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 ®4008系列最新型号中国国际动力展首次亮相亚洲

2016-05-26 11:2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Perkins研制、广受市场欢迎的4000系列发动机最近又再增添一员猛将。全新推出的4008-30TAG™发动机为一台30升排量、空气对空气增压八缸柴油机。

4008-30TAG™ 的ElectropaK配置于50Hz时,无论用作常用或备用发电,其额定功率均可配合900至1250 kVA之间的各个主要功率点。

4008-30TAG™不但拥有4008TAG™ 阵容既有的高可靠性和超卓性能,客户更可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达到1250 kVA。市场上其他供应商,一般只有12缸发动机才能满足此功率。

这个无疑是极高性价比的动力解决方案。这台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发动机除可助客户节省安装和运输成本外,油耗更大幅降低达8%。全新的4008-30TAG™ 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现有4008产品阵容的性能,在高达3,000米的环境下也能畅顺操作而无需降低额定功率。

Perkins发电用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 (Simon Gray) 介绍说 :“这是一个强劲的动力平台,发电机组制造商可借着这尺寸更小巧的发动机,获得更大的功率。此新型号发动机目前已投产,其设计基础为早获公认性能可靠的核心机。这样终端用户可以确信4008-30™是Perkins出品的另一个值得依赖的发动机型号。”

“对于发电市场的客户,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这台发动机最适用于1兆瓦的常用发电场合,而用作备用发电时,功率可高达1250 kVA。在众多应用场合中,特别适合为医疗设施和机场提供应急电力。”葛赛民补充说。

与Perkins® 4000系列的所有发电用型号一样,选购4008-30TAG™ 的客户可选择不同的保修计划:常用发电用的发动机可享有1年保修期,适用于无限小时工作;或2年保修期,适用于累计工作6,000小时;而备用发电用的发动机则可享有长达3年的保修期,每年工作不超过500小时。4008-30TAG™型号将由Perkins位于印度奥兰施巴德的工厂生产供应, 并由Perkins训练有素的代理商组成的全球网络给予产品支持,确保发动机无论落户世界哪一个角落,都能时刻正常运作。

Perkins的代理商网络让客户可方便地随时取得咨询服务、维修服务和原厂纯正零部件供应。无论发动机是安装在欧洲、中东、南美或中国,都绝对可以满足客户的关键供电需求。(本文来自Perkins)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6112336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Perkins中国国际动力展强势列阵

Perkins 将于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上 (2016年5月24日至26日) 展示六款最新发动机, 全部为性能可靠的发电用动力系统, 可百份百满足客户的需求。 Perkins研制、广受市场欢迎的4000系列发动机最近又再增添一员猛将。

[详情]

柳工集团公司表彰技术创新“大工匠”

柳工集团公司表彰技术创新“大工匠”

“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在于精准度和细节,需要真正的‘大工匠’精神。”5月19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柳工集团公司第十六届技术创新大会上说道。本届大会以“匠心 精心 创新”为主题。

[详情]

国机重工与北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与北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应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邀请,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作为重要嘉宾参加北汽集团2016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并在会上代表国机重工与北汽国际总裁董海洋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今后,双方将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中,秉着强强合作、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在国际市场开拓中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年度奖/助/教学金项目之新疆大学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年度奖/助/教学金项目之新疆大学

2016年5月10日,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年度奖/助/教学金颁奖仪式在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36名来自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和教师获奖。

[详情]

德基机械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德基机械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除因公出差及外地职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培训外,各部门体系推动委员及干事悉数到场。本次培训覆盖了德基机械全部体系干事人员。

[详情]

中联重科国三小麦机大受南阳机手称赞

中联重科国三小麦机大受南阳机手称赞

日前,我国中原地区麦收进程如火如荼。在南阳市大面积小麦机收作业中,中联重科国三小麦机大批量投入使用,成为农机手的今夏“新宠”,在中原地区掀起了“绿色收获”的新风潮。

[详情]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国家重点工程——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赣江中游峡江县巴邱镇上游峡谷河段,是一座以防洪、发电、航运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总投资99.22亿元,可以调控赣江70%的流域面积,是江西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

[详情]

林德智能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的变革

林德智能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的变革

经济的全球化造就了世界范围对技术创新的普遍关注,而以“互联网+”为标志的信息化浪潮正汹涌澎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打造“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湖州成功落幕,为物流行业提供一个了解和观摩全球物流技术发展最新进展的大平台。

[详情]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马里维和显身手练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马里维和显身手练

4月20日,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程兵大队组织临战训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徐工特种工程机械XT870挖掘装载机参与了此次演练。 马里维和任务区武装派系冲突不断,路边炸弹袭击频发,我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程兵大队针对抵达任务区后外出施工多,机动距离远,作业时间长等实际。

[详情]

徐工塔机,在泰国用实力撑起的骄傲

徐工塔机,在泰国用实力撑起的骄傲

在泰国东部沿海发展项目中心,两台徐工XGTT100AIV塔机,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作业半径55米,最大起重量6吨,力量爆棚,动作敏捷,如臂指使。“这就是我们工地的两位泰拳拳师,久经考验,稳定高效。”本地工人Anand仰望着两台徐工塔机,一脸的骄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