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G316线江天路桥梁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全面开工

2016-06-01 10:1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经过充分有序的前期准备,G316线江天路白家河1#桥、大沟河2#桥和兴隆镇桥梁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于5月20日正式开工。

G316线江天路白家河1#桥、大沟河2#桥和兴隆镇桥等三座桥梁修建于2000年左右,在十天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之前,江天路作为连接天水与陇南的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车速快,加之随着近年来重型车辆和超重超载车辆的大幅增加,致使桥梁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久而久之,受损较为严重,病害逐渐凸显。

为彻底处治桥梁病害、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运行能力,有效保障过往车辆和群众的通行安全,经天水公路管理局批准下达,秦州公路管理段负责对以上三座桥梁实施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

实施过程中,该段严格按照工程施工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着力加快施工作业进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白家河1#桥半幅桥面铣刨和桥面旧伸缩缝半幅拆除工作。整体工程将于8月20日前全部完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1101526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台州目前已完成“美丽公路”建设里程218.9公里

5月3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台州市“美丽公路”建设工作开局良好,现已完成“美丽公路”建设218.9公里,占年度计划的16.2%;完成投资额3.6亿元,占总投资额的19%。

[详情]

杭瑞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39.3亿元 计划年底通车

目前,杭瑞高速贵州境毕节至都格(黔滇界)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毕都高速”)已累计完成投资139.3亿元,累计实现通车127.74公里,剩余12.4公里计划于今年12月28日实现通车。

[详情]

兴华高速明年底建成通车

兴华高速明年底建成通车

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的兴华高速公路(含畲江支线)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记者近日走进这条高速的建设现场看到,建设者抢抓桥涵隧道等控制性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详情]

云南:思茅至澜沧高速公路工程开建 行程缩短2小时

29日,云南省思茅至澜沧高速公路工程启动建设。该项目建成后,思茅至澜沧行程将由目前的3.5小时缩短至1.5小时,并将实现昆曼大通道与澜沧江—湄公河“国际黄金水道”的快速连接。

[详情]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地面道路6月底建成 各大交通保障项目陆续收尾

萧山机场公路地面道路6月底建成、钱江三桥的上下桥无障碍通道6月底启用、富春江船闸7月底试通航……距离G20峰会已经不到100天,昨天,记者从杭州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杭州城区各大交通保障项目已陆续进入收尾阶段。

[详情]

新青川大通道建设进展顺利

新疆、青海、四川3个西部省份,不久将由一条新青川大通道连在一起。从南疆到青海腹地再到四川盆地,这条大通道的建设不仅可以形成连接三省区、沟通西北、西南地区的捷径,而且可以把沿线的城镇、资源、风光、景点等串起来,形成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旅游经济大通道。

[详情]

湖北:武深、汕昆两条高速公路建设正酣

 武深、汕昆两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省、市两级的重点项目,两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为该市主动融入珠三角打下良好的交通基础。近日,记者走访了两条高速公路部分建设标段,看到建设者们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追赶前段时间受阴雨天气影响的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详情]

贵州:余凯高速重安至凯里段延至7月30日开通

记者从余凯高速公路项目部获知,余凯高速黄平县重安镇至凯里路段开通时间后延,预计在今年7月30日。 余凯高速是贵州省规划的“678网”中的第6横——余庆至安龙高速公路的中前段。

[详情]

四川:乌蒙山区农村扶贫公路开建 全程291公里

5月28日,国家贫困山区乌蒙山片区古蔺叙永农村扶贫公路开工仪式在古蔺县水口镇举行,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等出席。扶贫公路项目起于叙永县水潦乡,途经石坝乡、赤水镇、古蔺县马蹄乡、椒园乡、白泥乡、石宝镇、水口镇、丹桂镇、土城镇、二郎镇。

[详情]

云南:思茅至澜沧高速公路启动建设 全长141.6公里

昨日,思茅至澜沧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副省长丁绍祥参加启动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思茅至澜沧高速公路起于思茅区曼歇坝,往南跨越澜沧江止于澜沧县富本村,路线全长141.6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投资估算171.8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