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开幕

2016-06-01 11:29: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

5月30日,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调试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60名操机手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路保军,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李昊,徐工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校长冯跃虹,以及徐工经销商代表、培训学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450余人出席典礼。

1精准公益,促进行业健康生态发展

2016年,徐工集团立足全球视野,深入贯彻执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聚焦“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价值主张,传播并践行徐工普世价值观,全面推进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教育助学、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领域14项全球精准公益项目,加快建设精准帮扶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徐工,构建徐工集团企业、人、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

\

“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作为徐工集团全球精准公益项目之一,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及相关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培训、技能提升、互动分享的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项目实施,徐工将建设全国首家工程机械模拟驾驶培训基地,每年面向全球免费培训200名工程机械操机手,把“徐工助你更美好,徐工与你共成长、徐工与你同发展”的价值理念注入到终端用户,为制造服务化及后市场战略储备操机手技能人才,也为徐工调试、维修、服务工作建立一套系统化、规范化、模式化的集群复合型培训体系奠定良好基础,让更多的客户和设备使用者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地使用设备,满足各类工程综合解决方案需要,促进环境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

\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致欢迎词并宣布“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

\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路保军为首批培训班班级授牌

2多点聚合,全面提升学员价值创造力

作为此次“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的重头戏——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将历时7天,主要开展平地机、压路机、铣刨机等路面机械操机手培训。针对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60名培训学员,精心设置了徐工企业文化导入、理论教学、实操训练、专家交流四个培训模块,将组织学员参与团队拓展训练、徐工展厅及企业智能化基地参观、路面机械模型拼接竞赛等活动,让学员充分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外,还可以互动交流、经验分享,提升个人综合职业素养。

\

徐工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校长冯跃虹介绍本次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的师资团队由企业和学校优选的具有丰富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培训师和骨干一体化教师组成,他们将灵活运用任务导向、案例教学和实操指导等教学方法,围绕学员亟待解决的自身能力短板,设计实施针对性的教学方案;同时通过结业验证,力求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升每一位学员的未来价值创造能力。

\

徐工道路经销商代表——徐州裕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东发言
据悉,“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将开办三期八个班次的操机手培训班,除了首期“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操机手培训班”外,还将陆续举办第二期“海外服务工程师和装载机操机手培训班”,第三期“摊铺机、旋挖钻机、泵车操机手培训班”,基本涵盖了工程机械全谱系主机产品以及上下游客户服务终端,满足不同用户的价值需求。

\

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上,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致欢迎辞并宣布项目启动。她强调,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希望操作机手学员们,能够 充分感受徐工企业文化内涵,体验集智能化、系统化、理论+实操为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用心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职业素养和技能技巧,增强自身价值创造能力及服务社会能力,并充分分享、传扬“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普世价值观。体现了徐工集团领导对工程机械操机手素质技能提升的殷切期望和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心关切。

\

来自全国8省份26家单位60名参加培训的操机手学员风采

作为徐工经销商代表,来自徐州裕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东这样说到:“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的是,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不仅坚持为市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启动‘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打造高素质的工程机械操机手,为经销商长足发展搭建学习培训、技能提升、互动分享的平台。”体现了终端用户对徐工品牌的高度认可,在徐工的优势资源平台上,大有可为。

\

与会领导与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作为这次公益项目的亲历者,我充分感受到了徐工作为行业排头兵的品牌实力和‘大爱徐工’的公众形象。能够参加这次培训班,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将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徐工集团的优秀技能标兵为榜样,认真学习理论方法、技能技巧,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同时,我也有责任将徐工的普世价值观传承下去,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技能力量奉献社会。”来自此次操机手培训班的一位学员兴奋地说。

\

启动仪式后,“全球好机手”的参陪学员们来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亲身体验徐工精益化生产流水线、精益求精的产品调试以及产品模拟施工,亲眼见证徐工道路机械产品的诞生过程,并感受到了底蕴深厚的徐工文化。

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的实施,必将开辟一条优势资源共享、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行业公益发展新路径,不断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培养后备服务技能人才,形成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社会、回馈客户的强大世界产业链级公益生态。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1112952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奋战八年 徐工钻机业绩不凡

奋战八年 徐工钻机业绩不凡

在济青高铁线路上,二十余台徐工旋挖钻机直冲云天,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在一片耀眼的“徐工金”中最引人注目是一台历经岁月洗礼的白色徐工XR220旋挖钻机。

[详情]

助力江城建设,徐工G一代全面融入武汉市场

助力江城建设,徐工G一代全面融入武汉市场

5月28日,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徐工G一代起重机湖北地区客户会议在三角湖度假酒店圆满召开。200余位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品鉴G一代起重机“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高端价值。

[详情]

徐工“路之家”二期研发取得阶段性突破

徐工“路之家”二期研发取得阶段性突破

016年,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新机销售急剧下滑,市场存量资源巨大,经营租赁及二手车需求比例日益增大,徐工道路为扎实推进和落实“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从产品型经营向资产型经营。

[详情]

城市园林“生态+”,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城市园林“生态+”,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探寻之旅第三日上午,郑州四环附近,我们发现一片巨大的在建绿化带中跳动着一个金色身影。 走近一瞧,全新的XCT25在植树:它正在飞快地将一根根树苗按顺序从卡车上吊运至预先挖好的树坑旁,再由工人定位,覆土,固定。

[详情]

工程机械后市场大战拉开帷幕

工程机械后市场大战拉开帷幕

近几年,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一方面是由于整机厂产能过剩,另一方面是由于采矿、房地产行业的严重萎缩。据《2015-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研究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这样的状况仍将持续3-5年。

[详情]

徐工两台千吨级起重机同时销售

徐工两台千吨级起重机同时销售

近日,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再添一抹耀眼的金色,两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同时实现销售并投入应用。徐工“擎风者”本色不断上演,彰显大国重器的卓越与不凡。

[详情]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常德上岗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常德上岗

5月5日,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桃花源大桥正式“上岗”。这台常德新采购的桥梁检测作业车是湘西北地区的第一台,将交付给常德市桥管处使用。 当天上午10时30分,一辆黄色的大车停在桃花源大桥上。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一带一路”显威力 批量出口泰国

徐工旋挖钻机“一带一路”显威力 批量出口泰国

近日,徐工基础斩获六台旋挖钻机泰国批量订单,助力泰国高速公路的桥桩工程。 此次销往泰国的旋挖钻机是两台XR180D、两台XR180DII、一台XR220DII和一台XR280DII,徐工基础中小型钻机广受泰方客户青睐的原因离不开首台徐工地下连续墙在当地的强势表现。

[详情]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道路建设

为了迎接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各项道路施工项目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在萧山通惠路,由于考虑到交通情况和市民出行,只能在夜晚封闭施工,徐工XM200K铣刨机克服半边道路封闭施工、周边山体条件复杂的困难状况,采用夜间施工模式低噪音高效作业。

[详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我们曾用过的徐工QY20B.5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我们曾用过的徐工QY20B.5

最近,瞎忙的不可开交,每天两点一线,生活越发平庸。也许是“而今识尽愁滋味”吧,也只能“却道天热好难受!” 南方夏天的“温暖”,是北方人永远无法体会的。

[详情]