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装载机出征九江最大矿山基地

2016-05-30 09:29: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九台雷沃FL955F-ETX+装载机正式出征江西九江地区最大的矿山开采企业,投身到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军中。

\

作为这九台雷沃装载机的拥有者,孙先生在九江地区的矿山业中也算是一位“大咖”,现在孙先生的企业已经成为九江地区最大的矿山开采企业。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说起国内的装载机产品,孙先生是如数家珍。孙先生近年来多次采购装载机,对各机型产品都了如指掌,此次选购,也是多次对比、试驾后的选择。用孙先生的话说,“买机器,就要买性价比最高、工况适用性最好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孙先生慧眼选中的雷沃FL955F-ETX+装载机是雷沃装载机麾下的5吨级中轴距拳头产品。机器凭借卓越的性能实现了科技与创新、专业与精艺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更舒适的使用体验。相比短轴距产品,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具有掘起力大、牵引力大,作业稳定性高的特点。相比长轴距产品,又具有转弯半径小、车速高、作业效率高的特点,既可满足煤矿铲运、建筑作业、交通施工等轻工况,也可满足石料场等中等工况,另可选配多种属具满足林场等特殊需要。

此次雷沃装载机军团的强势入驻,将有力推动九江地区的矿藏开发、助力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0092940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旋挖钻助力桂林城市高架桥建设

雷沃旋挖钻助力桂林城市高架桥建设

首个完成试桩、首个完成整桩成孔,4月初,曾荣获2013年度国内十大桩工机械产品、2014年度中国桩工机械TOP10产品称号的雷沃FR630D旋挖钻又一次彰显硬汉本色,凭借卓越的性能成功打穿单轴抗压强度达到80兆帕以上的岩层,为工程打通第一根基础桩。

[详情]

雷沃谷神河南汝南“开镰”

近日,河南省汝南县小麦相继成熟,来自各地的雷沃谷神收割机汇集在这里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5月24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五里岗村,一辆雷沃谷神联合收割机在麦田作业。 金灿灿的小麦,在雷沃谷神收割机的作业下整齐划一的“收入囊中”。

[详情]

雷沃谷神GE70成三夏麦收新明星

5月19日,从河南省农机局了解到,三夏期间,河南将组织约400万台农业机械投入生产。目前,河南南阳等地小麦开始大面积收割,雷沃重工主推新产品——雷沃谷神GE70谷物联合收割机成为今年三夏麦收的“新明星”,作业效率高。

[详情]

安徽阜阳小麦收割在即 雷沃谷神陆续就位

5月19日,据安徽省阜阳市农委介绍,目前安徽省阜阳市736万余亩小麦正处于灌浆后期,长势基本稳定,预计本月27日前后开始收割。 行走在阜阳市区及周边村落,随处可见正在做收割前整车保养维护的雷沃谷神收割机。另外,来自甘肃、山东等地的跨区机手未来几天内将陆续到达阜阳,有条不紊的进行麦收前期准备。

[详情]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近日,贵州六枝特区郎岱坝子村,从山东潍坊运抵的雷沃谷神收割机刚下物流车,就投入了新长成的有机黑麦的首次收割。 雷沃谷神保障贵州“岩脚面”原料供应 有机黑小麦是贵州省名牌产品岩脚牌黑麦石磨面的原料。

[详情]

三夏进行时 “雷沃村”提机忙

三夏进行时  “雷沃村”提机忙

进入五月,“三夏”的序幕已经拉开,各地小麦陆续进入收割季,又到了麦收主角——雷沃谷神登场的时间了! 位于冀北的一个“雷沃村”的村民们,在今年三夏来临之际集体购买了120台雷沃谷神收割机。

[详情]

雷沃变形金刚亮相郴州矿博会

雷沃变形金刚亮相郴州矿博会

今天,雷沃携旗下4款新产品,震撼亮相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简称“矿博会”)。 据了解,本届矿博会以“矿晶之都年”为主题,现场设置2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了精品矿物晶体、宝石、半宝石、观赏石(雅石)、化石。

[详情]

樱花季与雷沃工程机械的美丽邂逅

樱花季与雷沃工程机械的美丽邂逅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在这樱花盛开的季节,雷沃工程机械和我们又一次的美丽邂逅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来自河北的大客户们组团来与雷沃工程机械邂逅在这樱花下,赏花、看海、观工厂、试设备充实而美丽。

[详情]

雷沃旋挖钻 山城显“神威”

雷沃旋挖钻 山城显“神威”

重庆,又名“山城”,地势从南北两面向长江河谷倾斜,起伏较大,地质多呈现“喀斯特地貌”特征,溶洞、温泉、峡谷众多,表面覆土的地层下实际构成非常复杂。在重庆进行基础桩施工,对旋挖钻本身就是巨大的考验,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卡钻、埋钻事故。

[详情]

雷沃重工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

雷沃重工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

近日,植入智能基因的新一代雷沃装载机产品——雷沃H系列装载机横空出世,今天小编就带您一睹雷沃装载机新旗舰的风采。 雷沃H系列装载机装备有智能交互式仪表和GPS系统,运用总线通讯技术,与发动机、GPS、传感器组成智能监控网络,对整车工作状态进行“全天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