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工地增设“环保卫士”

2016-05-30 13:5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中国交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工地完成了扬尘噪声监测设备的安装,成功的为项目工地增添了一名“环保卫士”,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项目部文明施工和绿色施工再上新台阶。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为确保绿色施工,成立了文明施工队不间断的进行场内场外清扫、在工地大门处投入经费安装车辆冲洗设备冲洗进出工地的车辆,确保做到所有车辆冲洗干净后再出门上路避免污染路面、配置洒水车,每天定时对场地进行洒水降尘,起到了降尘的作用又美化了区域环境。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可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自动监测数据,并通过GPRS/CDMA移动公网、专线网络(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传输数据,项目部可以登陆建设工程扬尘与噪声检测平台,查看实时PM2.5值、噪声值等数据,一旦超出“预警指标”,后端将会收到警报,项目部则由此调整防尘降噪措施,此设备就像 “环保卫士”一样守护着工地的环境。项目部将进一步提升工地整体形象,确保扬尘噪音管控常态化,为建设绿色、环保工地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0135326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隧道施工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使用

日前,一座容积650m3,可完成14000m3/天的污水处理厂,在怀邵衡铁路一分部腊树脚隧道出口正式投入使用,不仅改善了水土污染的状况,彻底地解决了下游200余万群众生活饮用水和农田灌溉等问题。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五分部精准出力保安全保进度不挡道

主动出击见招拆招,精准出力决不挡道。截止5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五分部(两电公司)累计完成1135处三电及管线迁改,占总迁改量1290处的88%,为站前主体工程施工提供了良好的作业环境。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明绕项目多管齐下抓安全生产

“酒后上岗——敢问路在何方”、“高墩作业不系安全带——为何不再爱自己”、“私。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

近日,在昆绕项目施工现场,工地上混凝土运输车辆、渣土运输车辆等机械车辆来往穿梭,工人埋头作业,呈现一片紧张繁忙的大干景象。 由于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技术负责人。

[详情]

磨砺中提升 追求中前行

5月23日下午,中铁二局地产福州开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全员专业知识技术培训学习,由公司相关领导及各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主讲。 该公司副总岳洪跃,工程部长余建军将走出去参加学习的心得和体会,理论联系实际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强化责任落实、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全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谈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是关键,新年之初,项目逐级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责任制度也如期进行了修改和公布。这些工作是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的必要措施,无可厚非。

[详情]

认真学习税法 增强纳税意识

“营改增”是国家“十二五”税制改革的一项重大安排,中铁二局地产福州开发公司积极响应,5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学习,由公司总会计师陈华如讲授。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隐患专项整治吹响“集结号”

为加强昆明绕城项目的安全管理,全面推进“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和构建检查评价长效机制,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护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昆绕项目在监理每季度。

[详情]

开路先锋 誉满春城

5月15日,经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项目人员50天全力抢险施工,昆明市二环南路大观桥拆除重建工程提前12天顺利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5月16日、17日夜间经质量监督部门重载检测,预计检测报告5月19日出炉,检测合格后,搬开施工场地锥桶,即可恢复大观桥双线通行。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近期,南昌地区雨水频繁,为杜绝汛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季施工顺利进行,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末雨绸缪,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安全防汛工作。 在汛期到来之际,该项目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防汛安全教育,提高了广大员工的防汛意识和警觉性;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