多和MSN将你的影响延伸至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批量出口中东

徐工随车起重机批量出口中东

近日,从徐工随车传来喜讯,15台SQ8ZK3Q随车起重机整车整齐列队,准备发往港口。据了解,这批随车起重机出口中东市场后将被用于中东油田。 接到订单后,技术中心针对中东当地随车吊高温施工环境的情况进行了数项技术性适应改进,生产部门加班对此批特殊定制产品进行生产和调试。

[详情]

徐工环境扫路车护航博鳌机场

徐工环境扫路车护航博鳌机场

博鳌机场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重点配套项目,自开建以来就依托博鳌亚洲论坛的盛名而备受瞩目。近日,徐工2台扫路车顺利交付博鳌机场,护航博鳌机场环卫运营。 徐工环境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市场,积极拓宽新领域客户群体,在机场这一高端领域已逐渐崭露头角。

[详情]

中国交通技术装备展南方路机首发精品沥青混合料生产线

中国交通技术装备展南方路机首发精品沥青混合料生产线

5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交通运输建设养护技术与机械设备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

[详情]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到陕汽参观调研

5月17日下午,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副市长黄海清一行到陕汽参观调研,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等领导陪同上官吉庆一行参观了陕汽重卡总装配线,观看重卡特技表演,实地体验陕汽节能环保市政用车及新能源大客车等产品并进行了座谈。

[详情]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近日,贵州六枝特区郎岱坝子村,从山东潍坊运抵的雷沃谷神收割机刚下物流车,就投入了新长成的有机黑麦的首次收割。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有机黑小麦是贵州省名牌产品岩脚牌黑麦石磨面的原料。

[详情]

徐工三款轮胎压路机驱动桥同时下线产品家族化

近日,徐工自主研发的三款轮式压路机驱动桥DA3160、DA3200、DA3300同时在徐工传动试制成功,加之前期开发并批量生产的DA2260轮胎压路机驱动桥,正式形成徐工压路机驱动桥家族,标志着徐工核心零部件细分市场的开拓性占领,有效助推了徐工主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

[详情]

徐工集团五百余台设备顺利抵达非洲尼日利亚

徐工集团五百余台设备顺利抵达非洲尼日利亚

近日,徐工集团各系列成套化设备成功抵达非洲尼日利亚,广袤大草原上举目皆是徐工设备。此次出口的产品包含起重机械、铲运机械、道路机械、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随车起重机、重卡等产品五百余台。 徐工设备进入非洲已有30年历史,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在非洲完善的网点布局优势,为徐工履次获得大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