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内地首四月公路建设完成投资按年增长8%

2016-05-27 11:3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报道,今年4月内地铁路、公路、水路完成客运量15亿人,按年下降2.8%,降幅较一季度扩大0.7个百分点;完成货运量36亿吨,按年增长3.4%,增速较一季度回升1.3个百分点。当月,规模以上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9.9亿吨,按年增长1.7%。

以1-4月计,铁路、公路、水路共完成客运量62.5亿人,按年下降2.3%;共完成货运量123.9亿吨,按年增长2.5%;共完成货物吞吐量37.7亿吨,按年增长2.2%。今年首4月,公路建设完成投资3,472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8%,增速与一季度基本持平。(本文来自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7113757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苗族自治县计划投20亿建设干线公路

记者从县交委获悉,为完善和提高农村公路网络,提高出行质量,推进新农村建设。“十三五”期间,该县计划投入干线公路建设资金约20亿元,实施干线公路建设1000公里。 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自治县公路总里程达到3942公里。其中,高速公路48公里,普通公路3894公里。

[详情]

山东:龙口市年内投资9844万建设农村公路

今年以来,龙口市以改善市民和企业出行环境为抓手,年内投资9844万元,对6项农村公路进行建设,总里程23.7公里;投资3500万元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计划完成380多公里县乡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安装,全面提升该市县乡公路通行环境。

[详情]

宁波最长海底隧道年底开建

近日,宁波市发改委与交通委在宁波联合组织召开了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街道)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评审会。经过审议,该工程将作调整,在西店新城围堤段新增一条六车道海底隧道,全长约2.35公里,将成全市第一条六车道海底隧道。

[详情]

湖北:“十三五”时期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完公里以上

5月25日,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组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的报告,省交通厅厅长何光中介绍,截至2015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2万公里,居全国第四、中部第二。

[详情]

安徽:G40(G42)合六叶高速公路合肥至大顾店段将进行改扩建

未来,从合肥经济圈往来湖北、四川、河南及西北地区的大通道将更舒畅。昨日,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G40(G42)合六叶高速公路合肥至大顾店段将进行改扩建,全长约102.6公里,目前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正在招标。

[详情]

河北省2016年计划开工10条高速公路

今年河北省交通固定资产计划完成投资880亿元,争取完成投资90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投资333亿元,新增通车里程167公里,到年底总里程达到6500公里;开工建设太行山高速京蔚、涞曲、邢台段和邯郸段、津石高速、唐廊高速等项目10条段、653公里高速公路。

[详情]

宁远:G357二广高速宁远互通至天堂公路建设工程获批

5月25日讯:5月25日,笔者从宁远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批复了宁远县G357二广高速宁远互通至天堂公路建设工程,这是永州市“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划中获批建设的第一条国道,是宁远县将建设的又一个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详情]

湖北: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

到2019年,湖北省所有县市将通高速公路,所有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审议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的报告》。省交通厅厅长何光中介绍,截至2015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2万公里,居全国第四、中部第二。

[详情]

太原至焦作铁路预计今年7月开工建设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新建太原至焦作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这标志着河南省“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左上一点敲定,即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全线共设13座车站,通车后,郑州至太原只需要两个半小时左右。

[详情]

湖南:长沙投资340亿用于农村公路建设

今日,在长沙县召开的全省农村公路会上透露,湖南省目前有近六成农村公路存在安全隐患,将在“十三五”期间投资340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提质改造建设里程5万余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