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内蒙古:计划实施重点公路及路网改造项目70项

2016-05-25 14:0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内蒙古多条公路重大建设项目复工,拉开了今年内蒙古公路建设的大幕。

据悉,今年全区计划实施重点公路及路网改造项目70项,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公路建设项目37项,将突出抓好京新高速临河—蒙甘界、丹锡高速大板—经棚—锡林浩特、绥满高速海拉尔—满洲里、S31大饭铺—龙口等高速公路和尼尔基—大杨树、阿力得尔—阿尔山等一级公路建设。

目前,京新高速巴彦淖尔境内10个标段工程全面复工,已开始进行桥梁混凝土作业和路面施工作业。(本文来自中国路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5140725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建设获突破

河南省“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建设中,代表左上方一“点”的太原至焦作铁路获批,该线路全长362公里,总投资431.3亿元,计划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

[详情]

张桑高速烧鸡湾大桥最后一片预应力T梁顺利架设完成

张桑高速烧鸡湾大桥最后一片预应力T梁顺利架设完成

5月17日,由中交一公局六公司承建的张桑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烧鸡湾大桥最后一片预应力T梁顺利架设完成。 张桑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起止桩号为K22+640~K29+078,路线长度6.49公里。路基挖方227.7万立方,路基填方198.1万立方,桥梁5座,涵洞38道,服务区1处。

[详情]

襄阳:前4月一二级公路建设投资逾12亿

记者昨日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1至4月,全市一二级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16亿元,为年度目标的27.7%。其中,完成一级路路基23.6公里、路面39.72公里,分别为年度目标的16.8%、21.7%;完成二级路路基32.223公里、路面37.747公里,分别为年度目标的12.03%、9.89%。

[详情]

广西:河百高速公路岩溶区丘莫大桥首根3米大直径桩基顺利完成浇筑

近日,河百高速公路岩溶区丘莫大桥首根3米大直径桩基顺利完成浇筑。丘莫大桥是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的重点难点工程,该桥跨越370米溶洞发育区,局部为双层溶洞。桥梁全长724.75米,桥宽22米。

[详情]

云南:大理上关到鹤庆高速今年建成通车

云南:大理上关到鹤庆高速今年建成通车

上鹤高速年底通车 云南公投在大理境内正在建设上关到鹤庆、大理到永胜(大理段)、楚大改建工程高速公路,昨天,云南公投在位于下关满江的上鹤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建设项目推进会,董事长孙乔宝要求:确保上关到鹤庆高速公路今年建成通车。

[详情]

枣潜高速公路钟祥北段建设启动

20日,钟祥市召开枣潜高速公路钟祥北段建设启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全力做好定桩放线、经济调查、征地拆迁等工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钟祥北段建设。

[详情]

云南:滇中高速剩余2个项目年底开工

近日,滇中高速公路环线项目建设举办推进会,会上透露,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环线现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剩余2个项目也将于年底完成批复开工建设。 据了解,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总规模约3784公里,已建成通车1820公里,在建764公里。

[详情]

浙江:温州公路着力“三化”全力推进公路建设

近几年来,温州市公路管理局通过管养精细化、管理常态化、服务人性化“三化”,着力打造品质良好、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美丽公路,累计投入资金21.1亿,全面推进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累计投资36亿元,建成通车雁楠公路,完成农村联网公路建设695公里、提升改造工程535公里。

[详情]

宁波:启动3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获悉,今年宁波市将通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97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这三条高速公路是该市首批高速公路ppp项目,它们的建设将突破全市高速公路“一环六射”格局。

[详情]

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岸主墩钻孔桩施工过半

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岸主墩钻孔桩施工过半

5月20日,记者从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五峰山长江大桥项目部了解到,位于镇江大港新区境内的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岸主墩4-56号钻孔桩浇筑完成,至此,主墩桩基施工累计完成34根,占总量的50.75%,桩基施工过半,预计今年8月底钻孔桩可全部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