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环保沥青标杆站落户镇江

2016-06-01 08:3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

5月27日,“新时代 新三一”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施工观摩会在江苏镇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户及行业代表对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现场施工进行了全程观摩。虽然5月的江南飘着小雨,但客户们热情高涨、冒雨观看,并对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

三一新越强强联合 掀起道路施工环保革命

近年来,我国不少地区深受雾霾天气之害,公众对于控制工业污染,推行绿色产业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政府对道路建设粉尘排放的管控也越来越严格。为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环保工作的要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在产品研发创新的过程中,始终把产品的环保性能列入优先考虑的因素。经过几年的研发及调试,三一环保型沥青站于2015年隆重面世,这款产品充分融合了沥青行业、热电行业的最新环保技术,在继承三一传统沥青搅拌站高效节能特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粉尘、烟气、尾气排放等环节的全面控制。产品一经问世,就成为了沥青行业的环保标杆。

\

活动当天,购买本套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客户,江苏新越沥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辉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词,他表示江苏新越愿做“环保先锋”,愿做新潮流的引领者,随着这套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投产应用,必将在沥青搅拌行业内掀起一次新的技术革命,从而带动和提升同行业道路施工的环保理念。

\

活动现场,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代表三一将环保型沥青站标杆站的牌匾授予江苏新越沥青有限公司,中国工程机械与沥青行业两大巨头的强强联合是继三一环保型沥青站问世后的又一场环保革命,必将促进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

300多名客户亲身体验“零污染”沥青搅拌施工

随后,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及行业代表冒雨参观了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新越站的现场施工。随行记者看到,整个沥青站就像一个全封闭的超大型车间,从沥青、石子料、石粉料的储存、输送、加温以及拌和全过程都实现了全封闭操作。 搅拌站生产管理中心负责人陈坫钦告诉记者,传统沥青站从货车下料、装载机上料开始就会产生扬尘污染,而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环保措施都是从源头抓起的,不仅石子料、石粉料实现封闭式机械化操作,还有喷雾系统进行全过程洒水微雾除尘。而沥青在高温时产生的苯并芘、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都会经过吸气泵全部回收,降解有害成分,并净化成为二氧化碳和水。

\

\

在搅拌站的操控室内,记者注意到,操作台上有数台电脑,操作员正在操控生产全过程。技术人员曾应玖表示,电脑屏幕上的图标及数据代表各种拌和料的进料速度以及温度,通过电脑的智能操作,能精确配料,控制温度,通常沥青拌和料出站温度为165摄氏度左右,运输至施工现场的温度不低于140摄氏度。

江苏新越沥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辉告诉记者,沥青拌和全过程实现零污染这是多年以来人们的梦想,此次“新越公司”引进三一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充分融合了沥青行业、热电行业的最新环保技术,实现了沥青搅拌在粉尘、烟气、尾气排放等环节的全面升级改造。不仅如此,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新越站还有热再生成套设备,可以对废弃的沥青路面材料进行再处理,实现循环利用,大幅节约成本。另外,与沥青站配套的三一天然气气化站能为设备运转提供清洁能源,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

\

据了解,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新越站从4月中旬开始试生产,每小时可生产320吨沥青混合料。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新越站的投产应用,将极大提升了道路施工的文明程度,也实现了多年以来沥青搅拌零污染的梦想。

观摩结束后,300多名客户又参加了由三一重工举办的“新时代 新三一”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施工观摩会主题会议。会上。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三一重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客户代表孙根林相继发言,让现场客户对三一的企业实力及产品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

\

此次施工观摩活动不仅在行业内传播了道路施工的环保理念,对于三一环保型沥青站在全国的推广也有着深远的意义。

\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1083131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埃塞总理会见向文波,支持三一当地发展

三一重工:埃塞总理会见向文波,支持三一当地发展

5月24日-27日,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随湖南省商务厅徐湘平厅长带队的考察团访问埃塞俄比亚。考察团与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三一的老朋友、总理顾问阿尔卡贝,埃塞财政部长默罕默德等埃塞政要进行了友好交流。

[详情]

三一等中企考察南非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三一等中企考察南非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当地时间5月25至27日,国电投、三一集团、铁建装备三家中国企业受邀对南非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受到南非总统祖马的亲切接见。双方就住宅工业化、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扩大国际产能合作。

[详情]

走向南非,三一重工持续发力非洲市场

到非洲去!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工程机械行业开始了新一轮的海外抢滩。日前,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受邀考察南非,并收获多项成果。“目前,非洲本地客户对‘中国制造’已从陌生转变为熟悉,从观望转变为信赖。

[详情]

三一住工建筑工业化项目将试生产

三一住工建筑工业化项目将试生产

建造一幢两层楼的小别墅,只要用7天时间,这将在昆山建筑行业变成现实。“第一天打地基,第二、三、四天生产出别墅的墙体、楼板、楼梯等构件,第五、六、七天完成别墅的外装、内装以及构件的装配等。”三一住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学杰说。

[详情]

唐修国:“互联网+工业化”铸就“新三一”

唐修国:“互联网+工业化”铸就“新三一”

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2016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京举行。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在发言中指出,创新主要还是要面向互联网的通信技术、传感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只有互联网+工业化,工程机械才会有竞争力,建筑业才会有竞争力。

[详情]

三一挖机全球销量已达十万台 新一代高端新品面市

5月24日, 三一重机在昆山举行名为“十载同行,十至名归”的大型品牌活动,为第十万台挖机下线举行揭幕暨交机仪式,这意味着三一挖掘机全球销量已达十万台。活动现场,三一重机还推出了2016款新一代挖机,并举行了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

[详情]

三一重工入围国家首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

近期,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九大部委联合评审选出 “国家第一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首批公布的创新企业为9家,其中三一重工成为唯一入围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

[详情]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 三一重机2016版新品发布暨服务万里行出征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 三一重机2016版新品发布暨服务万里行出征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 三一重机2016版新品发布暨服务万里行出征 2016年5月24日,主题为“十载同行,十至名归”的三一重机2016版挖掘机上市发布会暨第七届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活动在三一昆山工厂隆重举行,同时,三一挖掘机全球销量第十万台也在今天交机。

[详情]

三一重机即将推出11款全新挖机

三一重机即将推出11款全新挖机

发力2016销售季,三一活动不断,5月24日上午三一重机2016新品上市发布会即将在三一昆山产业园召开,届时不仅会有11款全新挖掘机亮相,还会有三一第10万台挖掘机下线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除了线下活动,还会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关注三一集团公众号即可快速获取直播通道。

[详情]

三一集团:三湘汇第二次创业路演促成投资1200万

5月20日上午,由三一集团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智青春·创未来”三湘汇大型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在三一工业城众创大楼隆重举行。本次路演,三一不仅与多家企业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还现场促成意向投资1200多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