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挖机高出勤率保障东南亚矿山项目

2016-05-26 14:07: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近日,从国际某著名矿山公司驻东南亚矿区传回消息,自2015年9月进驻矿区以来,徐工XE900C挖掘机平均出勤率高达88%,比同场竞技的某知名外资品牌同吨位产品高出5个百分点,徐工XE370CA挖掘机更是以六个月平均出勤率92%的优异成绩打破了该矿山公司五年来设备出勤率记录。“设备出勤率”是以该国际著名矿山公司为首的全球矿业公司经过近20年的实践,共同设计的一套全球矿山公司认可和使用的设备质量和效率的计算方法。徐工大吨位挖掘机的卓越表现,在该矿区形成了标杆示范效应。

\

此次与国际著名矿山公司的强强联合中,徐工挖机不仅为矿区提供了定制化的设备,且建立了一线备件库,配置了专业的项目管理服务团队,在东南亚原始森林深处,真正做到了15分钟服务响应,2小时解决问题的全球服务承诺,致力于将该矿山项目打造成徐工作为全球信赖的工程装备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又一标杆项目。(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6140739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QAY1000全地面起重机名扬七彩云南

徐工QAY1000全地面起重机名扬七彩云南

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这里的花,争相竞艳。 近日,在美丽的七彩云南,徐工QAY1000全地面起重机正伸展双臂,采用主臂加风电臂头加超起的工况,轻松完成机舱安装。

[详情]

仁义骑侠!徐工伸缩臂履带吊“游侠骑士”压轴登场

仁义骑侠!徐工伸缩臂履带吊“游侠骑士”压轴登场

塞万提斯笔下的不朽篇章,怀揣仁义与理想时,能屈能伸者,方为游侠骑士。 在城市轨道吊装工程中,有着一批在品牌口碑与产品性能上均拥有“骑士精神”的履带吊。多年来它们在祖国南北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当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立下汗马功劳。

[详情]

重甲锐士驾临!徐工XGC中吨位履带吊重装骑士特写

重甲锐士驾临!徐工XGC中吨位履带吊重装骑士特写

重甲锐士者,荀卿有言:“齐之技击不可以遇魏氏之武卒,魏氏之武卒不可以遇秦之锐士” 在城市轨道吊装工程中,有着一批在品牌口碑与产品性能上均拥有“骑士精神”的履带吊。多年来它们在祖国南北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当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立下汗马功劳。

[详情]

路在延伸 沙漠中的守护神——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小分队

路在延伸  沙漠中的守护神——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小分队

京新高速,有很长一段绵延在库布齐沙漠的腹地,那里苍天如盖,逆风劲吹;一望无际的瀚海沙漠伴着漫天席卷的风沙,组成了一幅亘古不变的画卷,单调而又神秘。置身其中,顿感生命之脆弱,人类之渺……然而,在这片人迹罕至的沙海之中,却有这么一群人,不畏艰险。

[详情]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马里维和显身手练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马里维和显身手练

4月20日,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程兵大队组织临战训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徐工特种工程机械XT870挖掘装载机参与了此次演练。 马里维和任务区武装派系冲突不断,路边炸弹袭击频发,我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程兵大队针对抵达任务区后外出施工多,机动距离远,作业时间长等实际。

[详情]

徐工塔机,在泰国用实力撑起的骄傲

徐工塔机,在泰国用实力撑起的骄傲

在泰国东部沿海发展项目中心,两台徐工XGTT100AIV塔机,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作业半径55米,最大起重量6吨,力量爆棚,动作敏捷,如臂指使。“这就是我们工地的两位泰拳拳师,久经考验,稳定高效。”本地工人Anand仰望着两台徐工塔机,一脸的骄傲。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批量出口中东

徐工随车起重机批量出口中东

近日,从徐工随车传来喜讯,15台SQ8ZK3Q随车起重机整车整齐列队,准备发往港口。据了解,这批随车起重机出口中东市场后将被用于中东油田。 接到订单后,技术中心针对中东当地随车吊高温施工环境的情况进行了数项技术性适应改进,生产部门加班对此批特殊定制产品进行生产和调试。

[详情]

徐工环境扫路车护航博鳌机场

徐工环境扫路车护航博鳌机场

博鳌机场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重点配套项目,自开建以来就依托博鳌亚洲论坛的盛名而备受瞩目。近日,徐工2台扫路车顺利交付博鳌机场,护航博鳌机场环卫运营。 徐工环境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市场,积极拓宽新领域客户群体,在机场这一高端领域已逐渐崭露头角。

[详情]

徐工三款轮胎压路机驱动桥同时下线产品家族化

近日,徐工自主研发的三款轮式压路机驱动桥DA3160、DA3200、DA3300同时在徐工传动试制成功,加之前期开发并批量生产的DA2260轮胎压路机驱动桥,正式形成徐工压路机驱动桥家族,标志着徐工核心零部件细分市场的开拓性占领,有效助推了徐工主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

[详情]

徐工集团五百余台设备顺利抵达非洲尼日利亚

徐工集团五百余台设备顺利抵达非洲尼日利亚

近日,徐工集团各系列成套化设备成功抵达非洲尼日利亚,广袤大草原上举目皆是徐工设备。此次出口的产品包含起重机械、铲运机械、道路机械、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随车起重机、重卡等产品五百余台。 徐工设备进入非洲已有30年历史,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在非洲完善的网点布局优势,为徐工履次获得大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