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里达风电场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开发协议

2016-05-31 15:4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富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正式签订里达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协议。里达风电场项目于2009年由原国电云南电力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国电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测风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有优先开发权。2011年完成测风,2012年12月项目取得《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同意富宁县里达风电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函》(云能源水电函﹝2012)255号)文件,2014年云南省发改委以云南发改能源﹝2014)250号文件,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由于风电场涉及云南省鸟类重要迁徙通道,属环境影响极敏感风电场,省环境影响评估中心提出减少11台风机机位避让鸟道,风机减少后由于项目建设规模达不到企业的预期目标要求,故国电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正式明确放弃里达风场项目开发。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经过实地考察和多次对接洽谈,决定投资建设里达风电场项目,项目预计该总装机规模约4.8万千瓦,意向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计划2018年建成投产。(本文来自云南低碳经济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31154148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清新将投4000万为8镇建乡村旅游基础设施

30日上午,清新区召开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农村综合改革和精准扶贫工作。记者在会上获悉,清新今年安排了4000万元专项资金,给8个镇建设乡村生态旅游基础设施,促进“农综改+乡村生态旅游”新业态蓬勃发展。

[详情]

安阳机场10月开建 填补豫北地区民航空白

  “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是安阳市近年来打造“航空运动之都”提出的响亮口号。近日,记者从安阳市机场建设领导小组获悉,安阳机场有望于今年10月份动工开建。

[详情]

四川:天府机场3条跑道2个航站楼同开建 2020年投用

四川:天府机场3条跑道2个航站楼同开建 2020年投用

在成都的城市发展史上,2016年5月27日,注定将被记上重重一笔。 今天,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简阳芦葭镇正式开工建设。成都也从此迈向“一市两潮的新时代,成为继上海、北京后国内第三座拥有两座机场的城市,正式迈入中国航空大都市的第一方阵。

[详情]

广东:潮州3年内将投22亿元建设互联网基础设施

近日,潮州出台《潮州市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未来三年,潮州将投入22.14亿元进行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到2018年底前,潮州各主要宽带指标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固定宽带接入能力快速提升。

[详情]

河北:衡水市投资50亿打造优质高效交通网络体系

日前,笔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该市投资50亿元,打造优质高效低成本交通网络体系。其中公路建设45.3亿元,客运站场建设0.6亿元,公共交通4.1亿元。 高速公路方面,该市将完成邢衡高速二期53公里建成通车,石衡高速衡水段23公里开工建设。推进邯港高速前期工作,为2017年开工做准备。

[详情]

云南:芒市机场投资6.1亿改扩建 加快口岸机场申报

26日,芒市机场改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举行,估算项目投资61080万元,目前该机场正在申报口岸机场。 作为云南航空网建设开工的第一个项目,芒市机场改扩建工程估算投资61080万元。预计2025年,机场可满足旅客吞吐量4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3万吨。

[详情]

河南:拟新增545亿政府债券 将投向交通扶贫等项目

今年,河南省拟新增545亿元政府债券。昨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详情]

湖南:全省建成将11个民用机场、10机场个以上通用

5月25日上午,中国机场发展论坛暨机场设施设备展2016中国·长沙(下简称机场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拉开帷幕。25日至27日,国内外近200家机场公司、航空公司、机场建设及设计单位、科研机构、航空院校、机场设施设备制造商与服务商等企业参会,一些高精尖机场装备设备将首次亮相。

[详情]

山东:高速公路升级环绕青岛新机场

昨日,记者从青岛国际机场集团胶东机场建设指挥部获悉,新机场的周边将形成“四纵五横”公路集疏网络,计划升级、规划建设青银高速、204国道、机场西高速等九条道路。此外,市区五四广场附近正在规划城市候机楼,将来方便旅客乘机。

[详情]

中民租赁布局通用航空 5年欲建设百座机场

进口大片里主角受伤,直升机呼啸着前来救援,这样的场景你是否想过也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边?这种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称为通用航空,除了医疗、救援,还可以用于工业、农业等产业作业,科学实验、教育训练等等方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