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娄邵项目部部署项目收尾工作

2016-05-30 17:25: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娄底召开娄娄邵项目后期工作安排现场办公会,会议由广州分公司长沙工程公司经理曾海云主持,项目部各部门、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就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期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曾海云对各部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娄邵项目现已进入尾声,需提前做好人员变动、清概、竣工资料、材料清理等相关工作,避免后期管理混乱,确保机务段J7、J8道按建设指挥部节点工期开通。二是严格遵守施工安全相关规定,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三是希望娄邵项目全体人员共同克服目前的困难局面,保证娄邵项目的按期完工。(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0172505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八局集团新疆项目管理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新疆项目管理部在阿勒泰望湖街桥项目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成为公司基层首家开展的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单位。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宝兰客专三标项目部做好汛期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安全生产

近日,随着天水地区新一轮降雨的到来,降雨量不断增多,为了避免汛期对现场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宝兰客专三标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加强项目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主动防范意识,全面做好2016年防洪防汛日常管理工作,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正式启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2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议分析了项目后续工程潜在的安全隐患,研究风险防范措施,部署各项配套活动,正式启动项目部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首先对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特别是将后续作业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昌赣项目注重“两学一做”出实效,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

5日28日下午,恰巧周末,适逢江西赣南地区阴雨连绵,在昌赣客专建设工地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昌赣客专三分部党支部,充分利用雨天,避开施工高峰期,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施工。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土木分公司开展“信仰的力量”红色传统讲堂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结合时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土木分公司在5月25日组织了“信仰的力量”活动,旨在弘扬红色传统精神,进一步增强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分公司副经理陈衍芳主持。

[详情]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宝汉项目再传捷报:庞家咀特大桥右线全幅贯通

自2016年4月10日在全线率先完成河道中桥梁下构任务,宝汉项目再传捷报:5月27日,全长1148.2米的庞家咀特大桥右线全幅贯通! 庞家咀特大桥是宝汉项目的第二长特大桥,区段绝大部分位于褒河河谷内。

[详情]

汉十5标项目部举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讲座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汉十公司党委宣传部精神,保证项目工程阳光廉洁,树立项目廉政风貌。5月29日晚,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举行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讲座,讲座由项目党工委书记袁新立主持,项目部全体员工、各工区部长及以上60余人参与会议。

[详情]

新疆:南湖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 “纪律教育年”活动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南湖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年”活动推进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及“纪律教育年”有关要求。

[详情]

贵州平罗高速公路二标项目召开防洪防汛安全会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5月28日,贵州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经理部召开了汛期防洪防汛安全会,保证汛期施工安全。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现场技术人员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地的“小客人”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尚亚宏 张宏斌)“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28日,中铁七局西安站改扩建工程工地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项目部专程邀请的几名职工子女,来工地与爸爸妈妈和职工一起在工地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