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 柴油机机油 ——能更好地保护您的发动机的优质机油

2016-05-27 14:21: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您可能认为所有发动机机油的功效都一样。事实却是,它们的品质可以有很大差别。品质较差的机油的使用寿命会较短。这样的机油会使您的发动机消耗更多燃油,最终缩短发动机的寿命。

唯有采用优质机油才能真正保护您的发动机,尽量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更好控制排放,同时降低维护成本。选用合适的机油能带给您许多效益,包括发动机操作起来会更顺畅、使用寿命更长,以及大大提升您的投资回报。

为满足客户的需要, Perkins特别推出了新的柴油机机油(DEO),采用独特配方,是唯一能够完全配合 Perkins发动机工况的机油。

机油的主要作用是让发动机保持润滑并帮助排热。随着世界各地的排放法规日趋严苛,设备用户益发追求更高动力效率,发动机机油必须比以往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为柴油机提供更好保护。发动机的设计愈来愈精密,废气排放限值不断收紧,意味着发动机内部的各项公差也变得越来越小,机油的品质和功效也显得更加重要。

机油的另一功能是减少发动机磨损,主要通过防止沉积物(碳积)和油泥积聚。低级机油所含的添加剂的分量和品质可能很低,分散剂的含量也可能无法有效地令烟灰和碳积保持悬浮状态,因而导致它们粘附在活塞和活塞环上。这些沉积物依附在活塞和活塞环上会令气缸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性能、增加油耗,更可能加剧排放。

Perkins自主研发配方

Perkins柴油机机油(DEO)采用经特别研制的配方,能有效延长发动机的操作寿命,提升Perkins发动机的性能,凭借的是通过Perkins广泛业务累积而来超过28年的丰富经验,以及经过长时间的实际使用验证和数以千计小时的专项测试。

这独特机油由12种添加剂混合而成,所采用的配方经精心设计,专门针对消除那些可能削弱机油功效,缩短发动机操作寿命及损坏零部件的不利状况。

Perkins维修及维护产品部产品营销经理伍祖炼(Julian Wood)说:“我们致力研制Perkins柴油机机油,目的是为您的发动机提供最全面的保护,并确保发动机时刻发挥无与伦比的超卓性能,这从更严苛工况测试的结果已得到证实。”

Perkins柴油机机油由3种基础油组成,以使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内能保持适当粘度,更含有12种添加剂,各自具备特定的有效品质,包括:

粘度稳定剂,确保机油保持较长期的粘度稳定性;

分散剂和洗涤剂,防止油泥和烟灰积聚;

抗磨剂和摩擦调节剂,确保提供良好的润滑作用,且防止发动机磨损。

Perkins 供应的柴油机机油是经特别研制,其配方能完全满足经常高速运行的Perkins非道路用发动机的需求。Perkins DEO 15W-40 API CI-4是Perkins唯一认可并推荐的机油,适用于所有欧盟0至IIIA阶段、美国0至3级排放标准和相等标准的 Perkins 发动机。

Perkins 柴油机机油采用Perkins独家研制的配方。Perkins柴油机机油备有20 升及208升两种包装。如想选购,请向您就近的Perkins代理商询问。(查看

代理商,请访问distributorlocator.perkins.com);想了解更详细信息,欢迎访问www.perkins.com/oil。(本文来自Perkins)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7142127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最适合中国电信行业的动力方案

今天,估计有超过 100 万台柴油发动机在世界各地为电信基站提供后备电源。 多年来,Perkins一直致力对电信行业给予支持。400系列的强大阵容包括大量尺寸紧凑和高度可靠的发动机型号, 特别适用于驱动小型发电机组,即使需要经常面对严苛和遍远的工作环境, 也能应付自如。

[详情]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严抓问题整改创新推进质量水平升级

为全面完成“改革创新升级年”各项任务目标,变速箱部严抓问题整改,将质量升级作为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多措并举,促进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品牌的再升级。 一是持续推进新产品试制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总装部“钉钉”奏响“低耗高效”新乐章

近日,为保证内部信息交流的畅通,内部形成一个较完备的与管理架构相统一的逐级汇报制度,济南商用车总装部全面启用“钉钉”软件,减少大量的办公纸张和打印耗材浪费,提高办公效率近三成以上,同时降本增效效果显著。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前桥部“十化”助力管理新升级

随着“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桥箱公司前桥部致力团队建设,自创“十化”班组管理机制,细化管理基层,提升了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为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创新升级企业文化建设 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大齿公司围绕集团公司在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中提出的“品牌及企业文化创新升级”,结合公司大力实施的精品工程,契合重汽“造车做人”的员工行为理念,坚持把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作为抓手,培养技能型人才,选树宣传推广优秀典型事迹,推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详情]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竞赛活动

5月20日,变速箱部党委成功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学习材料已经在4月初下发各支部,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交叉进行,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不提供答案的书面测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日前,在天门市蒋湖农场,大麦喜迎开镰,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凭借高效、可靠的性能,成为麦收前线耀眼的“明星”。 在小麦机市场,产品技术更新换代趋势明显,为了迎接2016三夏的到来。

[详情]

海伦哲本部举办“七彩童年”六一亲子活动

近日,以“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在公司本部举办,因生产任务较紧,本次活动多为职工家属带着小朋友们参加。 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和亲子游戏两大环节。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不仅体现了他们的聪明才智,更体现了爸爸妈妈们的付出与期望。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甘肃

近日,山推“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客户关爱行第八走访小组来到甘肃山推的驻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确定了此次的走访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路线。 甘肃办事处主任周恒勇介绍了甘肃工程机械市场情况、甘肃道路基础、城市开发、兰州新区等在建项目。

[详情]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盛大启幕!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盛大启幕!

“德龙腾皖·抢滩行动,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琅琊山下展英姿”。5月26日,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臻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暨中国车王挑战赛·滁州站在风景秀丽的琅琊山下盛大启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