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气体发动机产品阵容持续扩大 400系列首个气体机型号面世

2016-05-27 11:21: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Perkins最新推出的404A-22SG1™ 型号,标志着其研发团队将气体发动机的专业技术成功应用到小型发动机领域。这台2.2 升4 缸发动机采用丙烷和丁烷混合成的液化石油气 (LPG)为燃料,是特别为发电设备市场而设计。

400 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备受广大用户的爱戴。404A-22SG1™ 是此系列首个气体型号,也是主力供应非洲、中东和亚洲等尚未实施气体机排放监管地区的发电设备制造商梦寐以求的理想动力系统。

404A-22SG1™ 的设计基础为400系列的核心机,此核心平台早获公认为高度可靠和持久耐用。用作常用发电时,于1500 rpm时功率可达20 kVA;而于1800 rpm时则可达23 kVA。

这台发动机配备12v电气系统,所采用的电器辅助设备和交流发电机界面与Perkins柴油机所安装的完全相同。

选用这型号的客户可获多方面效益,包括燃油安全性大幅改善;出色的油耗表现;和1,000小时标准维修间隔。跟其它发电用型号一样,404A-22SG1™ 也可以ElectropaK规格供应给客户,于出厂时已配备完整冷却群组和空气净化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7112152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开启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开启

为推广路面产品市场,2016年5月5日,龙工(上海)路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龙工上海工业园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全国代理商共计100余人参加。 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总监谢英华先生在本次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详情]

“东方红”为藏区扶贫添砖加瓦

近日,在西藏自治区尼木县,217台东方红拖拉机一字排开,等待着发到用户手中,为藏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这是中国一拖第二装配厂近年来在西藏地区单笔最大的订单。 “十三五”以来,西藏自治区各级农牧部门以增加农牧民收入和农产品有效供给为核心,采取多种措施。

[详情]

常林股份再次获得中东大单

日前,常林股份中标沙特项目的数十台铲装设备和道路机械设备顺利发运至沙特吉达港。该批设备组装完毕后将交付终端客户,参与利雅得、吉达等地的公路施工。 随着近年来原油价格的持续下跌,以石油为主要外汇来源的沙特经济遭受重创,各大基建工程资金紧张,工程机械销售明显下滑,市场竞争也愈加惨烈。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带队走访烟台海德公司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带队走访烟台海德公司

5月23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带队走访了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海德公司宋宪礼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探讨了后续合作相关事宜,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吴董对所属企业与海德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要求。

[详情]

卡特彼勒发动机开发工程师魏同敏代表青年员工发表感言

卡特彼勒发动机开发工程师魏同敏代表青年员工发表感言

我于2012年夏天加入卡特彼勒公司, 现就职于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的发动机研发团队。在加入公司的第一年,我参加了领导力和技术发展计划项目(此项目是现行“工程轮岗发展项目”的前身), 一年的培训期后我回到本部门,参与发动机的开发项目。

[详情]

上海金泰SMC工法再下“一城”

上海金泰SMC工法再下“一城”

日前,上海金泰两台SC双轮铣削搅拌钻机圆满结束了武汉工程后,转战南昌红谷滩区“明园九龙湾项目”工地,开启了全天候起塔施工模式。这是上海金泰SC系列产品在上海、江苏、广东、云南、湖北、福建、山东等地成功应用后,首次进军江西南昌市场。

[详情]

柳工成功开发CLG388B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柳工成功开发CLG388B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近日,公司新开发的CLG388B履带式四阶段滑移样机下线。这是继上4月15日,在澳大利亚全球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展会上,公司推出CLG385B四阶段滑移装载机收获10台订单后开发的又一款新产品。

[详情]

陕建机械摊铺机为西藏公路建设做贡献

陕建机械摊铺机为西藏公路建设做贡献

5月16日午时,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辆满载设备的拖车,风尘仆仆的驶入位于海拨3900米的西藏国道318中尼线日喀则项目部,车上橙黄色的设备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SUM82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详情]

卡特彼勒徐州工厂实施节能降耗 推行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徐州工厂实施节能降耗 推行可持续发展

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的旗舰工厂,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工厂”)为了保证一万台左右的挖掘机年产量,工厂需要大量的内部转运设备进行支持。为了减少柴油引擎的排放物,从2009年起,该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详情]

TE Connectivity亮相中国发动机排放高峰论坛

TE Connectivity亮相中国发动机排放高峰论坛

近日,TE Connectivity(TE)工业和商业运输事业部及传感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携发动机尾气处理系统应用的传感器、发动机线束等领先解决方案,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发动机排放高峰论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