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设产业基金瞄准航空军工资产

2016-05-30 17:2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山河智能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秋石资产签订《关于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山河秋石产业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航空、军工等产业领域内的优质企业及资产。

协议规定,由山河智能或山河智能指定的企业(以下统称“山河方”)与秋石资产或秋石资产指定的企业(以下统称“秋石方”)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作为山河智能的产业并购整合平台。并购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可分期出资,并购基金存续期5年。

秋石方为并购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认缴出资额占并购基金资金规模的0.05%;山河方为并购基金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占并购基金资金规模的20%;秋石方负责募集或指定的其他投资人为并购基金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占并购基金资金规模的79.95%。并购基金主要服务于山河智能的核心业务,重点围绕航空产业链及军事装备产业链进行并购或投资。

山河智能表示,公司与秋石资产合作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将借助秋石资产及其合作方的专业投资机构的能力和经验,提高对投资标的相关运作的专业性,帮助公司实现外延式扩张,有利于本公司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把握产业发展中的良好机会,加快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升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因并购基金投资周期较长,公司预计本次合作对山河智能短期的经营与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本文来自证券时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0172530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试飞英雄”黄炳新品鉴山河SA60L轻型飞机

中国“试飞英雄”黄炳新品鉴山河SA60L轻型飞机

黄老前辈与候珉在山河SA60L飞机上合影 2016年5月23日,山河科技总飞行师候珉与“试飞英雄”黄炳新老前辈驾驶山河SA60L轻型飞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行体验”。

[详情]

山河智能顺利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山河智能顺利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16日至17日,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公司一行3人组成的审核组,对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与军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军代表在座谈时表示,部队普遍反映产品性能先进,故障率低,可维修性能好,各类故障均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售后服务令人满意。

[详情]

山河智能工匠精品亮相2016国际光伏展

山河智能工匠精品亮相2016国际光伏展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 2016 PV POWER EXPO”)5月24-2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详情]

山河智能十台旋挖助力沈阳重点工程

山河智能十台旋挖助力沈阳重点工程

近年来,城市道路拥堵,所以更多的城市加快建设高架、快速道路,城市轻轨等等,也给更多的工程机械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在沈阳,南北快速干道施工现场,包括山河智能10台旋挖钻机在内的各种施工机械马达轰鸣。

[详情]

同心并力,山河系列起重机完美搭档

同心并力,山河系列起重机完美搭档

5月12日,山河智能工业城设备调试现场,旋挖钻桅杆吊装正在紧张施工。参与此次吊装任务的起重机是由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QUY160桁架臂履带起重机、SWTC5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及SWQY50汽车起重机。

[详情]

欧洲航空安全局与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人员来山河科技联合审查

欧洲航空安全局与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人员来山河科技联合审查

2016年5月12日,CAAC适航司副巡视员王京玲、CAAC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部门领导携同EASA负责TC和PC审查的三位专家一行来山河科技进行体系审查。此次,山河科技是CAAC和EASA中欧双边适航认证考察过程中中南地区的唯一整机制造代表企业。

[详情]

汶川震后八年:朗朗书声传来 理想之花绽放

汶川震后八年:朗朗书声传来 理想之花绽放

因为心中牵挂那片备受摧残的土地,因为心中牵挂那些坚强勇敢的人们。正值汶川地震八周年纪念时,山河智能董事长夫人易宇欣女士携家人前往四川理县探望了理县杂谷脑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 八年前,一场撼人心魄地震发生后,山河智能在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捐赠设备、物资、钱款500多万元。

[详情]

同台献艺,山河智能SWDM36旋挖钻机独占鳌头

同台献艺,山河智能SWDM36旋挖钻机独占鳌头

重庆地处中国西南部,有“山城”之称,地质复杂,岩石层很多,桩基础施工难度很大,特别是近年来,桩基础施工要求大直径和桩深度,随着也对旋挖的要求越来越高。

[详情]

山河智能金牌“男保姆”—— 铁哥

山河智能金牌“男保姆”—— 铁哥

除了优秀的设备,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程施工成套解决方案的山河智能来说,保姆式服务是其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的延伸。为此,在全世界各地,有着一群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山河智能“男保姆”们。

[详情]

山河智能跑步团来啦!

山河智能跑步团来啦!

时下,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唯有跑步与读书不可辜负”。大意深处,人生于世,身心健康必须兼而具之。 5月的松雅湖,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到处生机勃勃。5月5日,山河智能营销总公司藉外地营销代表回司集训之机,组织了松雅湖10公里跑步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