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清镇市将划拨3660万元改扩建卫城绕境段公路

2016-05-31 15:3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昨日从清镇市有关部门获悉,清镇市日前已争取到省交通厅3660万元资金,实施卫城镇绕境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和新区大道毛路工程。绕境段公路和新区大道建成后,004县道上的车辆将得到有效分流,制约西部发展的交通瓶颈将被打破。

据了解,004县道卫城至王庄段,是卫城、暗流、王庄、新店四个乡镇群众出行的必经之道,同时也承载着华锦铝业等大型企业运输的巨大压力。据相关部门数据检测,每天通过卫城镇004县道的过境车辆高达22000辆次,远远超过设计车流量5000辆的负荷。大量大型载重汽车、大货车的过往,使得卫城镇镇区道路坑洼不平、淤泥遍地,交通堵塞、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沿线经济发展。

清镇获得省交通厅3660万元资金支持后,启动省道S211卫城镇绕境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和新区大道建设工程。经过几个月加班加点紧张施工,目前绕境公路已经初具雏形,现正在紧张进行道路硬化和出口打通。另外,连接卫城镇中心区、长度为3公里的新区大道毛路已全面打通,现已进入二期工程。

据悉,卫城镇绕境段公路和新区大道建成后,004县道上的车辆将得到有效分流。届时,省公路局和清镇市政府将投入530万元资金,对004县道卫城镇区段公路进行大力整修,群众反映强烈的卫城镇区道路破损严重问题将有效解决,清镇西部交通要道上的交通瓶颈将得到化解。(本文来自贵州都市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1153821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今年将新增600公里高速公路 确保建成通车

5月28日,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陇东南和河西片区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会分别在天水市和武威市同时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甘肃省公路建设计划投资1050亿元,约占该省固定资产投资的11%。

[详情]

浙江:今年宁波将通过PPP模式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

浙江:今年宁波将通过PPP模式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

近日,从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今年宁波将通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97公里。

[详情]

重庆:秀山县计划投入20亿资金建设干线公路

记者秀山县从县交委获悉,为完善和提高农村公路网络,提高出行质量,推进新农村建设。“十三五”期间,秀山县计划投入干线公路建设资金约20亿元,实施干线公路建设1000公里。 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该县公路总里程达到3942公里。

[详情]

湖南:107国道耒阳市绕城公路正式开工

5月26日上午,耒阳市举行107国道耒阳市绕城公路开工仪式。107国道耒阳市绕城公路全长22.685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途经哲桥、余庆、小水三个乡镇街道。该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担负起107国道耒阳段的改造部分及环城区段的交通压力,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详情]

“十三五”云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8000公里以上

昨日(5月30日),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会议在昆召开,会议透露,“十三五”期间,云南要开工建设高速公路6000公里,完成投资6500亿元,确保建成运营高速公路4000公里以上,使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8000公里以上。

[详情]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有望今年开工

记者26日从市公路处获悉,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初步设计大纲通过省交建局审查,有望今年开工。 根据方案,该工程路线起自与拟建常宜高速公路交叉处的前黄枢纽,经我市前黄、雪堰后进入无锡境内,在无锡马山经太湖梅梁湖,在南泉接无锡环太湖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45公里,其中常州段23公里。

[详情]

泰高速公路10月开建 2020年3月底建成通车

济南市政府近日对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公示。公示显示,依据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路线全长56.500公里,估算总投资94.5792亿元,每公里造价16739.68万元。

[详情]

深圳:全面启动战略通道 龙岗加快东部交通建设

“东进战略”的突破口是交通。作为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深圳“第三极”的核心地区,龙岗区委区政府直面东部交通现存的难点,着眼于“外部打通、内部联网”,全面加快东部地区的交通建设,以战略通道工程。

[详情]

吉林龙大高速公路工程获批

日前,吉林省龙(井)大(蒲柴河)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计划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三年。该条高速公路为延吉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总里程148公里。

[详情]

太湖下建隧道连通苏锡常 为沪蓉高速减压

5月26日,记者从常州公路处获悉,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初步设计大纲刚刚通过省交建局审查,预计11月完成初步设计工作,这标志着苏锡常南部高速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这条高速全长约45公里,其中常州段23公里、无锡段22公里,以全隧方式穿越太湖11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