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携手宝骊再添国三新品

2016-05-25 10:22: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四月,凯傲宝骊紧握大好时机,不断加强对细分行业的耕耘。

自2013年凯傲宝骊与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动力供应商潍柴动力实施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国内首台自主核心技术叉车——W6物流专用车,该车于去年5月份面市后,凭借其安全、强劲、省油等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今年4月1日,凯傲宝骊所有内燃车均全面切换为满足国三排放的发动机,与此同时,搭载潍柴国三排放发动机的W6物流车也正式全面推向市场。为了使广大客户能够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W6物流车,凯傲宝骊将分别于4月25~29日和5月16~20日在全国40个城市的大型物流园内同期举办宝骊首届物流节活动。

4月25日,凯傲宝骊物流节暨潍柴国三发动机新品发布的开幕仪式在济南泉胜物流园内盛大举办,凯傲宝骊公司总经理、凯傲宝骊公司山东大区经理、潍柴动力工程机械销售公司总经理、潍柴动力工程机械销售公司副总、济南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济南厦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众诺电动叉车有限公司代表,及行业媒体代表等,出席了开幕仪式。随着领导们共同启动开幕球,主持人宣布“宝骊物流节”正式扬帆起航。

开幕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和客户试乘试驾了搭载潍柴国三发动机的宝骊物流专用车,对潍柴WP3.2发动机的动力强劲、低震动、烟度小、油耗低等诸多优势给予肯定,现场气氛热烈。(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5102230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工机械轻型装载机河北持续发力

德工机械轻型装载机河北持续发力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性能,近日,公司轻型装载机在河北地区再次实现大批量销售,再次证明了德工轻型装载机在工程机械市场上强大的竞争力和适应力。 据悉,在此次轻型装载机转运的过程中,多地客商向我公司转运人员询问产品各种信息,当了解实情后,纷纷被产品的性能。

[详情]

中集凌宇开展集团ONE精益管理模式交流沟通会

为了更好了理解中集车辆集团ONE精益管理模式的精髓,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4月20日,集团卓越运营中心贾建宝、王廷兵经理莅临中集凌宇就ONE精益管理的相关知识及核心内容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会。

[详情]

中信重工被确定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5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系统部署“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详情]

潍柴动力六款客车发动机精彩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潍柴动力六款客车发动机精彩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在2016年5月23日-25日举办的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潍柴展出六款客车动力产品:包括WP2.1、WP3代表的轻型发动机,WP4.1NG、WP6NG代表的天然气发动机,WP7、WP10H代表的柴油发动机,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潍柴发动机的最新技术。

[详情]

力博重工“大型带式输送系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获山东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由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大型带式输送系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主要技术创新点在于:通过产学研联合自主创新,突破了制约大型带式输送系统安全保护。

[详情]

泰安五岳成功研发全地形重灾抢险救援消防车

近日,泰安五岳公司成功研发出一款具备国际领先水平且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一代抢险救援消防车——全地形重灾抢险救援消防车。 该全地形重灾抢险救援消防车,底盘选用中国重汽6×6平头柴油二类汽车底盘,能适用于沙漠、山地。

[详情]

潍柴动力展示“绿色铸造”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潍柴动力展示了环保而技术领先的铸造产品,传播了“绿色潍柴”的制造理念。此次展会亮相的产品,均由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潍柴动力(潍坊)铸锻有限公司生产。

[详情]

德工机械差异化产品受市场青睐

德工机械差异化产品受市场青睐

连日来,公司多台差异化产品连续发车,产品涉及6吨、7吨岩石叉装机、3吨抓草机、2吨旋挖钻等多种产品。根据客户要求,该批产品在结构设计和工艺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整车在性能、动力以及舒适度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详情]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5月24日,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6年全国三夏服务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一支以“精准、专业、高效”著称的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队从这里启程,奔赴河南、安徽、陕西、山东、京津冀等夏粮产区,为参加今年“三夏”跨区作业的机手送去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保障。

[详情]

【独家好事】抓住朋友圈的百变大圣,优利就送大礼!

【独家好事】抓住朋友圈的百变大圣,优利就送大礼!

大闹天宫的大圣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要想逮住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大卡把我们的齐天大圣留在了微信朋友圈里,它还给你带来了一份独家大礼,快来看看吧。 今天,就是今天! 齐天大圣将会带着CAT ®(卡特)360°优利惊现朋友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