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最适合中国电信行业的动力方案

2016-05-27 14:1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天,估计有超过 100 万台柴油发动机在世界各地为电信基站提供后备电源。

多年来,Perkins一直致力对电信行业给予支持。400系列的强大阵容包括大量尺寸紧凑和高度可靠的发动机型号, 特别适用于驱动小型发电机组,即使需要经常面对严苛和遍远的工作环境, 也能应付自如。

“近年来, 市场上对电信塔的业权拥有概念有所转变,许多公司改变政策, 转为分售一座大塔内的独立空间, ”Perkins 发电用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Simon Gray)说。“这一改变推动经营者聚焦考虑控制营运支出,因而越来越要求减低发动机的操作成本。”

“现在的趋势是改为采用混合发电方案,引入用光伏板和风力充电的电池,以取代连续运行无数小时的发电机组。但这些新式解决方案,仍然需要发电机供应后备电源,为电池进行涓流充电,确保电源时刻不会中断。” 葛赛民补充说。

Perkins为电信行业研制的新方案,是以其核心产品400系列发动机为基础,将成员阵容扩大至包括多个专供发电机组用的可变速发动机型号,如403D-07™ 和403A-11™。为最大化这些发动机的效益,Perkins技术精湛的应用和工程团队乐意与发电机组制造商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具备领先同类产品的更佳油耗表现和更长维修间隔的动力平台,全面满足OEM 和终端用户的要求。(本文来自Perkins)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7141916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严抓问题整改创新推进质量水平升级

为全面完成“改革创新升级年”各项任务目标,变速箱部严抓问题整改,将质量升级作为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多措并举,促进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品牌的再升级。 一是持续推进新产品试制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总装部“钉钉”奏响“低耗高效”新乐章

近日,为保证内部信息交流的畅通,内部形成一个较完备的与管理架构相统一的逐级汇报制度,济南商用车总装部全面启用“钉钉”软件,减少大量的办公纸张和打印耗材浪费,提高办公效率近三成以上,同时降本增效效果显著。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前桥部“十化”助力管理新升级

随着“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桥箱公司前桥部致力团队建设,自创“十化”班组管理机制,细化管理基层,提升了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为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创新升级企业文化建设 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大齿公司围绕集团公司在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中提出的“品牌及企业文化创新升级”,结合公司大力实施的精品工程,契合重汽“造车做人”的员工行为理念,坚持把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作为抓手,培养技能型人才,选树宣传推广优秀典型事迹,推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详情]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竞赛活动

5月20日,变速箱部党委成功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学习材料已经在4月初下发各支部,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交叉进行,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不提供答案的书面测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日前,在天门市蒋湖农场,大麦喜迎开镰,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凭借高效、可靠的性能,成为麦收前线耀眼的“明星”。 在小麦机市场,产品技术更新换代趋势明显,为了迎接2016三夏的到来。

[详情]

海伦哲本部举办“七彩童年”六一亲子活动

近日,以“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在公司本部举办,因生产任务较紧,本次活动多为职工家属带着小朋友们参加。 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和亲子游戏两大环节。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不仅体现了他们的聪明才智,更体现了爸爸妈妈们的付出与期望。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第八走访小组来到甘肃山推的驻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确定了此次的走访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 甘肃办事处主任周恒勇介绍了甘肃工程机械市场情况、甘肃道路基础、城市开发、兰州新区等在建项目。

[详情]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盛大启幕!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盛大启幕!

“德龙腾皖·抢滩行动,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琅琊山下展英姿”。5月26日,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在风景秀丽的琅琊山下盛大启幕。

[详情]

陕建机械子公司天成建机完成第一期技改项目

日前,陕建机械全资子公司自贡天成建机技改项目第一期工程完工,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前往考察。 天成建机本次工程是陕建机械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及股票定向增发后,为优化职工办公环境、提升公司对外形象而进行的第一期技改投资建设项目,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了竣工验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