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重建机5台大型挖掘机发往山西

2016-06-01 10:43: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重建机挖掘机
字体大小:

\

\

5月30日下午,山重建机5台GC378挖掘机发往山西大客户处。此次5台大型挖掘机是全款发车,主要用于煤炭装车。据悉,一季度煤炭价格有所回升,客户表示,非常认可山重建机挖掘机产品的可靠性,随着市场的回升,这次先采购5台产品,后续继续购买。(本文来自山重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1104356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MC216-9挖掘机——更高效 · 更节能 · 更环保

MC216-9挖掘机——更高效 · 更节能 · 更环保

MC216-9液压挖掘机是山重建机开发的一款集节能、可靠、环保、舒适、智能于一身的产品,该产品具备出众的机动性,并配备加强型工作装置、优化匹配的动力液压系统,适合多种恶劣工况。

[详情]

山重建机足球队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赛亚军

2016年5月22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赛决赛在开发区一小运动场上展开角逐,山重建机代表队对阵开发区足球爱好者队。 下午15:30,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通过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详情]

山重建机锻造缅甸服务团队 提升售后服务水平

山重建机锻造缅甸服务团队  提升售后服务水平

缅甸地处东南亚腹地,是重要的挖掘机新兴市场,也是山重建机出口挖掘机的主要市场之一。2015年至今已有近百台JCM挖掘机进入缅甸市场,因此,优良的售后服务尤为关键。

[详情]

山重建机MC76-9 液压挖掘机(之二)——智能电控系统

山重建机MC76-9 液压挖掘机(之二)——智能电控系统

MC76-9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配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PS一体机智能控制系统,内嵌式的GPS、GPRS模块,实现远程监控并双向传递数据,实时捕捉机器运行状态。 1、自主知识产权的GPS一体机,彩色显示器; 2。

[详情]

山重建机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

山重建机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

5月17日上午,山重建机在313会议室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议。此次会议针对企业发展的特殊时期,集中探讨当前党群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及困难,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党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陈颂东及各党支部书记、各分会主任、团支部书记40多人出席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下线

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下线

5月16日,山重建机新品旋挖钻机KR80在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正式下线。山重建机(济宁)公司作为山重建机特殊规格产品生产基地,在公司特殊产品的生产与制造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悉,目前旋挖钻机的行业市场认知度迅速提高,市场容量急剧扩大。

[详情]

山重建机新产品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山重建机新产品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5月12日,山重建机新产品下线仪式在公司整备车间隆重举行。山重建机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本次下线的新产品包括MC56-9、MC76-9、MC136-9、MC216-9、MC76-9WQ、MC136-9WQ等多款液压挖掘机。

[详情]

山重建机召开“五四”表彰暨工作座谈会

山重建机召开“五四”表彰暨工作座谈会

4月29日上午,山重建机“五四”表彰暨工作座谈会在102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颂东,青年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团委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装配团支部书记刘陆、营销团支部书记宋红岩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详情]

山重建机获临沂市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山重建机获临沂市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4月26日上午,临沂市召开质量工作会议,会上对优质产品生产基地、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山重建机参与制修订的GB/T 30964—2014等项目喜获“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奖金共计25万元。

[详情]

山重建机山西客户挖掘机大订单顺利发车

山重建机山西客户挖掘机大订单顺利发车

4月8日下午,山重建机山西客户挖掘机大订单顺利发车。在日益注重环保的今天,能源大省的经济结构转型更为迫切,生态恢复、发展绿色农业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大背景下,对工程机械的需求也在增加。基于此,前期山西大客户一举采购了40台山重建机挖掘机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